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的面板痘痘很多 很油而且面板暗黃毛孔粗大要怎麼辦

2022-01-10 19:27:51 字數 697 閱讀 9696

1樓:小咪瑩

我以前也是,我也是油性**,而且又長痘痘,而且毛孔粗大。

給你乙個建議,如果的痘痘是屬於一片紅型別的,就是說痘痘沒有膿,這就是屬於炎症型的。建議塗抹林可黴素裡卡因凝膠,這個在藥房都有得賣,很多對青黴素過敏的人,就會用林可黴素代替。這個一般過敏的人比較少,而且不貴。

但不能大面積長期使用。

如果說**出油,可能有幾個原因吧,你的毛孔堵塞,或者是你的**缺水了。

所以,油性**的人,每天必須洗3次臉。而且家裡如果有臉盆的話,可以把臉浸在水了。

毛巾一定要保證乾淨。

還有就是每天保證要喝6杯300ml的水,300ml的杯子是比較常見的,像是很多玻璃冷水壺,大概就是每天一壺半的樣子。我的乙個朋友**特別好,她是一天喝兩公升水,習慣性的。

最後就是要多睡覺,多運動,你可能會發現,每天早上起來時的痘痘會比平時要下去一點兒。

運動時也能讓你的**呼吸,排除體內毒素,這樣你**上的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那個,我不是老師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在有痘痘時是不用洗面奶的,因為容易過敏什麼的,最好還是看醫生,配一藥膏,停止化妝

毛孔粗大可以用冷水洗臉,要變白多喝純牛奶,若你還在發育期,還可以長高

3樓:羽衣yan蘭

土豆可以改善痘痘,**油就要用去油的洗面奶。毛孔大可以用冰水洗臉

我的面板很油很油的,而且還有痘痘和痘痕,該用什麼護膚品啊

我跟你情況一樣 不過現在好很多了 這樣的 要護膚應該是全天候的 早上起床要先用祛痘洗面奶洗臉,最好是有活性炭的 我現在用的是丁家宜活性炭男士洗面乳 效果還不錯,價錢又很合理 如果你現在還是屬於痘痘比較多的階段的話 那麼洗完臉後就可以用軍獻的益膚霜,可以很好的去除痘痘接著乙個星期要敷兩次祛痘 還是推薦...

我的面板很粗糙,而且鼻子很多油,我的面板很油啊,而且有很多黑頭,有些印子,鼻子面板很粗糙怎麼辦

還有平時要多補水,洗澡時間不要太久 別用沐浴露。用點潤膚的。平時就多吃含維生素c和膠原比較多的食物什麼的。特別是補充膠原,可以直接用花青宜補充好,這樣的話 才能修復好,能鎖住水分,也會變嫩的,不會因為這個導致 補水不管用 有的人在青春期是很容易長豆豆的,長豆豆的原因是因為毛囊被堵塞,分泌的汗 油脂被...

痘痘治好後面板應該怎麼保養,容易長痘痘的面板應該怎麼保養?

痘痘的出現,是內外兩部分的,內調僅僅是不夠的,還需要堅持外養的。平時你臉部出油多不多呢?有什麼臉部清理步驟呢?容易長痘痘的 應該怎麼保養?你好 我是一位美容師 容易長痘痘 原因在於身體 或許是青春期 不要著急 不要用手去扣 因為手上有細菌 你要是滿十八了你就用點補水的產品 祛痘的可以用但要少用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