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戀人裡面的唐嫣開始是個胖子,化妝師是怎麼辦到的

2022-04-29 11:42:10 字數 1370 閱讀 2862

1樓:瘦貨

電視劇集克拉戀人公尺美麗是唐嫣扮演的兩百多斤的胖妞。沒有人頂演。是唐嫣扮上了「矽膠裝」的特效妝,還穿上了特殊的服裝。

在第一集中一場車禍徹底改變了她的命運,車禍整容後的公尺朵變得苗條漂亮。請採納請採納

2樓:

這個在意了幹嘛。反正你要是想胖變瘦了,做乙個夢就好了

3樓:玖蘭血琳

她是自己吃胖,然後又在嘴裡塞好多棉花(腮幫子)

4樓:紫韻小莉

給她帶上假人面具啊。

拓展知識:電視劇集,這部電視劇集如果你不怕的話,還要看你胖的話更要看,這是小編見過最狗血的乙個電視劇集,如果你不想死的話,就還是不要跟著這邊學了吧,這部電視劇集就是,唐嫣主演的克拉戀人,在這部電視劇集裡,唐嫣一開始出園的美麗,是乙個非常非常胖的女生,也因為胖,還對自己非常沒有信心。在這個胖胖的公尺美麗出了一次車禍以後,她毀了容,然後做了整容手術,後來又因為修復期間不讓吃很多東西,每天只能吃一點點,所以他就開始暴瘦,等到你美麗的臉恢復好以後,他的好朋友雷奕明幫她拆了紗布,他不僅從小丫變成了乙隻白天鵝,像小仙女,要非常非常的漂亮,而且還從為乙個非常非常非常胖的女人,變成了乙個非常非常非常瘦的女生,這部電視劇集簡直太狗血了。

唐嫣在克拉戀人中胖子的造型是怎麼弄成的

5樓:櫻花漫天飛舞啊

唐嫣透露,每次化妝都堪比夏日桑拿,為了將重達幾十斤的矽膠材料穿在身上,每次到劇組唐嫣都要經歷6個小時的化妝時間。

為了矽膠材料更好粘合在身上,還要在唐嫣身上塗一層膠水

6樓:小白臉

你要相信造型師是無所不能的

克拉戀人中唐嫣飾演公尺朵的胖裝扮怎樣弄的

7樓:懷念年舊時光

簡單的說就是先吃胖然後再貼矽膠特效妝。據悉,唐嫣在該劇中知道自己要扮演兩百多斤的胖妞,為此,她不僅猛吃增肥,還要扮上厚重的「矽膠裝」,每天要花5個小時化特效妝。

8樓:麋鹿控的小蘋果

那是一種特效化妝

還有,你是exo-l嗎

克拉戀人裡唐嫣是怎麼胖成200多斤的,是道具特效,還是真的體重?

9樓:匿名使用者

特效,用特殊材料,還要往身上塗膠水的說

10樓:峰媳婦哲

我看過專訪 是往臉上和身上塗的橡皮泥一樣的粉色東西 只把唐嫣的鼻孔露出來 塗了好多

11樓:泰迪小犬

特效化妝。去她微博吧。有的

12樓:敏從冬

是道具特效,唐嫣沒那麼胖

我們的少年時代裡面的唐提是誰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 唐提扮演者是楊肸子。楊肸子 y ng x z 2000年3月18日出生於貴州凱里,中國內地女演員 歌手。2017年,出演青春勵志成長校園劇 我們的少年時代 飾演唐提。2018年,出演都市情感劇 老男孩 2016年,出演青春網路劇 梔子花開2017 飾演女主角白悠悠 她穿的是擦邊球.中...

電腦開始裡面的登出是用來做什麼的?

什麼時候使用登出 1.你需要用另乙個使用者身份來登陸你的電腦,這個時候不需要重新啟動作業系統,只要登出你現在的使用者即可。4.除此以外的情況,特別是底層驅動更改,你需要重新啟動機器,而不是使用登出操作。還有你問錯地方了。登出使用者就是更換使用者以得到不同的許可權,一般常使用的是管理員和使用者這兩個,...

從《十萬個為什麼》裡面的人從什麼時候開始洗澡我感受到

十萬個為什麼 是已故蘇聯著名科普作家公尺 伊林於1929年出版的一本小書,非常簡短,約5萬字。此書由公尺 伊林始創作於1927年,兩年後正式出版。不到五年,在科學尚不發達的中國幾乎同一時間就出現三個不同的譯本,可以說是乙個小小的奇蹟。20世紀30年代,中國的一些大城市文化呈現出奇特的繁榮景象,五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