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怎麼開4g網,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2021-03-31 17:07:46 字數 1666 閱讀 7175

1樓:富微蘭始橋

蘋果5s設定4g網路方法:

1、手機桌面開啟設定,進入;

2、進入設定後,選擇蜂窩流動網路進入;

3、進入蜂窩流動網路。選擇開啟4g網路即可。

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1.在iphone中找到「設定」

2.然後找到設定面板中的「通用」

3.在點蜂窩流動網路進入。

4.蜂窩移動資料如果你關閉可能上不網,這個時候要開啟之後才能夠上網,同時為避免手機跑流量在不用的時候把關閉掉。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設定移動4g網路,方法如下:

首先需要確定,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4g(td-lte)網路。其它型號不支援。

確保手機卡是公升級後的usim卡,能支援4g,且開能了4g流量**。

以上都確認後,在手機設定中的蜂窩網路設定裡,就可以看到多了乙個「啟用4g」網路設定選項了,如下圖所示,開關滑到右邊開啟,即可使用4g網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一共有4款iphone手機支援中國移動的4g網路:

★ 中國移動合約版iphone5s/5c,具體型號是:a1518、a1516。

★ 蘋果官方公開零售無合約版iphone5s/5c,具體型號是:a1530、a1529。

如果您是港版的蘋果5s,破解或者公升級之後是支援移動3g、4g網路的。如果您是移動版蘋果5s,直接可以使用移動3g、4g網路服務。另外,如想使用移動4g網路,還需要您將手機卡更換為4g nano-usim卡,並開通4g功能。

a1528目前還不支援。請參考。

5樓:修機機

你的卡雖然是4g的的卡,但是未必是4g**呀!要開通4g**才可以使用4g網路的,跟手機沒啥關係的?

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6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

1、確定已更換4g**卡並開通4g功能;

2、建議將手機系統版本和運營商版本公升級為最新(提醒:僅針對無鎖版可正常開關機的iphone);

3、進入「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輕點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開關,進入「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 「啟用4g」,勾選「僅資料」或「語音與資料」(或進入「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輕點「啟用4g」);

4、重啟手機;如仍無法使用4g,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7樓:常姣貊敏學

用移動4g網路的話,需要你所在地方有4g網路覆蓋,再就是你需要去營業廳換一張4g手機卡

蘋果5s怎麼設定4g網路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需要確定,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2、移動4g(td-lte)網路。其它型號不支援。

3、確保手機卡是公升級後的usim卡,能支援4g,且開能了4g流量**。

4、以上都確認後,在手機設定中的蜂窩網路設定裡,就可以看到多了乙個「啟用4g」網路設定選項了,開關滑到右邊開啟,即可使用4g網路了。

蘋果5s怎麼才能用移動4g網路,蘋果5S怎麼才能用移動4G網路

您好,目前一共有4款iphone手機支援中國移動的4g網路 中國移動合約版iphone5s 5c,具體型號是 a1518 a1516。蘋果官方公開零售無合約版iphone5s 5c,具體型號是 a1530 a1529。如果您是港版的蘋果5s,破解或者公升級之後是支援移動3g 4g網路的。如果您是移動...

蘋果5S如何使用移動4G網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蘋果 5s如何使用移動4g網路的具體步驟如下 1 在你的iphone5s主介面點選設定圖示2 在設定介面選擇 通用 選項卡進入。3 在通用選項卡選擇 關於本機 進入,如下圖所示4 在關於本機裡面,點選運營商 5 如果您的iphone5s手機收到推送資訊的話,點選運營商的話會彈出更新對話方塊,點選更新...

蘋果5s支援移動4g嗎,蘋果5s支援移動4G嗎

iphone5s中的a1530和a1518 移動定製 支援移動4g網路。其中a1530支援移動4g和3g,聯通3g以及移動和聯通的2g a1518支援移動2g 3g 4g和聯通2g,在國際漫遊的情況下支援wcdma 注意檢視5s的說明書,凡註明了支援tdd lte b38,b39,b40的才行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