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和石頭是個孤兒電視劇集裡面的

2021-03-04 09:01:47 字數 1025 閱讀 2236

1樓:

《櫻桃紅》?主角是姐弟倆燕子和石頭,後來被宋小寶演的趙老樂收養了

歌曲《青青岩石上一顆小小草》來自哪部電視劇集?

2樓:匿名使用者

《鄉下人城裡人外國人抄》片尾曲

歌名:青

bai青岩石一棵草du

歌曲原唱:潘軍

填詞zhi:張林枝

譜曲:雷dao蕾

歌曲語言:漢語

歌詞青青岩石上,一棵小小草

媽媽她在**,誰也不知道

長在石縫裡,心兒比天高

寂寞山中靜悄悄,不知歲月老

青青岩石上,一棵小小草

風也吹來,雨也澆

風雨來時挺挺身腰

心裡有話說不出,搖啊搖啊搖

一願白天陽光好

再願夜來月亮照

三願岩石也有情,荒山也有愛

天地日月一年年,保佑小小草

一願白天陽光好

再願夜來月亮照

三願岩石也有情,荒山也有愛

天地日月一年年,保佑小小草

有個詩人在路邊看見小草從石頭縫隙里長出來,就吟了一首詩,你知道是什麼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岩石長年累月

bai地經受風du雨侵蝕,裂開

zhi了一道縫,一棵草dao的種子落

內到了岩縫裡。

岩石說:「孩子,你怎麼到這裡來了?我們太貧瘠了,養不或你啊!」種子說:「老媽媽,別擔心,我會長得很好的。」

經過陣陣春雨的滋潤,種子從岩縫裡冒出了芽。陽光愛撫地照耀著他,春風柔和地輕拂著他,雨露更不斷地給予這不平凡的幼芽以最慈愛的關注和哺育。巖容石高興地說:

「孩子,不錯,你是倔強的,值得我們驕傲!」她將自己風化成塵泥,把小草的根擁抱得更緊。

乙個詩人走過,看見了從岩縫里長出來的小草,不禁欣喜地吟詠道:「啊!小草的生命多麼頑強,我要千百遍地讚美他!

」小草謙遜地說:「值得讚美的不是我,是陽光和雨露,還有緊抱我的根的岩石媽媽。」

這是哪個電視劇集裡面的人物這是哪個電視劇集裡面的人物

望採納電視劇集 大舜 最後銀色長髮是演員 趙文瑄 飾演的角色 堯 1.遠古的傳說 又名 華夏演義 英文 ancient legends 是由吳家駘 林建中執版導,焦恩權俊 劉德凱等演員主演的神話題材電視連續劇,於2010年8月15日至2010年9月6日在cctv 1首播。該劇取材於古籍 山海經 以及...

秦軍是那部電視劇集裡的,有部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秦軍的,這部劇叫什麼名字?

裸歸 陳傑 飾 秦軍 是山東泰嶽兄弟影視 出品,張永興執導,陳傑 任敏 李豔琴 郝華亮等主演的劇情片。該片講述了秦總在外一番拼搏終於功成名就,在榮歸故里時故意換了一身窮酸裝扮想看看親人朋友對自己 裸歸 的態度的故事。有部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叫秦軍的,這部劇叫什麼名字?不是電視劇集,而是一部電影名字叫 裸...

陸大寬是什麼電視劇集裡面的

不能沒有家 是一部由孫滔導演,卜可編劇,宋佳倫 閆學晶 喬振宇 薛薇 劉佩琦 丁柳元 林老則差家川 宋曉英 趙雪蓮等主演的盯做都市輕喜劇。陸大寬侍皮由宋佳倫扮演 女老總讓洗車工假扮兒子的爸爸是啥電視劇集 不能沒有家 這是第19集的劇情 陸大寬洗車鋪的生意一路走俏,丁蕊邀請陸大寬做丁丁的臨時父親,日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