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口子吵架的時候,女人總是會把離婚放在嘴邊

2021-05-23 16:42:06 字數 2507 閱讀 4717

1樓:女王愛追劇

因為男人們吵架是就事論事,並不是真的想離婚。他們有時候很固執,會針對一件事情給女人來個得理不饒人。可是女人呢?

屬於那種知道錯了,還不想改正的型別。不就是想讓自己的男人對自己包容一些,忍讓一些嗎?

而且兩口子在做戀人的時候,一直都是男人依著女人,女人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女人們見識短,也是因為男人對她好才會上鉤的。習慣了這種遷就,結婚以後女人們希望這種待遇可以繼續下去,希望男人像戀愛時那樣寵著她。所以一旦男人對她不好了,說了一句聽起來很嚴重的話,女人們就會胡思亂想,覺得男人一定是不愛她了,當然會想著離婚了。

女人說離婚有時候是嚇唬嚇唬男人,因為只要女人提到離婚男人就會意識到自己做錯了,也會去哄女人。其實男人們最怕離婚了,只要不是女人給他戴了綠帽子,什麼事情他們都能容忍。只是在脾氣暴躁的時候,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才會和自己的女人吵架,其實這也是他在發洩內心不滿的情緒,並不是完全針對女人。

而有時候女人提出離婚,真的是害怕男人出了狀況,比如說出軌了或者是愛上別的女人啦,想和他離婚才跟她吵架的。所以她也要試探一下自己的男人,是不是真的會和自己離婚。

所以我勸男性朋友們,不要總和自己的老婆吵架,女人其實就那麼點兒缺點,就想讓男人把她當做寶。只要你對她好,她就會把心掏出來給你看。吵架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不要說傷人心的話,吵完架了記得哄哄自己的老婆,把她哄開心了再去睡覺,這樣女人永遠都不會和男人離婚的。

2樓:王港

其實兩口子吵架的時候,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最後都不要將離婚放在嘴邊。因為兩人既然在一起,那麼兩個人就感覺到了幸福,至少在結婚之前是這樣的,那麼這個時候,兩個人出現爭吵的時候,不要輕易的就說分手離婚什麼的,我想就算是你不在乎你們的感情,那個人也在乎的。

相信很多女人在和男人吵架後說要離婚只是衝動之後的結果,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了這麼多年,已經習慣了身邊這個人,已經習慣了這個人的生活方式,這個時候,如果你還是選擇離開這個人的話,我相信就算是你們兩個人離婚了,你也不會有絲毫的快樂,而且,我覺的在你身邊的這個人,她也不會快樂。

有的時候,可能你生氣的時候,張嘴就把離婚說出來了,但是這個時候,你其實內心也不想分手,或者是你心底也覺得分手後你不會快樂,你說出這句話的原因只能證明你單純的想要你的男人去哄你,但是你有沒有想過,說這樣的一句話,你傷心不?你的男人傷心不?而且你的男人也會因為你的原因,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所以,兩口子吵架可以,但是不要輕易的提出離婚,畢竟感情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畢竟你們兩個人的愛情需要你們兩個人去維護,這個時候,你應該做的是好好平靜自己的情緒,好好地和自己的男人聊聊,我想,在你們聊過之後,你們的感情一定不會是那麼的糟糕。

3樓:可晨情感說

因為女人總是想以離婚來威脅自己的丈夫,告訴他自己可能隨時都會離開他,離開現在生活的環境。有些也只是氣的想要說一說,只不過是想要引起對方的注意而已。

其實因為女人可以通過離婚而再從新選擇,也許可能會選擇到更好的,而男人可能離婚後還要繼續留在現在的環境裡,女人卻可以走出去。

女人總是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總是羨慕外面的女人被喜歡自己的人疼愛,保護,寵愛,而她自己卻要待在婚姻裡,忍受著自己的男人,對自己的冷漠,對自己的不在意,對自己的忽視,她想要得到自己丈夫帶來的關愛,但是顯然丈夫在結婚後就對哄自己的女人失去了耐心。

因此他們總是會吵架,而女人總是會覺得當初的他不是這樣對待自己的,看到外面的女人那麼幸福,看到外面的女人被她們的男朋友寵著,讓著,遷就著,她們其實是真心羨慕的,這時候她們就開始不滿了。

她們覺得自己也還有青春,也還有美麗的容貌,為什麼就要待在婚姻裡,只屬於這個男人,而這個男人卻並不珍惜自己,她們總是想如果自己沒有結婚的話,是否現在也被棒在手心裡,被人寵著愛著,而不是現在被這個叫做老公的男人忽視著。

於是當他們發生矛盾的時候,女人就會說,離婚,有時候是因為氣的,有時候是因為想要引起男人的注意,有時候是真的有了離婚再重新回歸自由的心。

4樓:你是gg還是

因為其實可能是很多女生都有這個毛病吧,因為在他們的眼中覺得婚姻不幸福的話就希望離婚。她們所說的這個離婚,可能就是由於最近很多人,如果婚姻發生不幸不幸就會選擇離婚。而且也許是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特別幸福吧,所以女人在婚姻中也得不到一定的安全感。

也許,這樣的婚姻在女生的眼裡覺得其實有和沒有是一樣,所以離婚他們也說的比較理所當然。

所以,可能是因為人情緒的發洩就用了離婚兩個字來代替了吧。因為兩個人吵架每個人都控制不了每個人的情緒,所以有時候說離婚可能就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說的吧。

兩口子吵架男人就說離婚,這樣對女人是不是有傷害。

5樓:月光一族於

兩口子吵架以後最敏感的話題就是一方提出離婚,這是最傷感情的,但是有屬於氣話,生氣的頭上說出來的,並不一定就是真心的。所以事後應該及時挽回,否則可能傷害雙方感情的。

6樓:是非一笑

在感情生活中,要相互理解和呵護,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吵嘴就說離婚這是婚姻中最大的忌諱,這樣對雙方都有傷害

7樓:坐時光機翱翔

會傷女人的心,會傷感情。

8樓:高志亮

不管有啥矛盾,離婚兩個字說出來很傷感情

夫妻吵架後的傷心說說?兩口子吵架心累的說說

一 想有個人能為我遮風擋雨,而不是成為我的風風雨雨。二 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卻不能冷落你。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單,我也不會說我難過。三 原來心疼,是這樣的 催眠自己,告訴自己,有幸福。四 我心中的傷,已經到了五臟六腑,你帶給我的悲苦,我要用一生才能癒合,失望的心,讓我再也無法...

為什麼兩口子結婚多年,越過越沒意思

夫妻在一起是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在一起了就一定要好好珍惜。即使是覺得沒意思了,也不要輕易的放棄婚姻,因為和誰在一起都會有這樣的一個過程。那樣的就是自己一定要改變,只有改變自己,才能讓自己婚姻越來越充滿愛,越來越有激情。很多時候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很多時候兩口子結婚多年後因為不去經營,所以越過日子越沒意思...

兩口子吵架丈母饞跑來大吵大鬧怎麼辦

兩口子吵架,丈母娘那肯定要來管了雷管的時候,你就應該停止了,就硬了。可以住嘴,不要在大吵大鬧了。你你和你兩口子打仗丈母娘跑過來,那你這時候就應該停止吵架,和你的妻子一起商量和諧相處,這樣你的丈母娘就會不會生氣了,慢慢地就會走了,所以這個時候你要好好的喝喝酒和機器的,不要再吵架了,我越吵越兇的笑話他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