做山東2019理綜的竅門細節,做山東2009理綜的竅門細節

2022-05-01 12:35:57 字數 612 閱讀 6444

1樓:skywalke天行者

做題順序,先做選修再做選擇再做大題,做大題按你自己的學科優劣來,先做你自己比較好的那一門,然後次之,再次之。我個人意見,先做化學,再做生物,最後做物理,因為物理的最後兩個大題不是很容易,先把其他的做完再做物理,不然,雞飛蛋打啊.

祝高考金榜提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理科生,今年高四。理科生就是要多做題,很多東西不是你聽老師講會的,而是你做題錯會的。現在我在復讀學校,身邊的同學,都是在不停的做題。

至於理綜,也給你幾點建議。

1.注意練習選擇題,你知道,乙個六分,錯不起的,21道題控制在45分鐘之內吧,否則大題就不夠了。

2.做大題時先做自己的優勢科目,遇到一時想不起的先跳過,回來有時間再補,不要因小失大。寫物理大題時是很好拿分的,你不會的話就往上列可能用到的公式,比如一道題是天體運動,你不會,起碼要往上面寫上萬有引力公式這樣的基本公式,這樣會給不少分的。

還有要在列的公式後面標上號,讓老師一目了然,好給你分。最重要的是限時訓練,就用兩個半小時,每次都給自己這個兩個半小時的壓力是有好處的。

這一段時間各學校都會開始理綜的訓練了,你開始幾次就要抱著寫不完的心態去做,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考全國卷的理綜140分左右。每天做套理綜題好嗎

你基礎差,看多點課本。不好,應該補知識漏洞。理綜只有100分左右,刷一套45套理綜卷足以應對高考嗎能考到240嗎 成績的提高僅靠刷題是遠遠不夠的,你的理綜成績在100分左右,顯然是基礎知識掌握不牢,刷題是治標不治本的。首先,根據模擬考試的考點找到知識弱點,把落下的基礎知識補上。然後,再做題,每做一套...

高三黨。如何做理綜試卷啊!我理綜不錯,就是時間不夠用,我應該如何答卷?如何提高做題速度(我的做題順

本人高三黨學霸,認為順序應為生物物理化學 第一眼看到想一會還沒思路的,直接帶過,不要浪費時間,計算量大的也不要糾結太久,畢竟大題的分值更高。你的做題順序跟我當初一樣,沒什麼問題。最好是最後一道大題做出前兩問出來,不讓分值上不去。先做所有選擇題,在做化學,然後物理,最後生物,定個鬧鐘練習乙個月 先把選...

如何做高考理綜卷? 急急急急急

你嘗試去做題按最快的思路來,想不到明確思路就過,你反應慢只能說是你的基礎還是不紮實啊,不然你怎麼會要花許多時間去想,爭取把卷子都做完先吧。理綜考試公式都是有很多分的,不要留空白。生物就更簡單了,哪有那麼多思考,該怎麼寫就怎麼寫,又不是寫作文,又不看文采。只是看你的寫 的知識點。做理綜還是有方法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