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個月的小貓老是愛咬人,怎麼辦呢

2023-03-02 01:10:02 字數 1331 閱讀 6859

1樓:迷戀忘了就好

要長牙了,給他廖天木咬e寵有。

拿玩具給他玩,不要用手去逗弄他,望採納。

2個月大的小貓愛咬人怎麼辦

2樓:你說你小楊桃

這麼大的小貓在準備長牙,所以牙有些癢癢, 總想咬人啦 改過的方法是:當貓貓咬你的時候用報紙卷打他的頭(千萬不要用硬的東西,否則打疼了它會恨你),同時大聲訓斥,他會嚇的躲開,然後把手伸給他,他出於報復還會咬你的手,這是再用報紙卷打他的頭,大聲訓斥,反覆幾次,幾天下來,他就會乖多了。你可以給他把木棍纏上毛巾逗他咬,這樣可以緩解他的牙癢。

2個月大的小貓愛咬人怎麼辦

兩個月大的小貓一直主動咬人怎麼辦 30

3樓:戳一下我

正常情況,貓咪這個年齡都會這樣,可以給他買貓抓板、橡膠球這類的玩具,如果它還每次咬你你就打它或者嚇唬它,小孩子做錯了事都能打小貓為什麼不能打?

4樓:黑暗不一定有罪

咬人啊,那當它咬你的時候你要趕緊把手抽出來並且叫出來然後不理它使它知道這是不對的。

5樓:星光**

該教育教育,該揍揍。反了它了!

6樓:寶寶的巴士

換個貓養吧,動物咬到人是要打疫苗的。

7樓:郭驛貝

要長牙的節奏,牙齦癢。

小貓愛咬人怎麼辦

8樓:抹茶味的布丁呀

小貓咬你的時候,用臭襪子就可以了!

9樓:鏟屎官阿程

不要去嘗試改變乙隻貓的性格,哈哈哈。

求助!兩個月大的小奶貓喜歡咬人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大的小奶貓喜歡咬人怎麼辦?很多小貓都喜歡咬人的。

貓是愛玩的小動物。

要看咬的力度,不過我感覺他們是在和你玩,就是不知輕重了些。如果咬力大要輕彈下他耳朵讓小貓知道不能這樣,貓天生是愛玩的動物從小訓練好很可愛的。

為什麼我家兩個月的小貓總咬人啊?

11樓:檀偉彥祿晏

其實很多貓咪都會咬自己的主人,其實它是沒有惡意的,因為它充分的信任你不會傷害它,它才會會咬你。它並不會咬的很用力,如果它用盡權全力咬你,兩個月大的小貓咪足以咬到你的手滲出鮮血呢。如果當你撫摸它或和它玩耍的時候,你的貓咪突然抓你或者咬你,就表示它不想和你玩了,它在咬你之前肯定會搖動尾巴,想你發出警惕。

兩個月的小貓拉稀怎麼辦,兩個月的小貓拉稀紅色,兩個月的小貓拉稀

貓咪出現拉稀一般是因為飲食原因導致的,這個時候不能夠讓貓咪亂吃食物,一定要給貓咪改善飲食才行,這樣才能夠保證貓咪能夠更好的生長。1 兩個月的小貓該吃些什麼 別小看這個問題,有的貓友直接給貓咪餵奶糕,也就是一種幹貓糧,結果貓咪吃了就出事。為什麼呢?賣貓人和賣貓糧都說可以吃,為什麼兩個月就出事呢。道理很...

兩個月小貓洗澡注意事項,給兩個月大的小貓洗澡要注意些什麼?

1.我們應選擇溫暖且陽光充足的晴天為貓咪洗澡,以防貓咪著涼。2.在準備洗澡前,先幫貓咪剪一下尖尖的指甲,防止貓咪洗澡的時候掙扎抓傷到主人。3.準備一點貓咪零食,在剛剛進浴室後如果貓咪掙扎,可喂一點點用來安撫貓咪的情緒,讓貓咪覺得浴室有美食,並不是那麼可怕。4.找個幫手一起幫助洗澡。乙個人幫貓咪洗澡可...

一,兩個月大的小狗怎麼養,兩個月的小狗狗怎麼餵養?

可以將 泡軟後來飼餵,2個月的可以加入雞胸肉碎和蔬菜碎一起喂,狗不能吃鹹,不能攝入過多的油脂,因為飼餵幼犬的飯應該單做,最忌諱拿人吃餵給狗狗。拿回家觀察一週到半個月後就可以洗澡了,洗完後注意保溫,用吹風筒吹乾,不要對著風扇和空調吹,狗的身體沒有汗腺,吹了也不會涼快的。一天四餐,少吃多餐,喂多了會拉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