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個月的寶貝,怎麼帶才能帶好呢

2022-04-29 11:24:14 字數 754 閱讀 255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小寶寶很好帶的,一是常洗澡,二是保溫合適,三是飲食夠飽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初生的寶寶需要很多關愛的,吃喝拉撒睡,最好能隨時隨地的保證有人在身邊,而且這段時間最好多和寶寶交流,讓寶寶盡快的成長,沒事的時候聽聽輕**,給寶寶講講故事什麼的增進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小寶寶最好帶了,一兩個月的寶寶一天有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只要注意冷暖和衛生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的--多一點耐心的呀,平時只要是注意一下寶寶的餵養就可以的,多注意觀察一下寶寶的消化,沒有消化異常寶寶就會吃過睡覺 的,所以,也是很好帶的,大一點之後可以帶出去玩一下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和寶寶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的,寶寶現在只要是有耐心的就好的,平時給寶寶定時吃飯喝奶的,天氣好的時候也要帶寶寶到戶外的哦,都是有助於寶寶健康的哦,平時也要注意給寶寶飲食均衡的哦,天氣不穩定的時候增減衣服的。

6樓:落落

養成有規律的生活習慣很重要。兩個小時左右喂一次奶,每天晚上固定的時候帶寶寶去安靜的臥室睡覺,白天盡量多逗寶寶玩一會,防止寶寶黑白顛倒。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多總結孩子的吃喝拉撒的時間,這樣才能更好的控制,餵養最好定時定量,這樣以後家長會輕鬆些,養成好的作息習慣。

一,兩個月大的小狗怎麼養,兩個月的小狗狗怎麼餵養?

可以將 泡軟後來飼餵,2個月的可以加入雞胸肉碎和蔬菜碎一起喂,狗不能吃鹹,不能攝入過多的油脂,因為飼餵幼犬的飯應該單做,最忌諱拿人吃餵給狗狗。拿回家觀察一週到半個月後就可以洗澡了,洗完後注意保溫,用吹風筒吹乾,不要對著風扇和空調吹,狗的身體沒有汗腺,吹了也不會涼快的。一天四餐,少吃多餐,喂多了會拉稀...

一兩個月的小貓老是愛咬人,怎麼辦呢

要長牙了,給他廖天木咬e寵有。拿玩具給他玩,不要用手去逗弄他,望採納。2個月大的小貓愛咬人怎麼辦 這麼大的小貓在準備長牙,所以牙有些癢癢,總想咬人啦 改過的方法是 當貓貓咬你的時候用報紙卷打他的頭 千萬不要用硬的東西,否則打疼了它會恨你 同時大聲訓斥,他會嚇的躲開,然後把手伸給他,他出於報復還會咬你...

今年是馬年,孩子過一兩個月就出生了想求帶草字頭的陽光一點的名字,本人姓李希望大家幫幫忙集思廣益

女孩李紫萱,男孩李軒霖,僅供參考 李梓聰 聰明。李錚 為國爭光。李森軍 當軍的。李浩然 李夢澤 有夢想 女 李芳。李欣怡。李可欣。李渙然 男 李晨陽,李煒翔,李慕光,李子路,女 李蕊雨,李芯沫,李芯怡,李煦媛 茜 蓓 薇 蓉 蕙 菲 菡 芊 茵 菘 葳 菖 李一諾 一諾千金 hjhkutyujy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