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 是3G網路嗎,網速怎麼那麼慢?

2022-12-27 13:00:05 字數 2528 閱讀 953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請按以下方法解決:

1.手機關機重啟。

2.清除手機上網歷史記錄和快取:應用程式-網際網路-點選螢幕上的五角星圖示-歷史記錄-菜單鍵-清除歷史記錄。

3.此情況可能是網際網路應用程式問題造成上網速度慢,建議重置瀏覽器設定。操作:應用程式-網際網路-菜單鍵-設定-內容設定-復位設定。

4.若您使用的為3g wcdma制式的手機,請檢查網路模式是否選擇為自動或僅限3g。設定路徑:

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自動或僅限wcdma模式。(注意選擇僅3g時,如當前所在位置沒有3g訊號,則手機會出現無訊號的情況)

5.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建議您更換其他sim/usim卡嘗試。

2樓:塵封記憶

三星s4是支援3g網路的,但3g網路不是每乙個城市都覆蓋,可能你所在的城市沒有3g網路,沒有的話,手機會自動切換普通的2g網路,很高興為你解答!獨一無二團隊。

三星s4 連線wifi後網速特別慢,比3g網路都慢。不是自身網路問題! 5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4樓:網友

同樣s4沒出現這問題,應該也不是手機設定問題,反正剛買的去換。

5樓:醉s逍遙

是不是小暇姿?。找商家,有個別手機是有點問題,如果不是設定問題的話就可能是你手機自身的問題了。如果是我我會先恢復廠家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 換了一台還這樣。

三星s4網速特別慢,怎麼辦??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8樓:蒲公英花開丶

1,網路環境不好。現在的手機卡都換上了4g網,所以很多實用2g手機卡的使用者上網速度也就變的越來越慢了。所以說,實用2g卡的使用者可以考慮把自己的網速提公升到4g,或者考慮使用wifi上網。

2,手機快取太多。使用者使用手機上網的時候,手機快取太多也是會造成上網速度慢的。這個時候就要建議使用者清理一下手機快取,然後把後台執行的一些佔用網速的程式也都關掉。

3,手機螢幕太卡。手機螢幕太卡也會造成手機反應很慢,上網速度慢等問題。

9樓:網友

是不是服務商的網路太差了。

還是wifi網路訊號不穩定。

三星s4g手機的怎麼設定 4g網路? 20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關於您的諮詢,該款手機不支援手動連線網路,當沒有4g網路時,自動選擇3g/2g網路。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11樓:中國移動

三星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1、確定已更換4g**卡並開通4g功能;2、可嘗試重啟手機;3、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或從下向上拖動),確定「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4、網路模式設定為4g優先或將4g開關開啟(設定方法分版本按以下路徑進行網路選擇:6.

0及以上版本:點選【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調整。6.

0以下版本: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自動連線)】,在閱讀網路切換提示後,點選【確定】即可。);

如沒有網路模式設定或設定後仍無法使用4g,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12樓:魔都的石頭

如果在家用無線wifi就談不上4g,如果手機包4g流量**,當然首先你的sim卡一定是4g卡,無需設定,自動的。

13樓:耍奈

設定4g網路的方法:

點選【應用程式】。

點選【設定】。

點選【流動網路】。

點選【網路模式】。

將【4g/3g/2g(自動連線)】選中。

點選【確定】。

14樓:小顧的小顧

你連第乙個就會在有4g的地方自動連線4g網,如果你那地方沒有4g訊號它就會自動連線2g3g網。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支援移動4g的!只只持聯通4g

新買一三星s4手機,網速特別慢,手機卡是4g卡,什麼原因?原先用別的手機網速蠻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s4是聯通版還是移動版的呢?如果是聯通版手機用移動4g卡,當然您最後實際用的是2g網路哦。

17樓:銀狐落殤

重置一次試試,我的手機也是,

三星S4支援4G網路麼,三星s4支援4g網路嗎

三星galaxy s4手機終端有聯通4g版 聯通3g單卡版 聯通3g雙卡版 移動4g版 移動3g版和電信3g版六個版本。聯通4g版三星galaxy s4 i9507v 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聯通3g單卡版三星galaxy s...

三星S3和S4的區別,三星s3和三星s4哪個好

三星s4系列手機 i9500 i9502 i9508 i959 與s3系列手機對比硬體上主要公升級了手機的螢幕,處理器,攝像頭,和電池容量。手機螢幕從s3的4.8英吋公升級到s4的5.0英吋1080p螢幕,s4處理器使用了雙 四核 處理器 i9508使用4核1.9ghz處理器 主攝像頭從s3的800...

三星S3支援移動3G嗎,三星S3能用4g嗎?

由於您諮詢的型號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你好!三星s3系列都不支,但準備推出了s4的4g版是 i9508c 三星note2的4g版型號是 n7108d 三星note3的4g版型號是 n9008v。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三星note3支援移動3g或移動4g網路嗎 尊敬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