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的好累啊

2022-04-30 01:45:30 字數 727 閱讀 9981

1樓:

千里做官為的是吃穿,人生在世是吃穿二字。人為了生活而活著。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不易的。

是前世修了很多年才能來投緣,和父母、丈夫、妻子、孩子都是緣分,要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就要好好的活著。要活的有價值。

這樣才叫沒白活。有時間的時候就想想解放前貧民百姓要飯逃生都想活著。抗戰英雄都想活著,可是為了解放全中國不得不把生命獻出去,他們多麼渴望活著。

而現在生活提高了,吃的好、穿的好,過著太平的日子,卻有好多人感覺活著沒意思。我建議這些人應該看看抗戰的電影等等。就能珍惜活著 。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

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

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樓:斷孓旳

人活著就是累的 不是讓你來享受的 所以應該正常面對

3樓:世間有情

別只為乙個情字累想想家人見你累的心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累,心不自由,應該去旅遊除錯心情了

我真的好累。我真的好累啊?

很同情你,因為上學的時候,我們班級也有 那樣的男生,家裡有錢有勢,他真的很欠扁,站在講台上就說,如果誰得罪了他,小心哪一天棍子打到腦子上,而且還罵全班同學是窮鬼,但沒有乙個人敢惹他,還拍他馬屁!招上那樣的人真的很麻煩,更缺德的事情是,那樣的人還給老師送了很多錢,老師對那樣的人還尊敬有加,像大爺似的養...

勾心鬥角的很累啊,職場勾心鬥角好累啊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記的我上學的時候同學之間也是這樣,我開始就被幾的同學排擠,當時我的心情也特不好,但是後來我看了書上講了乙個故事,說乙個家長的孩子被班裡的同學老欺負,他的父親知道後教育孩子說 孩子你被欺負的原因是你在班裡做什麼都很差時,同學們肯定看不起你,但是你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在你考到全班...

我覺得我過的真的好累好累,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老公比我大15歲,(他37,我22歲)。他還有

這種生活你也太累了吧,年齡差距大,不如離了好 大痛不如小痛,長痛不如短痛,舞廳上班的事說出來最多親人當時會說你幾句,親人畢竟是親人,事後她們也明白你的不容易,可這件事就不一樣了,長期這樣生活下去傷害最多的只能是你自己,一般解決人和事有三種方法,接受,改變,離開,如果不能接受現在的人和事那就嘗試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