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機,預算在3000以內,價效比高的。公司質量部需求,要求是微距好,能很清晰呈現細節

2022-04-29 17:58:54 字數 439 閱讀 1819

1樓:

除非要拍非常小的物品,否則基本上市面上的相機都能勝任。

乙個三腳架比相機重要很多,由於小dc用,不需要很高檔的腳架,100元左右的就足夠好了。

其次是燈光,最好有2-3盞持續燈光照明(實在沒有,選一間有燈的房間...)。

靜物箱能夠提供乾淨的背景(實在沒有,用a4紙...)。

腳架+2盞燈+靜物箱一共300-400元能搞定。

下圖我剛剛拍的,腳架+室內燈(沒用專門的照明燈)+a4紙+400塊的相機(kodak c142)。縮小到640*480解析度上傳(如果有兩盞燈,不縮圖的話,細節還會好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松下lx3,沒有之一。松下lx3,lx5是畫質最好的數位相機,單反備機首選。但是lx5超過3000,lx3不到3000,正合你要求。樓主可到中關村等各大**看看測評等。

本人想買3000以內的數位相機,請專業人士幫忙介紹幾款質量和價效比高的

3000內價效比高的相機就是索尼的h50,我用的就是,之所以選擇就是因為價效比很高。現在可能2700到2800就能拿到。佳能的s5也不錯,不過價效比不如h50。因為s5現在在2600到2700左右,和h50錯個一兩百塊,但是50是9百萬畫素比s5高,15倍光變比s5高,1 2.3的ccd比s5大 還...

1000元以內的數位相機什麼好

別人的心得是這樣想的 買佳能的一般是看中色彩柔和的,買尼康的一般是看中色彩銳利的,買賓德的一般是看中高貴出身的,買奧林巴斯的一般是看中外形的,買理光的一般是看中老光學的,買萊卡的一般是極有錢的,買富士的一般是瞎看引數的,買索尼的一般是聽廣告忽悠的,買松下的一般是不懂行的,買卡西歐的一般是極不懂行的,...

想買數位相機,價格1500以內,女生用

富士f60fd fujifilm f60fd 商家 1311 至 1805 佳能ixus80 價效比最高,1500,我正在用。拍照效果絕對好,這個價位的就這款拍照最好了,夜間拍攝也很好。明天我去北京就待著它。我用的是三星藍調i8,感覺還不錯,半年前買的了,現在都拍了1000多張了,出去玩都帶著它,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