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4g網路怎麼設定,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2021-03-04 08:50:02 字數 5852 閱讀 9484

1樓:

點開主頁面的設定

向下滑動找到「蜂窩流動網路」點選進入開啟

蜂窩移動資料選項點選裡面的語音與資料

點選語音與資料後會有4g.3g.2g 的網路選項,點選4g

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2樓:篤定資源

在手機是4g卡的基礎上,蘋果5s設定移動4g網路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螢幕,找到「設定」。

2.點開「設定」,找到「蜂窩流動網路」。

3.點開「蜂窩流動網路」後會發現手機訊號出現為3g或e,如下圖。

4.然後,點選「啟動4g」,如圖。

5.點選「啟動4g」後,如圖所示,選擇「語音與資料」或者「僅資料」。「語音與資料」代表這兩項都開通4g訊號,「僅資料」代表只有資料開通4g訊號。

6.假如選擇「語音與資料」後,如圖所示,訊號變為4g。

3樓:灼灼之華

iphone 5s需要公升級網路功能後設定4g網路,具體方法如下:

2、在主介面找到設定,並點選進入設定,如下圖所示。

3、進入設定後,找到"通用"設定並點選進入,選擇"關於本機",如下圖所示。

4、進入"關於本機"後,找到"運營商設定"。我們能明顯看出,在沒設定之前,"運營商"顯示為中國聯通15.5,如下圖所示。

5、如果iphone5s手機已經收到推送資訊的話,點選"運營商設定"更新即可。收到推送資訊如下圖所示。

6、收到推送資訊後,點選"更新"就可以將3g網路公升級到4g。在公升級完成之後,在"蜂窩流動網路"的設定中,可以看到有"啟用4g"設定選項了,如下圖所示。

【溫馨提醒】

1、部分使用者的iphone5s可能還沒有收到網運營商推送資訊,或者您當前正在使用的是聯通網路,還沒有收到推送,需要耐心等待一下。

2、國行iphone 5s也可以通過公升級支援移動4g網路,不過由於受硬體限制,公升級成功後,將不能支援移動3g網路,公升級時要考慮清楚。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1.在iphone中找到「設定」

2.然後找到設定面板中的「通用」

3.在點蜂窩流動網路進入。

4.蜂窩移動資料如果你關閉可能上不網,這個時候要開啟之後才能夠上網,同時為避免手機跑流量在不用的時候把關閉掉。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設定移動4g網路,方法如下:

首先需要確定,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4g(td-lte)網路。其它型號不支援。

確保手機卡是公升級後的usim卡,能支援4g,且開能了4g流量**。

以上都確認後,在手機設定中的蜂窩網路設定裡,就可以看到多了乙個「啟用4g」網路設定選項了,如下圖所示,開關滑到右邊開啟,即可使用4g網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一共有4款iphone手機支援中國移動的4g網路:

★ 中國移動合約版iphone5s/5c,具體型號是:a1518、a1516。

★ 蘋果官方公開零售無合約版iphone5s/5c,具體型號是:a1530、a1529。

如果您是港版的蘋果5s,破解或者公升級之後是支援移動3g、4g網路的。如果您是移動版蘋果5s,直接可以使用移動3g、4g網路服務。另外,如想使用移動4g網路,還需要您將手機卡更換為4g nano-usim卡,並開通4g功能。

a1528目前還不支援。請參考。

7樓:修機機

你的卡雖然是4g的的卡,但是未必是4g**呀!要開通4g**才可以使用4g網路的,跟手機沒啥關係的?

蘋果手機5s怎麼設定4g網路?

8樓:及雁家癸

蘋果5s設定移動4g網路,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確定,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4g(td-lte)網路。其它型號不支援。

2.確保手機卡是公升級後的usim卡,能支援4g,且開能了4g流量**。

3.以上都確認後,在手機設定中的蜂窩網路設定裡,就可以看到多了乙個「啟用4g」網路設定選項了,如下圖所示,開關滑到右邊開啟,即可使用4g網路了。

9樓:三顆葡萄柚

蘋果手機5s設定4g網路方法是: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啟用4g。

蘋果手機5s設定4g網路方法是:

1、首先,開啟iphone5s手機,進入手機介面後,點選「設定」圖示2、進入設定介面後,先關掉wifi,然後,點選「蜂窩流動網路」

3、進入蜂窩流動網路介面後,點選第一行的」蜂窩移動資料「4、點開蜂窩移動資料後,下面就出現啟用4g,把」啟用4g「點開就行了5、點開啟用4g後,在手機螢幕的左上角就會看到乙個4g標誌,就說明設定成功了

10樓:篤定資源

在手機是4g卡的基礎上,蘋果5s設定移動4g網路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螢幕,找到「設定」。

2.點開「設定」,找到「蜂窩流動網路」。

3.點開「蜂窩流動網路」後會發現手機訊號出現為3g或e,如下圖。

4.然後,點選「啟動4g」,如圖。

5.點選「啟動4g」後,如圖所示,選擇「語音與資料」或者「僅資料」。「語音與資料」代表這兩項都開通4g訊號,「僅資料」代表只有資料開通4g訊號。

6.假如選擇「語音與資料」後,如圖所示,訊號變為4g。

11樓:郎淑敏爾緞

進入設定---通用---關於本機,點選網路,將出現運營商更新提醒,更新後運營商配置將由「中國移動15.5」公升級到「中國移動15.6」,然後在設定--蜂窩流動網路--啟用4g即可。

用移動4g網路的話,需要你所在地方有4g網路覆蓋,再就是你需要去營業廳換一張4g手機卡

12樓:三月初的

教你找到iphone手機4g設定,不開啟4g你的手機網路怎麼可能快呢

13樓:小丸子愛大陽光

方法如下:

1 首先確認手機型號。型號為a1518 a1530和a1516的iphone5s 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

2 確保手機卡是公升級後的usim卡,並且支援4g網路,且已經開通4g流量。

3 上面兩條內容符合之後,把手機卡裝入手機,開機,然後點開設定—蜂窩移動資料,可以看到乙個「啟用4g「,向右滑動即開啟,就有4g網路了。

美國蘋果5s怎麼設定才有4g網路

14樓:修機機

工具原料:蘋果手機一台

蘋果5s設定4g網路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首先準備一台蘋果5s手機,點開主頁面的設定,如圖所示:

2  開啟設定裡面的蜂窩流動網路,如圖所示:

3 點選進去蜂窩移動資料進去之後會有蜂窩移動資料選項,並且一定要開啟蜂窩移動資料,如圖所示:

4 蜂窩移動資料選項點選裡面的語音與資料,如圖所示:

5 最後點選語音與資料後會有4g.3g.2g 的網路選項,點選所要選擇的網路資料,如圖所示:

注意事項:1 手機卡一定支援4g網路

2 使用網路一定要開啟蜂窩移動資料網路

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15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

1、確定已更換4g**卡並開通4g功能;

2、建議將手機系統版本和運營商版本公升級為最新(提醒:僅針對無鎖版可正常開關機的iphone);

3、進入「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輕點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開關,進入「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 「啟用4g」,勾選「僅資料」或「語音與資料」(或進入「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輕點「啟用4g」);

4、重啟手機;如仍無法使用4g,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16樓:淑婷

蘋果5s設定移動4g網路,需要進入設定裡面更新運營商版本。

解決方法:

一、開啟iphone5s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點選「運營商 中國移動 15.5」。

二、點選後會更新,變為「運營商 中國移動 15.6」。

三、重新載入流動網路後,在「設定」那的「蜂窩移動資料」中可以看到出現了4g的選項了。

注意:4g除了要去移動營業廳換卡開通服務以外,還需要當地有覆蓋才行,如果當地沒有覆蓋4g網路,手機開通了也是沒用的。

17樓:常姣貊敏學

用移動4g網路的話,需要你所在地方有4g網路覆蓋,再就是你需要去營業廳換一張4g手機卡

蘋果5s4g網路怎麼設定

18樓:

點開主頁面的設定

向下滑動找到「蜂窩流動網路」點選進入開啟

蜂窩移動資料選項點選裡面的語音與資料

點選語音與資料後會有4g.3g.2g 的網路選項,點選4g

19樓:精彩百曉生

果5s設定4g網路方法:

1、手機桌面開啟設定,進入;

2、進入設定後,選擇蜂窩流動網路進入;

3、進入蜂窩流動網路。選擇開啟4g網路即可。

20樓:可樂零七

蘋果5s/iphone5s 4g網路設定教程:

21樓:匯溪卜坑

嘿嘿你是不是更新過?

iphone5s怎麼設定4g網路

22樓:幸運的shi銀

1、因為更copy

二、在iphone5s主介面,點選進入設定三、找到「通用」設定,再選擇進入「關於本機」

四、再找到「運營商」設定,沒設定之前,可以看到運營商網路版本為「中國聯通 15.5」

如果iphone5s手機已經收到蘋果傳送的推送資訊的話,點選「運營商設定」更新即可,彈出如下推送訊息提示

如上圖,看到提示訊息後,點選「更新」即可完成網路公升級更新了,公升級完成之後,進入設定中的蜂窩網路設定就可以看到多了乙個「啟用4g」網路設定選項了

這樣就成功完成iphone5s移動4g網路公升級

23樓:廈門侯

蘋果5s/iphone5s 4g網路設定教程:copy

二、在iphone5s主介面,找到設定,並點選進入設定

三、進入設定後,找到「通用」設定,進入後,再選擇進入「關於本機」

四、進入關於本機後,再找到「運營商」設定,沒設定之前,可以看到運營商網路版本為「中國聯通 15.5」

如果iphone5s手機已經收到蘋果傳送的推送資訊的話,點選「運營商設定」更新即可,彈出如下推送訊息提示

如上圖,看到提示訊息後,點選「更新」即可完成網路公升級更新了,公升級完成之後,進入設定中的蜂窩網路設定就可以看到多了乙個「啟用4g」網路設定選項了

至此,就成功完成了iphone5s移動4g網路公升級了,不管是港版iphone5s還是國行iphone5s均可以通過此方式公升級。

24樓:熱情的逍遙風

要想使用移動4g,需要滿足如下條件:

1、手機支援4g功能。

2、將sim卡換成4g usim卡,並開通4g功能,無需換號。

3、在4g網路覆蓋範圍內。

據了解,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td-scdma)和4g(td-lte)網路。iphone 5s(a1528)和5c(a1526)未經過認證,即使將運營商版本公升級到15.6版本以上後,也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和4g網路,但可以使用2g網路。

iphone5s(a1533)或5c(a1532)無法使用中國移動的sim卡。 另,若想要了解iphone型號,請檢視iphone手機背面即可。

蘋果5s4g版和3g怎麼區分,iphone5s怎麼看3g還是4g手機

看iphone5s背面型號 支援4g的有兩種,a1518和a1530 樓主,很抱歉,我的賬號前幾天被盜了,發了些垃圾宣傳,請忽略我這條回答吧 另外,我是文化分類的,就賠你些 吧 iphone5s怎麼看3g還是4g手機 看你的愛機型號。就在手機的背部,字型比較小,注意看一下你不會錯過的。model a...

蘋果5S如何使用移動4G網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蘋果 5s如何使用移動4g網路的具體步驟如下 1 在你的iphone5s主介面點選設定圖示2 在設定介面選擇 通用 選項卡進入。3 在通用選項卡選擇 關於本機 進入,如下圖所示4 在關於本機裡面,點選運營商 5 如果您的iphone5s手機收到推送資訊的話,點選運營商的話會彈出更新對話方塊,點選更新...

蘋果5s怎麼開4g網,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蘋果5s設定4g網路方法 1 手機桌面開啟設定,進入 2 進入設定後,選擇蜂窩流動網路進入 3 進入蜂窩流動網路。選擇開啟4g網路即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您好 1.在iphone中找到 設定 2.然後找到設定面板中的 通用 3.在點蜂窩流動網路進入。4.蜂窩移動資料如果你關閉可能上不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