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少年時代裡面的唐提是誰演的

2022-09-28 07:15:05 字數 4228 閱讀 9378

1樓:帥氣的小宇宙

《我們的少年時代》唐提扮演者是楊肸子。

楊肸子(yáng xī zǐ),2023年3月18日出生於貴州凱里,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2023年,出演青春勵志成長校園劇《我們的少年時代》,飾演唐提。2023年,出演都市情感劇《老男孩》2023年,出演青春網路劇《梔子花開2017》,飾演女主角白悠悠

2樓:

...她穿的是擦邊球...中華風配條紋襪?(來自lo娘的質疑)歐式lo傘?節目組太不走心了……

我們的少年時代演員表

3樓:blackpink_羅捷

1、鄔童扮演者:王俊凱

2、班小松扮演者:王源

3、尹柯扮演者:易烊千璽

4、陶西扮演者:薛之謙

5、安謐扮演者:李小璐

6、白舟扮演者:唐禹哲

7、慄梓扮演者:張子楓

8、夏綠扮演者:李菲兒

9、竇小璇扮演者:程硯秋

4樓:宗政廷謙銀己

:王俊凱飾鄔童

王源飾班小松易烊千璽飾尹柯

李小璐飾

安謐唐禹哲飾白舟

李菲兒飾

夏綠程硯秋

飾竇小璇

丁程鑫飾

馮程程張子楓飾慄梓

劉俊昊飾

薛鐵宋祖兒飾沙婉

王陳怡嫻

飾李珍瑪

5樓:喬下之瑜

王俊凱 飾 鄔童

簡介:他是永不言棄的陽光少年,熱血飛揚的外表下有顆善良單純的心王源 飾 班小松

簡介:他內心很單純,把世界看得很理想化。班小松大方爽快,特別講義氣易烊千璽 飾 尹柯

簡介:他是外熱內冷,心裡對所有的事情都漠不關心的全能學霸。

薛之謙 飾 陶西

李小璐 飾 安謐

唐禹哲 飾 白舟

李菲兒 飾 夏綠

程硯秋 飾 竇小璇

王陳怡嫻 飾 李珍瑪

簡介:愛臭美的富家小姐

丁程鑫 飾 馮程程

張子楓 飾 慄梓

宋祖兒 飾 沙婉

李小胖 飾 焦耳

張婉兒 飾 果果

孫錫堃 飾 譚耀耀

都金翰 飾 江狄

鄧恩熙 飾 邢姍姍

我們的少年時代邢姍姍是誰演的 邢姍姍扮演者個人資料

6樓:祁冰

鄧恩熙,2023年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參演了青春校園勵志劇《我們的少年時代》,飾演邢姍姍。2023年,參演由饒曉志執導的荒誕喜劇《慌槍走板》。

2023年,參演由陳可辛監製、巖井俊二編劇的情感片《之華》。

我們的少年時代主演都有誰?

7樓:匿名使用者

鄔童 (王俊凱 飾)

超強的棒球選手,永不言棄的陽光少年,善良單純。他外表看似冷漠,給人難以接近的感覺,實則內心熾熱,正能量滿滿。

鄔童的飾演者王俊凱介紹:

班小松 (王源 飾)

他樂觀自信,熱血主動,富有正義感,能帶動整個團隊,但有時候又自信過度,顯得有些逗逼,把世界看得很理想化,講義氣,樂於助人,但由於好勝心比較強,熱情過頭,有時會給別人幫倒忙。

班小松的飾演者王源介紹:

尹柯 (易烊千璽 飾)

他熱愛藝術,紳士得體,總是溫和地對待身邊的人和事,一度遠離棒球賽場,是班小松幫他重新找回鬥志和信念。

尹柯的飾演者易烊千璽介紹:

陶西 (薛之謙 飾)

肌肉萎縮的體育老師。鄔童、班小松、尹柯的老師,是個極具幽默感的男子。他與女魔頭將是一對歡喜冤家。

陶西的飾演者薛之謙介紹:

薛之謙,202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華語流行樂男歌手、**製作人、演員、商人,畢業於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 。2023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2023年,發行首張同名**《薛之謙》正式出道,並憑藉歌曲《認真的雪》獲得一定的關注度 。

2023年,推出第二張個人原創**《你過得好嗎》 。2023年,發行第三張****《深深愛過你》;同年,舉行了個人首場演唱會「謙年傳說」 。2023年,發行**《幾個薛之謙》;同年,薛之謙第一家連鎖火鍋店「上上謙」開業,隨後,薛之謙又自創了uujuly品牌**、uujulykids品牌童裝、dangerous people品牌** 。

2023年,發行**《意外》 。2023年5月,發行首張個人ep《紳士》並首次擔當製作人,包攬了這張ep的所有詞曲;6月10日,正式簽約海蝶**公司,公升為製作人 ;10月19日,發行ep《一半》 ;同年,主演了都市勵志劇《媽媽像花兒一樣》 。2023年,憑藉歌曲《演員》獲得music radio年度金曲;同年,獲得第二十屆榜中榜「最受歡迎唱作歌手」 ;7月,發行**《初學者》並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舉行免費首唱會 。

2023年9月,由導演馮小剛執導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的推廣曲《來日方長》確認由薛之謙與黃齡共同演繹。

安謐 (李小璐 飾)

麻辣的教導主任,外號「女魔頭」。她對學生極為苛刻,後期之時,她將改變嚴厲的教學方式,變暖了許多。雖然她很嚴厲,但是她還是有個致命的克星——陶西。

安謐的飾演者李小璐介紹:

李小璐,2023年9月30日 出生於安徽安慶 (一說北京 ),畢業於北京美國英語語言學院,中國影視演員。2023年,17歲的李小璐憑藉和陳冲合作的《天浴》一片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法國水城首屆亞洲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2023年因主演《都是天使惹得禍》而成名。

2023年,憑藉《奮鬥》中楊曉芸一角再度走紅。2023年,發行首張ep《東方美》 。2023年主演的家庭生活劇《當婆婆遇上媽》播出 。

2023年主演家庭情感劇《aa制生活》 。2023年,李小璐加盟馮小剛執導的喜劇電影《私人定製》 。2023年5月7日,李小璐與賈乃亮聯袂出演的《產科男醫生》。

2023年,李小璐參演袁英明執導的《重生麗人》 2023年1月8日,李小璐與賈乃亮出演勵志懸疑劇《煮婦神探》登陸浙江衛視晚**檔 ;4月主演電視劇集《你這麼愛我,我可要當真了》 。2023年7月6日,李小璐與賈乃亮舉行婚禮;10月23日,李小璐在北京誕下女兒。2023年4月8日上午,李小璐遭詐捐案成功破獲。

白舟 (唐禹哲 飾)

陶西的好朋友兼同事,溫柔的外表下有著同樣溫和的性格。是陶西的小棉襖,經常幫助陶西解決困難,但兩人經常辦出一些不靠譜的事情。

白舟的飾演者唐禹哲介紹:

唐禹哲(danson tang),2023年9月2日出生於台灣省基隆市,中國台灣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節目主持人。2023年,唐禹哲簽約八大電視台,並於次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撞球小子》。2023年7月9日,唐禹哲簽約艾迴唱片並於同年8月17日推出首張****《愛我》,而他也憑藉該**獲得了第三屆kkbox數字**風雲榜年度最佳新人。

2023年,唐禹哲發行個人第二張****《d新引力》,並在「2009摩登上海精彩在沃年度大賞」中獲得潮流先鋒獎。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鎧甲勇士之帝皇俠》。2023年,唐禹哲發行三張個人**《開往明天的旅行》,憑藉同名單曲獲得第八屆勁歌王金曲金榜台灣傑出青年歌手獎。

2023年,出演愛情劇《還來得及再愛你》。2023年出演都市懸疑電視劇集《尋找愛的冒險》 ,並演唱同名插曲。

的少年時代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8樓:

鄔童(男主角)演員:王俊凱

超強的棒球選手,永不言棄的陽光少年,善良單純。他外表看似冷漠,給人難以接近的感覺,實則內心熾熱,正能量滿滿。

班小松(男主角)演員:王源

他樂觀自信,熱血主動,富有正義感,能帶動整個團隊,但有時候又自信過度,顯得有些逗逼,把世界看得很理想化,講義氣,樂於助人,但由於好勝心比較強,熱情過頭,有時會給別人幫倒忙。

尹柯(男主角)演員:易烊千璽

他熱愛藝術,紳士得體,總是溫和地對待身邊的人和事,一度遠離棒球賽場,是班小松幫他重新找回鬥志和信念。

陶西(主角)演員:薛之謙

安謐(主角)演員:李小璐

白舟(主角)演員:唐禹哲

慄梓(主角)演員:張子楓

夏綠(主角)演員:李菲兒

我們的少年時代簡雅清扮演誰

王俊凱在《我們的少年時代》裡演誰

9樓:love水晶乳酪

王俊凱在《我們的少年時代》裡飾演 鄔童。

鄔童簡介: 他是永不言棄的陽光少年,冷漠的外表下有顆善良單純熾熱的心,只是不善於交際和言談而已,很傲嬌。王牌投手。

和尹柯在初中是最好的隊友、兄弟、搭檔。卻誤以為自己被背叛,兩人產生隔閡。轉學後重新遇到尹柯,還認識了積極向上的班小松。

我們的少年時代tfboys女主誰和女主是絕配

是張子楓,將在湖南株洲十三中拍攝,不牽扯到愛情 張子楓是女同學中戲份多的,在劇裡暗戀尹柯。女主張子楓,小別離也是,但三隻是友情客串 我看過某個人發的是 張子楓 女主 tfboys演的我們的少年時代是來自哪篇 tfboys演的bai我們的 少年時代 du來自海天出版zhi 社出版的同名 我dao們的少...

我們少年時代裡面王源因為王俊凱要去美國和他吵架是哪一集

等33集。班小松偷聽到鄔童跟邢珊珊的聊天,因為鄔童要去美國,班小松對鄔童發火,冷落專鄔童。兩人的 屬感情面臨危機,尹柯想出主意考驗二人,將二人關在廁所裡,班小松再也憋不住質問鄔童,為什麼要離開隊員們去美國,鄔童跟班小松解釋說想去美國不是為了打棒球,只是為了想要看望自己思念已久的母親。我們的少年時代 ...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集有哪些角色,tfboys在我們的少年時代中的角色名字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 是由湖南衛視 湖南芒果娛樂 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 上象星作影視聯合出品的青春勵志劇。由成志超 戴小哲執導,王俊凱 王源 易烊千璽領銜主演,薛之謙 李小璐 唐禹哲 李菲兒 張子楓,宋祖兒,程硯秋等人聯袂主演,丁程鑫,潘粵明特別出演。鄔童演員 王俊凱。表面上冷傲,其實內心很善良,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