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埋線雙眼皮8公釐寬嗎,割的雙眼皮8公釐寬嗎?

2022-04-25 08:35:01 字數 3059 閱讀 161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雙眼皮手術的寬度在6-8mm居多,也有一些要求太寬的患者會把雙眼皮做到1cm,但是略顯誇張,建議您選擇正規的醫院設計面診,根據自己的五官比例還設計適合自己的雙眼皮寬度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埋線雙眼皮是將結紮線固定於上瞼真皮和瞼板前或瞼板上緣提上瞼肌腱膜間,眼瞼**與上瞼提肌腱膜或是瞼板前筋膜相連,是形成雙眼皮的基本條件。如果一旦瘢痕鬆解,皺襞變淺或消失。如果瘢痕沒有鬆解,即使拆線,也還是雙眼皮,這種情況就需要做雙眼皮修復手術,寬改窄,或是修復成單眼皮。

3樓:匿名使用者

五種常見雙眼皮設計

1、較寬:較寬的雙眼皮,指寬度在1cm以上的雙眼皮。這種寬度適合於面型長方和眉弓高的人,東方人一般不適合這種寬的雙眼皮。

2、適中:適中的雙眼皮指寬度為7-8mm的雙眼皮。這種寬度大多數求美者都樂於接受。

3、較窄:較窄的雙眼皮指寬度為4-5mm的雙眼皮。有些人即希望割雙眼皮,又恐怕別人議論,故多要求做的不要太寬,比較窄一些,自然一些,不易被別人發現做過手術,所以希望做這種寬度。

4、外寬內窄:指上瞼皺褶與瞼緣的距離在瞼緣的外1/3部較寬(大於7-8mm),在內1/3部較窄(小於7-8mm)的雙眼皮。這種雙眼皮適合於臉型長方,而相貌端莊的單眼皮求美者,但不適合於眼裂細小的求美者。

5、全長一致:指上瞼皺褶與瞼緣的距離適中,並與瞼緣的全長保持一致的雙眼皮。這種雙眼皮給人以和平,愉快的感覺,也適合於眼裂細長的人,所以大多數求美者喜歡做這種雙眼皮。

割的雙眼皮8公釐寬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割的雙眼皮8公釐比較寬了。

雙眼皮的寬度根據寬窄的不同,可分為8公釐以上的較寬型、6-8公釐的適中型,和5公釐以下的較窄型。具體做多寬,是要根據各人情況來確定的,適合自己的眼形和寬度就是合適的。如果雙眼皮術前設計不當會導致重瞼弧度和形態不佳,即使弧度自然圓滑,但寬度及型別又不能適合其職業特點及臉部形態,術後求美者接受不了,就需要進行重新的設計修復了。

雙眼皮的寬度可以分為切口的寬度和睜眼後看到的寬度,切口的寬度與切口的幅度與雙眼皮的寬窄的關係,並不是說幅度就是寬度,也不是說雙眼皮越寬眼睛就越大。黃種人瞼板的寬度一般最大8-10mm,所以做雙眼皮的寬度一般也不能超過這個數值。根據瞼板的標準,來把眼皮的切開的位置一般情況下是6-7mm,最小不能小到4-5mm。

因為做到8mm的時候,睜開眼睛的時候也就能看到4mm的雙眼皮,如果做6-7mm的高度,能看到2-3mm的雙眼皮,如果做4-5mm的高度,可能只能看到1-2mm的雙眼皮。而超過瞼板寬度的雙眼皮會增加提上瞼肌腱膜的睜眼負擔,眼睛會比原來睜眼費力,從而變得更小。

5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濟南海峽徐永醫生表示雙眼皮割多寬比較合適,並不是說你想要幾公釐就能做幾公釐,而是施術醫生根據你的臉型,眼部條件等來進行綜合設計,所以要割多寬的雙眼皮,還是要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來定。 "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把..不過我知道最標準的6釐公尺...寬點比較好上妝啦~

做8公釐的雙眼皮會不會太寬?

7樓:樂觀的羋月

雙眼皮能做多寬是由多種因素來決定的:眶骨緣的高度、臉型、面部五官比例、以及個人需求、技術等。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北京姜洪濤

8樓:搜尋_卡美網

主要是根據你的臉型而定,而且做完之後會越來越窄,所以沒事的

8mm的平行雙眼皮算寬嗎

9樓:x廈門歐菲胥振

一般來講,6-8公釐的寬度較為適合東方人的面部比例,但如果是長方形臉,則8公釐以上的雙眼皮寬度較為適宜。還有一種說法就是要清純自然的做6-7mm,要上鏡誇張的做8-9mm。除此之外,雙眼皮到底多寬好看是有分類的,雙眼皮按照寬窄的不同可分為較寬型、適中型和較窄型。

1、較寬:指寬度在1cm以上的雙眼皮,即常見的歐式雙眼皮。適合於面型較長和眉弓高的人,東方人一般不適合這種寬的雙眼皮。

2、適中:指寬度為7-8mm的適中雙眼皮。3、較窄:

指寬度為4-5mm的雙眼皮。比較自然一些,不易被別人發現做過手術。

如果是做微創雙眼皮,建議做得窄一點。如果做太寬,隨著年齡增大,眼皮會鬆弛,蓋住一部分線條,雙眼皮會變淺或成內雙。

10樓:小蟲蟲的親親

寬不寬不能見從寬度來判斷的,要根據你的五官比例,五官的分配來綜合的判斷,雙眼皮是時間越久,你眼部肌肉運動越久,越自然,這個寬度也會慢慢度一些的,

急 ,.急.我做了的剛3天的雙眼皮寬8公釐,是不是寬了,?恢復期是多久啊,這樣我都不敢出去見人 15

11樓:做了眼皮子

我的也是乙個多月了8公釐很寬, 不知道恢復好了自然嘛,真是急死人了,好煩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對勁,我朋友和你一樣做的埋膠,她好像只沒那麼寬啊,只有6公釐,恢復後4公釐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呢,怎麼樣了,我也是8mm急死了

埋線雙眼皮腫著時候是9mm恢復好會很寬嗎

14樓:

消腫了自然就<9mm了,消腫之後5-7mm都是不寬的。

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埋線雙眼皮術手術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埋線雙眼皮恢復才能迅速。

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15樓:匿名使用者

腫脹期會寬一些,消腫後會窄點,具體的要看恢復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等完全消腫後再看具體的效果,線法的手術原理和縫線法基本相同,重瞼都是通過提上瞼肌腱膜或瞼板與**之間形成粘連,不同之處是埋線法的縫線埋於皮下,術後無需拆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瞼過寬表現為重瞼寬度大於8公釐,或相對於臉形(小而圓者)而言其寬度過寬,建議等完全消腫後再看具體的效果。

雙眼皮割深了,會慢慢變淺嗎,做埋線雙眼皮埋深了時間久了會變淺嗎

從醫學上來說割完雙眼皮是可以永久保持的,但是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保留保持,這也是跟個人的眼睛有關的,有部分愛美人士的眼皮是腫泡眼或者眼皮脂肪層比較厚,必須要後期做好護理才有可能達到永久保持的效果。割完雙眼皮有好處也是非常多的,雙眼皮可以提公升乙個人的氣質和容貌,使個人形象得到很大的改善。雖然割雙眼皮...

廣州哪家埋線割雙眼皮好,廣州埋線雙眼皮哪家做的好?

你好,埋線割雙眼皮手術過程 部分麻醉後,醫生切開 及眼輪匝肌,用眼科小鑷伸入切口,夾住少許眼輪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恰當向上 下 左 右挪動此點位置,尋覓能構成重瞼的最佳形態之處,再用甲紫在此處做小標誌點,最後畫好中1 3處長2.5公釐切口標誌線。再以有齒鑷深化切口尋覓眶隔脂肪,左手指在眼瞼 上按壓...

摸著雙眼皮痕跡很疼,做的埋線雙眼皮

恢復好了就應該沒事了,雙眼皮埋線法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 禁酒 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