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口子一鬧幾句話,男的那天就不上班,總是這樣,怎麼辦

2021-03-04 07:20:27 字數 2190 閱讀 6627

1樓:cj程同學

故意找藉口,不想上班。其實根本不想上班,懶。沒得救

2樓:可愛的徐小賤

要不別鬧!要不離了!要不就給鎮壓下去

3樓:王文標

男的不上班,總是這樣,好辦,你也不要理他,你該上班上班,該幹嘛就幹嘛,別在乎他,乙個大男人都不顧家,你的好好治治他

4樓:獨道見解劉

慣的,告訴他,在這樣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無語這種男的,成不了什麼氣候。趁早。

夫妻在一起生活,難免有些不愉快或吵鬧或打架,在這種氣氛下生活了8年 現在只要吵架,女人心情不好就 30

6樓:悠然採菊歸

沒事的~兩口子吵架鬧彆扭就是這樣,怎樣讓對方難受怎麼來,什麼話能一句噎死人說什麼話.甚至打手打架...男人退步點唄,哄唄,在哄的前提下再慢慢開導,別試圖直接講道理能講通,只能慢慢慢慢的開導.

你們現在就是互相較勁的時候,兩口子要想過下去,就要互相磨合,早晚有乙個人要改掉自己的脾氣性格的,如果沒有人讓步的話,那就離婚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需要疼愛的,男人就得哄著點女人,她才會覺得你在意她,夫妻之間不能賭氣,有一方就得遷就對方,不必要礙於面子,要過一生一世,說句軟話沒什麼大不了的。

8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狀況,我有過。且,我是女人?。雖說,勸和不勸離,但若女人?不改變,會讓男人?很崩潰的。

9樓:容易知足de女人

哄!包容,厚臉皮一點去哄哄她,要麼就離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尊嚴哪去,女人不就佔在著男人愛她嘛!

11樓:酒窩蜜桔

有可要出軌,對她好點,讓著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 你自己心裡最明白應該怎麼辦!加油吧!

我一問她和小三如何開始的事情 他就發火 還說我在逼他 他就去死 但我感覺我老公心裡還喜歡小三 我又

13樓:靈熙自動化

第一要先溝通,有效地溝通,包括你老公和小三,讓老公回心轉意,讓小三知難而退。;

第二要大氣,只有體現出大家閨秀的氣質,才能扭轉你的不利局面,不要學一些女人的一哭二鬧三上吊,這樣只能讓你老公走向小三;

第三要改掉你自身的缺點,老公出軌,很有可能是你自身的原因,記住要真正找出自身的缺點。男人出軌,多半是找新鮮,找老婆身上缺點的對應面--你瞧那妞多好,我老婆身上的缺點她一點都沒有;

第四如果以上都不行,那就是沒緣份,自己看了辦吧......

14樓:櫻珞雪珂

他是在逃避,感覺他是乙個自尊心強但是又很懦弱的男人。

轉移話題,威脅,就是為了讓你妥協,不再管他們的事。

你們夫妻溝通好像不是很好,你要找找原因,你和丈夫之間有什麼問題,再去想如何趕走小三。

如果問題一直解決不了,小三走了,還有小四小五小六的。

另外,別為了報復自己找小三,那等於腿部骨折還出去跑步,只會讓問題更難解決。

15樓:紫柔

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能鬧,你如果鬧的話可能會更容易失去你老公。你就是要找到根本原因 這樣才能有利於問題解決!對你老公的父母更好一點, 如果你能做到對你老公在好一點(當然 這些都很有難度)效果應該會更好。

讓你老公打心眼裡愧疚 再把你們之間的矛盾解決了 就行! 加油!

16樓:愛新覺羅紫惜

找個男人和你一起到你丈夫面前說:我找到我愛的男人人,我們離婚@讓他償償這種被人揹叛的滋味,他才會明白什麼叫做真正的痛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小三好好談一談。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也找個小三,他就沒辦法得回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問問小三的年齡和你老公的年齡嗎?

20樓:落羽的命運

明明是你老公犯錯了,我怎麼聽著像你做錯了什麼似的,你老公想死,讓他去啊,拿死嚇唬誰啊?是小孩子麼!不能慣著,鬧!讓你再找小三!

21樓:東子

你老公喜歡是因為性還是因為愛

兩口子打架,兩口子打架警察該不該管

既然是打架,那來就已經是有家庭源暴力的bai。最後的結果 1 身體方du面有損傷 zhi,輕則出血,重則進醫院dao或者死亡,這個在新聞以及日常報道中也是有見過的 2 心理方面,家庭生活不會幸福,有隔閡,而且會愈演愈烈。動手了第一次後面就很難好轉。這是家暴啊!應該是行政拘留,只要不是刑事拘留,就不會...

兩口子鬧離婚,老公送什麼禮物給老婆可以挽回婚姻

只要用心就好了 不想離婚,2人就好好溝通一下 夫妻之間說開了就好了。陷於離婚矛盾衝突中的丈夫如何給妻子送禮物,挽回婚姻啊 我覺得應該想一想當初你們談戀愛時的情形,比如最讓她心動 感動 喜歡等 的事情或物品版,女人應該是比較權懷舊的,你不是也說你們沒有本質的錯誤嗎,好好同她談談以前的事情,花前月下,卿...

兩口子都姓王,給女孩起名

王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年6月14日 14 37生辰八字 庚寅年 壬午月 乙未日 癸未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1 水20 同類得分 41 火22.8 土12 金10 異類得分 44.8 相差 3.8 綜合旺衰得分 3.8 八字比較平衡。候選名 王海潔王淑慧 王妍水這三個都是專業吉名,完全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