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的前兩天可以做雙眼皮埋線手術麼

2023-01-10 17:05:05 字數 3322 閱讀 366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媽」是女人特有的生理特徵,除了可以維持女性特徵和生育功能外,它還會影響到出血、凝血機制。根據研究,在「姨媽」來的第一天血小板通常比較低,直到第。

三、四天才能回公升至原來數量。「姨媽」期間,人體子宮內膜可釋放出較多的組織啟用物質,能將血液中的纖維蛋白溶酶原啟用為具有抗凝血作用的纖維蛋白溶酶,使人體的出血會傾向加大。所以,凡在月經期間,手術有可能造成出血量較多。

比如拔牙,醫生會刻意囑咐避開月經期。

由於這個時期女人身體內分泌失衡,比平時更容易出現身體疲乏,情緒波動,脹痛。機體對病原菌的抵抗能力也明顯低於正常水平,如果勉強在這時進行手術,不但對手術的心理耐受力差,抗感染能力也差,也更容易導致嚴重的感染。

如果為某個整形手術而將月經改期,使內分泌被打亂,對女性朋友日後的生活會帶來不便的影響。通常,選擇例假結束後5到10天做手術,而不趕在例假前幾天,一般都能順利避開月經期。

2樓:天才琪露諾

不可以的。你可以等月經過後再進行雙眼皮手術。

大姨媽來了可以做埋線雙眼皮嗎

3樓:刀頡寇和

你好,埋線雙眼皮手術是比較安全的,沒有其他***,但是如果在身體比較虛弱的時候進行埋線雙眼皮,比如大姨媽期間,常常會導致內分泌失調,還會影響傷口的癒合,不利於雙眼皮手術效果的發揮。因此盡量不要在大姨媽期間做埋線雙眼皮手術。

4樓:乖噠啦

來大姨媽我做埋線雙眼皮是有影響的,因為這個時候身體本身是比較虛弱的,並不適宜做一些醫美操作,不利於後期的恢復,盡量避開這個時期,但其實影響它的因素還是比較多的,據了解很多醫美地方,其都是不同的,同時也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

5樓:苼業互

你好,最好是避開經期。

來月經能做埋線雙眼皮嗎

6樓:乖噠啦

不可以做!女性在月經期間由於前體啟用物在血液和子宮內大增,如果做埋線雙眼皮手術都可引起子宮週期性出血。 在正常情況下,埋線雙眼皮手術後的創面應很快形成凝血塊,但女性在經期中由於血液中的纖維蛋白酶原的前體啟用物增加,達到最大值,可。

7樓:我愛你

當然不能了 來月經不能做的。

做了多久了 寬 前期就是很寬的 恢復三個月後根據效果在考慮重做吧。

剛做即使腫的很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等過了再說。

月經期可以做雙眼皮埋線手術嗎

9樓:華西保健醫院

不可以的。你可以等月經過後再進行雙眼皮手術。

10樓:網友

不可以的,之前或者之後可以的。

11樓:巍名仕何靜專家

月經期間不建議做雙眼皮手術。

月經期可以做埋線雙眼皮嗎

12樓:梅運吉天澤

3全部為了讓眼型好看,愛美的上班族們總是會提早半個小時起床來貼雙眼皮貼,長年下來已經花在這上面相當多寶貴的時間。沒辦法,單眼皮的眼睛沒有神彩,睡不醒似的,每天只有貼好雙眼皮貼才可以出門,時間長了就煩了。大而有神的眼睛會讓乙個人的面部有很大的變化,所以雙眼皮手術一直都是整容熱門專案。

該術是大眾接受度最高的整形手術之一,很多小眼睛的人想要改變,第一時間都會想做個雙眼皮,美化從眼睛開始。其中埋線雙眼皮是大家選擇較多的,但並不是任何時間階段都可以做的,女性生理期由於前體啟用物在血液和子宮內大增,如果做手術可引起子宮週期性出血,所以這個時候不可以做手術。

注意事項:1、如有結膜炎、瞼緣炎、嚴重砂眼者必須**後才能手術。

2、眼瞼**有炎症者暫緩手術。

3、術前一天可以滴抗菌素眼藥水,一日兩次。

4、有出血傾向病史的受術者要檢查血小板和凝血時間。

5、中、老年受術者必要時需測血壓和做心電圖,在術前要對症用藥。

6、避開月經期施行手術。

7、妊娠前期或妊娠後期暫緩雙眼皮手術。

8、術前7-10天停服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藥物。

13樓:合肥愛春整形

您好,一般是不建議經期做手術的,經期人體的抵抗力以及凝血功能都會下降,建議您等經期過了之後再手術。

月經期能做雙眼皮手術麼?

14樓:闞松蘭霍胭

西安張永整形專家指出女性在經期一定不能作雙眼皮手術以及其它類似的美容手術。雖然割雙眼皮手術只是乙個小手術,但也並不是乙個普通的美容手術。它是用具有創傷性或者侵入性的醫學技術方法,對人體眼部進行整形再塑的手術。

所以在女性經期一定不要做類似割雙眼皮的整形美容手術。

15樓:夕謐紹望舒

經期手術會增加手術的出血量,延遲手術的恢復過程。因此不建議經期做重瞼手術。建議如果正好遇上經期,致電眼科手術室021-23271699-5521,該約時間。

我們會盡早為您安排手術的。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九人民醫院-眼科-周慧芳主治醫師。

16樓:買儼陀悌

病情分析:月經期間能做雙眼皮手術。

意見建議:對於月經期一般是不宜進行手術的,建議你最好等兩天待月經完全乾淨後手術為好的對於雙眼皮手術,你需要到正規的大型三甲醫院進行為好的,避免不良後果和後遺症,同時要注意經期的護理,不要著涼了,保持良好的心情,有利於身體健康。

徐清芝—山東省冠縣城鎮醫院。

婦產科醫師。

17樓:信人尉遲靈雨

最好避開生理期,原因是生理期的情緒不穩定,雙眼皮手術有一定的疼痛感,相互有影響。

月經前做雙眼皮手術好不好

18樓:彼岸vs藍染

女性在經期一定不能做重瞼術或其他類似的美容手術。雖然割雙眼皮手術只是乙個小手術,但它還是屬於創傷性或者侵入性的醫學技術方法,對人體眼部進行整形再塑的手術,女性經期以內是絕對不能做類似割雙眼皮的美容手術。

整形專家解釋道:在正常情況下,美容手術後的創面應很快形成凝血塊,但女性在經期中由於血液中的纖維蛋白酶原的前體啟用物增加,達到最大值,可破壞美容後傷口的凝血塊,並引起出血或出血時間延長,從而在病菌乘虛侵入的情況下,引起傷口感染。 人的血液中存在著具有凝血作用的纖維蛋白和具有溶血作用的纖維蛋白酶原前體啟用物,只有這兩種物質保持平衡,人的血液才能正常流動。

而女性在月經期間由於前體啟用物在血液和子宮內大增,故可引起子宮週期性出血。

專家建議女性要提前月經期的三天或者月經停止後三天才可做美容手術。如在經期進行,應服用療效好的抗菌藥。但是為了求美者自身的健康和手術效果,還是不建議在月經期間做雙眼皮手術。

摸著雙眼皮痕跡很疼,做的埋線雙眼皮

恢復好了就應該沒事了,雙眼皮埋線法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 禁酒 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

眼睛單眼皮,做埋線雙眼皮可以嗎?

埋線雙眼皮是通過將縫線埋藏在瞼板和 之間,形成粘連,從而實現雙眼皮效果的一種手術方式。埋線雙眼皮適合瞼裂大 無內眥 無上瞼下垂 上眼瞼脂肪含量較少的年輕求美者。單眼皮是否適合做埋線雙眼皮,可以自檢一下自己的眼部情況 內眥嚴重嗎?需不需要開內眼角?有沒有存在上瞼下垂?上眼瞼是不是腫眼泡?或上眼瞼眼皮是...

埋線雙眼皮20天后可側著睡覺,我眼睛做埋線雙眼皮已經20天了,做的時候做的蠻寬,現在恢復這樣雙眼皮是否做的成功

20天的雙眼皮,正常情況下都可以化妝了,怎麼睡覺應該也沒關係了 雙眼皮是指上瞼 在瞼緣上方有一淺溝,當睜眼時此溝以下的 上移,而此溝上方 則鬆弛在重瞼溝處懸垂向下折。要形成一對漂亮的雙眼皮,必須綜合考慮雙眼皮的走形 寬窄,上瞼腫脹度,瞼裂寬度,瞼緣弧度,眼睛的高度寬度之間的比例,眉眼間距等因素。我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