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很油很油的,而且還有痘痘和痘痕,該用什麼護膚品啊

2021-12-30 05:16:18 字數 5068 閱讀 79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情況一樣

不過現在好很多了

這樣的**要護膚應該是全天候的

早上起床要先用祛痘洗面奶洗臉,最好是有活性炭的(我現在用的是丁家宜活性炭男士洗面乳)效果還不錯,價錢又很合理

如果你現在還是屬於痘痘比較多的階段的話

那麼洗完臉後就可以用軍獻的益膚霜,可以很好的去除痘痘接著乙個星期要敷兩次祛痘**,還是推薦用軍獻的等到了你的痘痘比較少的時候

就可以暫時先不用益膚霜

洗完臉後就用雅漾祛脂爽膚水(這個比較貴,要150多)然後再塗上保濕乳(我現在用的是李醫生的,還不錯)

還是乙個星期做兩次**

最後在晚上睡覺前一定要記得再洗臉

然後就塗上軍獻益膚霜.

看你自己的情況

一般像我這樣的話乙個星期就已經有明顯的效果了還有記得在痘痘多的時候一定不能吃辣的東西

2樓:暖冬時光

年紀小就試試曼秀雷敦的樂膚潔系列,除油挺好的,如果大一點就是露得清吧,也很好。敏感的就用南韓的那個the face shop吧。我覺得無論怎麼油最主要就是補水,水油平衡了才不會長痘痘。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the face shop的阿爾卑斯爽膚水和乳液 針對油性** ~痘痕可以the face shop的金盞花系列是大s推薦的!很好用

4樓:veal木頭

dhc,櫻桃果明系列-

超好的哦-

也很適合你說的這種**狀況-

相信用後小美女的**會超好哦-

5樓:匿名使用者

dhc,櫻桃果明系列

**暗黃很油 毛孔有點大還長痘痘…要用什麼護膚品?

6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後對我生活反響好大的,首先是夫妻關係,感覺跟老公感情不那麼好了。每天塗完護膚的我就要問問我老公**有沒有好點,剛開始他還會很認真地端詳地看看,也會說一些安慰我的話,但是時間久了,他的回答越來越隨便敷衍。感受到他的變化,我變得很自卑,覺得他嫌棄我,其實我自己都嫌棄自己!

還有讓我傷心的是我的寶寶每次說親親,然後湊過來要親我,我卻只能無奈地推開他,我的臉這麼髒,等下痘痘的細菌傳染給寶寶怎麼辦?看著寶寶一臉委屈,我也很難過,其實我也多想能讓寶寶親親我的臉蛋,那該多幸福啊!

真的快絕望了!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逛,偶然有一天,看到了「俞'馨'自述」一文,我仔細的翻看,我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不到2個月,臉乾淨了,白白淨淨的,現在都自信了!

7樓:行睿哲老媚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謝!(可去粉刺)

也有收縮毛孔的一款

8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幾次花青宜,膠原口感不錯,

溶解超快,粉末的細膩程度超好,

痘痘明顯少了,**光滑了許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清潔

1.堅持使用暗瘡**專用的洗臉皂或潔面劑。不含皂基和酒精的成分,不會對暗瘡再造成刺激。

2.不能過度清潔**。因為清潔過度會刺激細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惡性迴圈。

3.卸妝、潔面必須分別進行,因為只有含油分的卸妝液才能徹底清除同屬油性的化妝品。

4.要用專用海綿輔助洗臉,讓油膩的**變得清爽。要把潔面液在手心揉搓出泡沫,再用海綿使泡沫增加;把海綿從脖子、嘴巴四周、下巴、臉頰、鼻樑等處順序輕刷,最後用溫水沖走泡沫,再用冷水拍臉。

·從生活起居做起

1.不用油性化妝品,如含高油分的防曬霜等。

2.如口部長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

3.痘痘成長期暫時不要吃海鮮、芒果和補品。

4.避免使用皂基成分的潔面品,以免破壞**的酸性保護膜,使**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細菌感染,產生敏感痘痘。

·你千萬不可以做的事:

1.不要常常洗臉 一天洗2次臉是你必須遵守的規則。常常洗臉,會反而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因為一旦**表面的油脂被洗淨,皮脂腺就必須「加班」工作來進行他的天然保護功能,如此一來,皮脂腺會變得愈來愈毛燥,愈來愈活潑。

2.不要用磨砂膏和收斂水 磨砂膏和收斂水會過度刺激表皮,惡化已在發炎的**狀況,同時也會激化皮脂腺的分泌功能,使情況更糟。此外,收斂水能使毛孔收縮,讓原本已堵塞的毛孔洞口更小。

3.千萬別摳、擠、挑青春痘 每乙個青春痘的生命週期,都僅有短短的3—4天,時辰到了,它自然會消失或化膿而出,如果用手或工具去擠壓,非但於事無補,反而會因手上的細菌而造成二次感染,或因擠壓的力道,造成皮下瘀血,留下必須4—6個星期才會消失的瘢痕。此外,因摳擠而造成的傷口,經一再的刺激、**增生的結果,形成隆起的疤痕。

4.千萬別吸菸 香菸中的尼古丁會收縮微血管管壁,使血液和淋巴中的毒素堆積,**細胞的復氧率降低,因而使**的癒合能力減弱,易於形成痤瘡傷口的交叉感染。

5.少吃辛辣.油炸,高熱量的食物 雖然,這些食物並不會直接造成青春痘的形成。但是卻會「惡化」青春痘的狀況,因為這些食物會增加心臟的負荷能力,並使血液中的維生素k的品質降低,間接誘發了青春痘的形成。

·有可能誘發青春痘的原因:

前面我們曾經說過,引致青春痘的原因,僅僅只是皮脂腺的分泌過多而已。照道理來說,在度過青春期之後.青春痘即應消失。但是事實上,仍然有近30%的人在青春期之後仍受青春痘所苦,他們極有可能是由以下的原因所造成:

①內分泌 內分泌失衡一直是誘發青春痘的重要元凶。如果青春痘的續發部位一直停留在下顎和兩鬢.那應看看中醫或西醫,調理內分泌.是重要的治本工作。

②消化系統 消化系統的問題,如:便秘、習慣性腹瀉、胃酸過多、潰瘍等。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廢物無法正常排出,此時消化系統的反射部位——嘴周;令紋兩側,也會出現青春痘。

③緊張壓力 剛搬新家、出國、換新工作、結婚、生子、考試等等生活中的具大壓力,也會造成生理功能的失衡。

④生活方式 飲食習慣、睡眠品質、長期疲勞,菸酒過量,也是誘使青春痘駐足和**的慢性原因,破壞力不容忽視。

⑤氣候 季節變換時,溫度驟然公升高時,皮脂腺分泌的傳導密碼一時調節失靈,也會造成短髮性的青春痘,如果處理得當,幾天後便會消失。

⑧藥物刺激 某些藥物,如:口服避孕藥、**藥、催經藥、或含有溴化物、碘化物的藥品會刺激內分泌的失衡或引發毒素堆積形成所謂「毒性暗瘡」。

⑦壞習慣 不注意頭髮、衣領的衛生;習慣於託腮摳臉;不徹底卸妝、洗臉,不搽防護日霜等,是誘發青春痘形成的外在因素,但卻也是最常見的原因。

·你要做的事:

1.找出誘發青春痘的原因,對症下藥

惟有徹底改善**誘因才能有效地控制青春痘的氾濫。因此,請根據前述列舉的誘發原因,根本地解決改善。

2.注意個人衛生

個人的衛生習慣,決定了青春痘在臉上停留的時間。如果青春痘長在下顎和嘴周,請不要穿有衣領的衣服,衣領是藏汙納垢的地方,極容易因和下顎的不斷磨擦而使災情加重。另外,常常保持將頭髮梳在耳後,和不留劉海的習慣,以免頭髮上的灰塵和油汙惡化感染青春痘。

3.保持枕巾、枕頭套每週、甚至每天換洗的習慣

一般人不知道,其實枕頭套,被單是最容易堆積死細胞、蟎蟲、灰塵、頭皮屑等髒東西的地方,而且睡眠長時間接觸臉部肌膚,更易使細菌滋生、繁衍。所以**科醫師大力推廣,保持每日換洗枕巾的好習慣,尤其是青春痘情況嚴重的人,更要注意這一點。

4.少用髮膠、定型液,如果非用不可,請注意與臉部隔離

髮膠、定型液中的固定劑成分,一旦噴到**上,很容易造成毛孔的堵塞,油脂和汙垢更不容易清洗乾淨。此外,保持每天洗頭,維持頭髮的清潔,亦可以改善青春痘狀況,並且預防感染。

5.注意所選用的化妝品是否含油質的親水性配方

有青春痘的朋友,有時適度的搽一些粉底,可以有相當程度的「遮瑕」美化效果,但在選用粉底和口紅時,要注意避免油溶性的產品,以免惡化青春痘。目前專業性的彩妝品牌已研發出極適合油性**使用的水粉霜,質地清爽、不含增加**的油脂負擔,最好的是,這一類的雙用水粉霜,同時具有粉底和離粉的功能,不要再因撲用離粉而使疙瘩更明顯。

6.確實做好防曬措施

陽光中的紫外線,一旦經由青春痘的傷口,直射穿透表皮層,就會在傷口部位形成有如冰鑿子般的黑色斑點,即使在青春痘消失以後,仍然留下像黑斑一樣的灼傷痕跡。如果擔心防曬霜太油,可以在搽完防曬霜之後,用面巾紙在臉上吸按一下,將多餘的油吸掉。如此,既不會影響防曬霜的功能,又預防油脂的負擔。

7.使用具有控油淨脂功能的護朕品

現代的化妝品科技,已體貼入微地關心油性肌膚真正的問題所在。以往的油性肌膚護膚品,大多數只能治標地洗掉臉上過多的油脂,但自去年夏天上市的油性肌膚護膚品,也強調「控油」、「淨脂」的功能,即利用生化或植物成分,深入**裡層。控制皮脂腺的分泌機能,並在**表面「吸油」,將油脂轉化,同時收縮毛孔,使油脂分泌量降低。

8.在青春痘發作發炎時,耐心等候

要控制自己不去擠摳青春痘,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可以買一管具有強力消炎、化痘功能的青春凝膠,在青春痘未發或已發之時,用棉籤沾著青春凝膠點在青春痘上。如此,可以幫助青春痘的乾化,加速終結它的生命。但是請注意:

青春凝膠只可以點在青春痘上,不要整片抹在臉上,以免過於刺激未發炎的**,反而引致紅腫。

9.多攝取維生素含量多的蔬棠,水果,保證充足睡眠和正常的飲食習慣

10.愉快的心境是**青春痘的良方!!! *

我**愛出油還長痘痘,膚色暗黃,應該用什麼護膚品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痤瘡的日常護理方法:

1.有效的清潔**

洗臉是很重要的,一定要經常洗臉。應注意肌膚的清潔,選用的清潔產品,能夠有效的去除汙垢、去油,還能夠帶來抑制細菌繁衍的作用。每天洗臉最好不超過兩次,過度清潔**,會刺激皮脂腺分泌。

2.及時的控油保濕

臉部有油堵塞毛孔,更多需要的是保濕**,**出油多,其實也是由於缺水造成的,我們可以再清潔完**過後,使用爽膚水和保濕乳,保持**的濕潤,是保護**的重點。

3.要堅持祛痘

不要有消極心理,要堅信自己一定能夠成功的祛痘,要做好方方面面的護理。護膚品一定要選擇溫和無刺激的,只要持之以恆,再難的痘痘也可以消滅。

4、飲食上

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多吃蔬菜、水果、多飲開水。經常便秘者可用綠豆20克、慧公尺50克,同煮成粥,加少量冰糖調和,每日分兩次服。

5、**方法

**也能通過雷射,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老師我的面板痘痘很多 很油而且面板暗黃毛孔粗大要怎麼辦

我以前也是,我也是油性 而且又長痘痘,而且毛孔粗大。給你乙個建議,如果的痘痘是屬於一片紅型別的,就是說痘痘沒有膿,這就是屬於炎症型的。建議塗抹林可黴素裡卡因凝膠,這個在藥房都有得賣,很多對青黴素過敏的人,就會用林可黴素代替。這個一般過敏的人比較少,而且不貴。但不能大面積長期使用。如果說 出油,可能有...

我的面板很粗糙,而且鼻子很多油,我的面板很油啊,而且有很多黑頭,有些印子,鼻子面板很粗糙怎麼辦

還有平時要多補水,洗澡時間不要太久 別用沐浴露。用點潤膚的。平時就多吃含維生素c和膠原比較多的食物什麼的。特別是補充膠原,可以直接用花青宜補充好,這樣的話 才能修復好,能鎖住水分,也會變嫩的,不會因為這個導致 補水不管用 有的人在青春期是很容易長豆豆的,長豆豆的原因是因為毛囊被堵塞,分泌的汗 油脂被...

我的面板黃,很油,應該如何改善?

你是油性 哦 我姐姐也是,還長豆豆,可以用一些去油的洗面奶,上網後記得洗臉哦!找玫琳凱的美容顧問,她們有免費的美容課,你可以去學習一下,暗黃是代謝差的問題,代謝差會導致角質堆積,折光性差,所以才會沒有光澤,你可以吃些維生素c 維生素b3之類的,更有效,現在也有些塗抹的維生素,效果更快更明顯,我朋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