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電腦win7下光碟裝不了xp

2022-02-20 01:00:11 字數 1587 閱讀 38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這個這個……先要確定你是不是用的原版的xp系統,或者是xxghost之類的,這才是問題的關鍵

如果是原版的安裝版的系統,是改成ide模式,也沒有用的,而且是安裝過程中藍屏,就說明是可以引導的,不是硬碟ide的原因了

我認為是沒有sata驅動的原因,因為原版的xp是不整合的,而現在很多品牌的筆記本都會因為沒有sata驅動而在安裝過程中藍屏,**是0x00000008e(貌似,記不清楚了)。

不建議動隱藏分割槽,要是後來後悔了,就哭吧

2樓:足球**專家

您好我們使用電腦難免有設定的時候不正確,您可以試試下面經驗裡的文章,很不錯大部分問題都可以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win7下執行xp的安裝光碟還是xp的光碟啟動機子不能格式化win7的c盤呢?要是後者好像沒道理。就是說在bios(cmos)裡面設定光碟啟動,在win7還沒啟動的情況下應該可以格式化win7的系統盤的,但通常win7還有乙個100mb左右的隱藏分割槽,應該跟c盤合併才方便安裝xp的。

4樓:

找到bios裡面的sata mode 或 serial ata mode ,選中 ,回車,選擇combinated 模式。如果沒有combinated模式,就設定為ide模式。

5樓:狼野墓

1. dell系列是較為好裝xp的,而hp、華碩、巨集基相對是有一定技巧的。如果裝不了xp,試著全盤格式化一下硬碟或換個系統版本,絕大多數可以解決的。

2. 或者格式化c盤時,注意選擇fat32分割槽格式。

6樓:龍嘯

windows系統不能從高階版直接換回低階版,必須先把你的系統盤格式化。你可以選擇用安裝盤格式化,也可以選擇用dos命令格式化。我建議你用安裝盤格式化就可以。然後再裝xp的系統就可以

7樓:三快豆腐磚

特別注意驅動的版本和安裝順序,驅動版本一定要和系統對應,安裝順序不正確很有可能造成音效卡出問題,具體順序可以在技術服務論壇裡根據型號配置有詳細說明。

首先安裝虛擬機器,如果你只是虛擬xp,推薦微軟的virtual pc,最好用漢化版或安裝漢化包。裝完之後執行windows update把最新的更新也都裝上。然後在virtual pc裡建立虛擬機器,安裝xp就行了。

裝好xp之後再安裝附加模組,就能跟主系統互通了。虛擬機器的好處就是不影響主系統,但是執行的時候要佔用主系統的資源。如果你直接在win7上裝xp,裝完之後win7就不能啟動了,需要用win7安裝盤再修復多系統啟動選單,很麻煩。

8樓:

有的品牌電腦是不可以裝xp的,我原來用過聯想的,xp怎麼裝也裝不上。最後發現在bios中有乙個硬碟設定項。好像是設定成ide/stat的就可以了.你這個情況也可以試一下。

請問各位我家這種光碟win7怎麼裝啊

系統盤為ntfs的條件下,可以直接雙擊setup.exe開始安裝系統。如果不是ntfs,需要轉成ntfs才可以安裝。另外,系統盤至少20g 你這個如果是在系統裡開啟的,雙擊setup就可以安裝,只是安裝時原來的系統,會儲存在資料夾裡,你自己看清楚在哪個資料夾,安裝完系統後可以刪除。把c盤空出至少20...

64位win7電腦裝不了,64位win7電腦裝不了matlab

不少win7使用者都遇到無法安裝軟體的情況,裝置某個軟體時,系統提示 無法訪問windows installer服務 尤其是在裝置.msi的裝置包時,經常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下面來看看筆者怎麼去啟用windows 7的trustedinstalle許可權。試過裝低一些的版本嗎?我用的是matlab7....

win7安全模式下黑屏怎麼辦,電腦win7在安全模式下可用卻在正常下螢幕不顯示黑屏

偽黑屏 就是螢幕背光沒有了,仔細看還能看到螢幕的字 如果是偽黑屏一般是燈管壞了,需要換燈管了。燈管壞了就跟咱們平常用的日光燈管類似,有時重新開下就能亮,過一會就滅了,老化了。如果是真黑屏了,基本就是顯示卡或南橋壞了。你平時用本子是不是比較熱啊,比節本散熱不好容易導致顯示卡虛焊,需要bga加焊顯示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