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家裝修外牆,怎樣寫申請

2022-04-30 01:45:28 字數 1544 閱讀 91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裝修申請書:

x x土地規劃局: .我叫x x x,是×x鄉x x村x x組農民。

由於下列幾個原因,我申請新建住房。

一、我現住的房屋,還是2023年建的簡陋木製瓦房,至今己近50年,雖經過多次整修,但破損處仍然較多,修修補補既難解決漏雨漏風問題,也影響房屋外觀。因而建新房非常有必要。

二、我現居住的房屋一共5間,60多平方米,要住8人,還要堆放糧食等,顯得十分擁擠。特別是我大兒子後年要娶媳婦,女方家要求必須有新房才肯嫁過來。為了改善現有的住房狀況,為.

了我大兒子能順利成家,我也必須建新房。

三、這些年來,黨的政策越來越好,我們農民的收入也一年比一年增加。我通過二十多年的辛勤勞動,不斷積攢,已基本上攢夠了建新房(建成磚混水泥房)的費用。只要上級一批准,我就能馬上動工。

四、我建房的方案是:拆除現有的住房,主要在老地基建新房,另外佔用我現住房背後的自留地40平方米。所建房屋為一樓一底,約200平方米。

特此申請,敬請稽核批准。

附:l.現住房**2.生產小組的證明。

申請人: 鄉 村 組

年 月 日

2樓:丹江口江水平

城建有一個視窗專門辦理這些的,去諮詢一下

3樓:

“林意,你來的正好,昨天我這裡正好收了一大批古書

給城管局的外牆裝飾施工申請書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某某城管部門:

根據某某招投標(或某某合同)我單位承擔某某工程的外牆裝飾工作,施工時間定於某月某日至某月某日,裝飾內容包括某某、某某,會發生拆除某某、安裝某某、佔道面積某某.........等。特此向貴局申請,請予批准。

外牆裝修需要辦理規劃手續和什麼手續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得去物業辦理手續後,才可以進行裝修房屋。

流程如下:

1、在物業公司出具的裝修協議上簽字。

2、提供需要裝修房屋的圖紙,主要有拆改的非承重牆體專案和水電路改造。

3、辦理“開工證”,也就是用來貼在自家門上,便於物業檢查的工期證明。

4、出入證:主要是為裝修的工人辦理,以免裝修期間有不法人員混入小區。辦理出入證的時候,最好帶上給您裝修的工長,以及工人的一寸**2張,身份證影印件1張。

5、垃圾清運費:這筆費用是用來支付物業清理裝修垃圾用的,和支付給裝修公司的不一樣,不同的物業公司收取的不一樣。

6樓:廣友grc公司

起碼的裝修許可證要的,還有就是施工方的營業執照。

7樓:

外牆裝修施工嗎?這個跟城管有什麼關係?

積分入戶申請書怎樣寫

1個人基本資訊復 戶籍所在地,以戶口 制本公安部門公bai章資訊為填寫內容 下同du 戶籍zhi類別 下同 填寫農業 非dao農業,遷入地行政區劃,填寫遷入地深圳所在區名稱,婚姻狀況,根據本人實際情況填寫未婚 初婚 離異 再婚 復婚 喪偶,子女數 下同 包含本人與歷任配偶婚生子女,包括離異後判給對方...

入團申請書怎樣寫不要要格式,入團申請書怎樣寫不要范文要格式!!!!!!!

格式 編輯本段 入團申請書的寫法格式 入團申請書的寫作格式一般來講都是固定的,它的內容主要包括五個部分 標題 稱呼 正文 結尾 落款。一 標題 入團申請書一般由申請內容和文種名共同構成。入團申請書 題目要在申請書第一行的正中書寫,而且字型要稍大。入團申請書,題目也可單獨寫在第一頁上,字型醒目。二 稱...

戶籍重複怎樣寫申請書登出?雙重戶口登出申請書怎麼寫

根據我國戶籍管理規定,乙個中國公民只能登記乙個常住戶口。重複在辦理登出時,應憑本人申請報告 說明具體情況 戶口簿及本人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登出手續。具體情況應當諮詢當地戶籍部門。雙重戶口登出申請書怎麼寫 某派出所 我電某某,性別,年齡,現居住地 我因某種情況現持有雙重戶口 將兩個身份證號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