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做的不好,過半年還可以做嗎

2022-04-30 13:55:01 字數 3710 閱讀 7196

1樓:匿名使用者

割雙眼皮手術如果如不滿意,應在術後一週內立即修復。如果超過一週,且縫線已拆,術後2個月內是組織修復期,組織脆性增強,若此時修復組織易被縫線撕裂,並易發使瘢痕增生。因此,術後一週內未修復者,應在術後3個月或更長一段時期再行修復。

若過早修復,往往得不到好的效果,在等待期間,受術者要做好術前的準備工作,包括醫院和醫生的選擇,自己身體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可以,可以選擇雙眼皮切割方法,總的來說,切開雙眼皮手術危險性不高,只是術後可能出現一些症狀,只要好好護理就可以恢復自然了。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雙眼皮做的形狀不好乙個月之後還可以再調嗎?

3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等半年以後才能做修復手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到我院進行修復手術,目前選擇切開雙眼皮手術的人是比較多的,因為這種方法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經過這種手術**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持久。同時這種手術對於接受手術人的眼部要求不是很高。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6樓:海口鵬愛整形

不能調,只能做修復術。

割雙眼皮常用的手術方法有切開法和埋線法兩種,每個手術方式不同,創傷也就不一樣,求美者的體質護膚不同,消腫的時間就會有區別。不過一般術後兩天會有點腫脹,之後慢慢消腫恢復,一週左右基本恢復,而想要達到自然效果則需1-3個月左右的時間。

一年前做的雙眼皮做的不好可以修復嗎

7樓:沃海亦回泉

你好,需要重新抽取上眼皮脂肪,雙眼皮做得太寬也是可以修復的。對重瞼線部分消失者,可在區域性重新施行手術,新形成的重瞼應和殘存的重瞼線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對眼皮厚(肉泡眼)及內眼角贅皮多者應改為切開法

8樓:羿元冬鹹幹

修復是可以的,但是修復手術沒有預期想像的那樣完美精緻。

修復的手術費很貴,我就是北京的整形醫院工作的。建議你別折騰了。

9樓:

可以的。

如果你做的是埋線的這種的話可以把線給拆出來。

也可以去做美容院給眼睛做一下抽脂。在吃一些消炎的藥、打點鹽水就可以了。

雙眼皮做的不好還可以修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京延世整形的金奇龍院長能做雙眼皮矯正或者修復。

11樓:思念浪漫的歌

割雙眼皮失敗主要有兩眼不對稱、重瞼過寬、隱雙、重瞼線完全消失、三眼皮、三角眼等現象,對於每種情況都有各自的一套安全有效的雙眼皮失敗修復方法,具體方法要根據自己的眼部情況做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雙眼皮手術失敗都能修復,嚴重損傷眼部功能的手術不能完全修復,不過後者出現的概率非常之低, 因為有經驗的專業醫生熟悉眼部組織結構,懂得如何操作降低風險。 雙眼皮手術次數越多,損傷的組織越多,難度會越來越大,風險也會越來越大。

13樓:落空箜白

可以啊,重新做的話就是屬於修復手術,

14樓:整形諮詢師麗君

可以的呀,親雙眼皮做了多久了呢

我是半年前做的雙眼皮,但是效果不好,想去德陽德美修復,請問做修復最佳的時間是多久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修復應在前一次手術3-6個月之後。因為這時候眼部狀態穩定了,可以看到以前雙眼皮的效果,醫生就可以知道**需要修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修復最好在術後3-6個月進行。你可以去德美,讓他們的醫生看看,你適不適合做修復了,他們會給你專業的建議。

17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雙眼皮抄應在手術後的bai3-6個月。因為這時候du眼部狀態穩

定了,可以zhi看到雙眼皮手術帶來dao的效果,這個時候如果你不滿意,可以去正規機構諮詢修復。

德美的位址變了,現在是在天山南路二段49號這裡,也換了一批裝置。

割雙眼皮手術做不好還可以修復嗎?

18樓:木子海清

你好,雙眼皮手術做不好是可以修復的,但是最好不要修復,因為修復是在已經手術過的基礎上修復,眼部機構已經受到過一次破壞,在結果上是很難保證的,並且永遠沒有初次手術就成功的效果好。

其次,修復對醫生的技術要求很高,如果說初眼已經失敗了,心態上肯定是已經崩掉了,並且對於篩選到足夠專業的醫生也有一定的困難。

然後,修復的**也比初眼貴,並且是根據眼部的實際情況來收費的,如果說失敗的很明顯,比如疤痕嚴重、不對稱明顯等,先不說能不能修復,就算是可以修復**也是很昂貴的。

所以,總的來說最好爭取一次手術就成功。

以上,望採納!

19樓:鄭州美眼醫療美容中心

雙眼皮失敗修復比初眼的雙眼皮手術難度要高很多,需要根據求美者自身眼部的受損情況進行修復方案的制定,重新設計,以達到失敗雙眼皮得到滿意的修復!雙眼皮修復效果目前技術比較好的如雙眼皮修復專家田國靜教授,其研創了田氏雙眼皮修復,成功為數萬名失敗求美者找回了自信,重塑了雙眼!

20樓:憶靈夢歌

割雙眼皮不是每個人都能百分百取得理想的效果的,有部分美女們可能會因為一些意外的因素出現效果不好看的問題。對於這個問題,南韓萊虹醫院眼部整形專家金明轍院長可以告訴大家:割雙眼皮後,效果不好看,是可以做修復手術的。

不過,修復手術的難度比較大,對醫生要求比較高。美女們做雙眼皮修復手術時,注意選擇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找專業的醫生的做手術哦!

21樓:雲南王的**諮詢

雙眼皮修復具體要採取何種修復方案,是與求美者的雙眼皮失敗情況而定的。雙眼皮失敗修復常見的有外形不美觀、不自然;雙眼皮痕跡消失;雙眼皮後睜眼乏力;上瞼鬆皮壓至睫毛,有水腫,眼神呆板;雙眼皮有疤痕等等。不同的雙眼皮失敗情況有不同的修復方案。

昆明王的。整。形王海木

男士割雙眼皮的價格,現在男士做雙眼皮多嗎

雙眼皮無論是男士還是女士 都是一樣的哈,我就是男士,25歲,去年十一在華美做過程微切口的雙眼皮,花了3500元,甚至效果還是比較理想的。所以可以推薦一下。現在愛美不光是女生,現在的整形醫院不乏有男生的身影。雙眼皮整形可分為切開法和埋線法 1,切開雙眼皮法指的是切開眼瞼,去除肌肉和脂肪,根據情況把松下...

雙眼皮失敗了可以做修復嗎在哪裡做?

雙眼皮失敗了是可以修復的。雙眼皮修復術是專門針對失敗的雙眼皮手術進行修復的手術,常見失敗的雙眼皮手術情況包括 切口緣不整齊對合不良 設計不當 設計線過寬 過窄 過長 過短而造成的雙側不對稱,雙眼皮外形與五官不協調或雙眼皮線消失等。失敗了是可以修復的,最好是找當地正規的大醫院來進行雙眼皮修復手術。可以...

眼睛單眼皮,做埋線雙眼皮可以嗎?

埋線雙眼皮是通過將縫線埋藏在瞼板和 之間,形成粘連,從而實現雙眼皮效果的一種手術方式。埋線雙眼皮適合瞼裂大 無內眥 無上瞼下垂 上眼瞼脂肪含量較少的年輕求美者。單眼皮是否適合做埋線雙眼皮,可以自檢一下自己的眼部情況 內眥嚴重嗎?需不需要開內眼角?有沒有存在上瞼下垂?上眼瞼是不是腫眼泡?或上眼瞼眼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