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和《第五人格》相比,哪款遊戲更好玩

2021-03-26 01:38:17 字數 4094 閱讀 8050

1樓:繁華有一夢

《第五人格》相當於是手機版的黎明殺機,這款遊戲也是pvp充滿對抗性的遊戲,且不管遊戲設定到底是追殺還是解開回憶中的謎,反正是5個玩家,1對4,不對稱對抗。每局遊戲10分鐘左右,匹配排位等等常規設定。是一款網路遊戲。

《我的世界》原名minecraft,是一款單機遊戲,雖然有聯機的玩法,但是單機玩家更多一些。如果是單機,就不是pvp。遊戲設定是玩家扮演史蒂夫或者艾利克斯,在乙個自由的世界裡冒險、公升級、挖礦、生存的遊戲。

遊戲當中的對抗性較少,但是生存趣味較多。至於遊戲時間那就看玩家的心情了。可能30分鐘刪檔, 也有可能乙個地圖玩好多年。

在《第五人格》遊戲中,玩家可以體驗通力配合搭檔一起溜屠夫,也可以擁有特殊技能玩貓抓老鼠的遊戲,如果和朋友開黑的話,趣味會更大,如果是4-5人一起遊戲,那《第五人格》會帶來相對更好的遊戲體驗。

而《我的世界》適合1-2人一起玩,更多的時候適合乙個人玩,但這款遊戲絕對不孤獨,即便玩的時候是乙個人,但和朋友在一塊的時候完全可以聊自己做的建築和機關等等...

我個人認為這兩款遊戲適用於不同性格的玩家,喜歡熱鬧的外向的玩家一定更喜歡玩《第五人格》,而性格內向,充滿想象力而害羞的玩家則會對《我的世界》更加喜歡。

對於我個人來說,《我的世界》更好玩一些。(《第五人格》也不差)

2樓:地溝油

mad,我的世界都打不開,第五人格佔記憶體更大更打不開。

我的世界:和《第五人格》相比,這款遊戲到底**好玩

3樓:

楚留香屬於角色扮演系列,遊戲劇情是根據玩家選擇進行的,可以做劇情刷副本,可以和玩家組隊打怪,畫面精美,在這個遊戲裡你可以選擇做乙個正義的俠客,也可以做乙個十惡不赦的壞人,如果有罪惡值,在城鎮也是會被敵對陣營追殺然後坐牢的。

第五人格屬於逃生系列遊戲,在乙個地圖裡,分求生者和監管者,求生者可以破譯密碼開啟大門逃生,算勝利。監管者需要抓住求生者並淘汰才算勝利。

兩款遊戲風格不一,我個人是兩款都在玩的。

第五人格和我的世界,玩哪個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本人覺得還是我的世界比較好玩,建築完自己想要建築的東西會非常有成就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呃......從嚴謹上來講,是沒有可比性的。如果有,那也是看自己個人喜好的。

如果喜歡刺激一點,對抗性的,那麼可以玩玩第五人格。如果比較休閒,那你可以玩我的世界。但是相對來說,我的世界是老遊戲了,伺服器也比較多,以後發展的可能性很大,但是第五人格發展可能性也是很大的,只不過相比之下,我的世界發展的可能性要比第五人格多少多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mc啦,mc裡可以包容任何遊戲,第五卻不行

7樓:有喵有汪

恕我直言,你是不是笨?乙個偏於建築類,乙個偏於競爭類,你說怎麼比?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包含了所有遊戲所以我的世界更好玩 何況我是老手呢

大家覺得第五人格這款遊戲怎麼樣?

9樓:脟蠆繈蠐

眾所周知,第五人格這款遊戲上線至今已有半年之久了,隨著這款遊戲逐漸完善,該遊戲的玩家也隨之增長。而網易為了將該遊戲打出名聲,不惜代價的將其發展到了國外,相信這件事大部分玩家都知道。那麼在發展了幾個月後,日服與我們的國服究竟有著怎樣的差別呢?

近日有玩家就預覽了一下日服最近的狀況,無意中卻意外發現了乙個極為驚喜的小秘密,並且在看完後直言第五人格的日服是真的可憐,這些日本玩家根本就不會玩。

在第五人格這款遊戲剛剛上線於日服時,日本玩家們就一直**於所謂的無敵陣容,不管是4庭師還是4醫師都被它們玩出了花,但再怎麼玩它們都無法玩的過網易。因為不管是4庭師亦或者4醫師陣容都有著它們乙個致命弱點存在著,庭師的弱點就是失常,而醫師的弱點是修不動密碼機和上等人的buff,這讓醫師成為我們國服玩家拋棄的求生者。至於庭師,不得不說日本玩家在當時還是很有想法的,因為在早期只有監管者的失常,乙個失常是無法阻礙4位庭師的,因此在早期4庭師陣容有一段時間是無敵的。

但網易就是這麼調皮,當它們發現4庭師陣容能夠完美克制監管者時,網易就上線了這樣一位新的監管者,這位監管者的到來打破了日本玩家的無敵夢,也使它們鬱鬱不振。該監管者就是不需要任何狂歡之椅的結魂者,這位結魂者能直接就地正法的將求生者包成木乃伊,想必大家對他並不陌生。而受到這樣的打擊後日本玩家就不再專心研究那些所謂的無敵陣容了,因為它們明白自己是無法玩的過系統的,但也因為網易的這個舉動讓該遊戲在日服中減少了大量玩家。

日服的第五人格上線至今已經有2個多月了,但它們的人氣卻出奇的少,因為截至今日為止日服才剛剛突破10萬玩家,這與我們的國服比起來無疑是非常少的,因為我們乙個月新增的萌新都不止這個數量,而它們卻是上線至今才擁有這個數量,由此可見第五人格在日服很難崛起了。也有很多玩家在看到後表示質疑,但這的的確確就是日服第五人格的現狀,因為上圖就是第五人格日服官方親自釋出的」好訊息「,慶祝第五人格突破10萬人次。

10樓:雨兮冰晶

第五人格採用獨特的畫風,人物個體鮮明,用布娃娃一樣的鈕扣眼來設計求生者,用各種奇形怪狀的樣子來設計監管者。玩家在遊戲裡可分別演繹監管者與求生者。前者適合個人玩,後者可以叫上好友合作配合。

11樓:娛樂萌萌宇

我覺得第五人格這款遊戲好玩,很創新,發明的角色,我覺得技能都挺好的,總而言之,第五人格給我的印象特別的好。

12樓:唔啥哩

第五人格很多人都知道這款遊戲,畢竟現在還是比較火熱的,這是一款非對稱性的手遊。很多玩家對於這個是陌生的,但是隨著《黎明殺機》、《十三號星期五》等遊戲的火熱,這種模式也慢慢出現在玩家的視野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就是玩第五人格,用爸爸的手機悄悄充值,累計九千多,最近一次才幾天前衝值3千多,孩子還把交易資訊刪掉,他爸爸一直沒有發現,昨天才告訴我覺得手機裡的錢不對,我查孩子第五人格累的幣算出來的,孩子也承認了,這叫乙個氣啊!!!工薪階層傷不起啊,看來得吃幾個月的白粥了

14樓:我要求不低

這個遊戲很受大家喜歡,裡面很多細節,還有遊戲裡面的畫面也是不錯的。是一款非常棒的遊戲。

15樓:小軒在不在吖

遊戲不錯,商業價值不行,玩家口碑中等吧。

16樓:無情無義的生活

這個遊戲玩的人還是挺多的,裡面的細節處理和遊戲畫面都很不錯,玩的主播也很多。

17樓:ka假面騎士電王

現在的隊友都不救人了,遊戲是好,隊友一群坑比

18樓:小滿最可愛

《第五人格》的畫風雖然不能給以玩家直接的恐怖視覺衝擊,但是在遊戲畫面整體偏暗的情況下,輔以驚悚意味十足的背景**,仍然能夠給玩家帶來足夠的恐怖體驗。

19樓:誒嘿誒嘿阿然喲

第五人格還是乙個非常好的遊戲,主要裡面刺激緊張的環節處理很吸引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公測玩的老玩家,感覺隨著時間的前進,第五人格這個遊戲越來越失去了以前的精髓。之所以開始玩它是因為看著恐怖遊戲和精美畫風去的,現在遊戲裡為了保護未成年人把恐怖的元素都刪了,我也有點想放棄了……

21樓:xunaxuan萱萱

第五人格這款遊戲受到了很多玩家的追捧,可見這種模式還是很受歡迎。

22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系的挺好玩的第五人格腹語師技能可以約上一些朋友可以一起玩。

23樓:honey楠我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的,我身邊的很多朋友都有在玩這個。

24樓:尐_卩

昨天去玩了大概還算是個萌新(隔了一年多沒玩了地圖什麼的早忘了所以溜屠夫是不可能的還是老實修機 )然後玩了幾局就是特別懵逼 大概就是一局全軍覆沒 (碰見大佬的我很慌)一局全部逃脫這個規律(我真的要吐槽那個屠夫他不會換角度的麼 我在他旁邊都看不見)還有一次是救人的時候我為什麼一刀沒了(滿血)……完全懵逼……不過玩習慣的話溜屠夫還是很有趣的(容易皮死)

25樓:謝紫怡

很好玩,新手覺得恐怖,老手覺得好玩,尤其是糖果少女太少女心了,根本不像恐怖遊戲,但是個恐怖遊戲

第五人格怎麼在遊戲中和隊友說話,第五人格怎麼在遊戲中和隊友說話?

第五人來格遊戲給隊友發自資訊方法介紹 大家可以選擇對話方塊裡面的任意資訊傳送給隊友目前還未發現影響遊戲平衡的陣營,玩家所討論的強弱問題,絕大多數是因為資訊間的不對稱所引起的。例如線下開黑玩家輕而易舉通過語音配合完虐屠夫,而散人玩家之間沒有互動交流,就經常被屠夫反虐。針對這個一點,官方則表示將會在本週...

電腦玩第五人格卡怎麼辦,第五人格遊戲卡頓怎麼辦 第五人格遊戲卡頓解決辦法

電腦玩第五人格卡怎麼辦。首先需要了解是因為網路延遲導致的卡,還是因為電腦的原因。如果是網速慢,那就優化網路。如果是電腦的原因,可以用電腦管家優化電腦,清理快取和系統垃圾,再在遊戲設定介面降低畫質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能就是電腦配置不夠了,那就需要換電腦了。有可能是網路問題建議優化網路,或者是記憶...

第五人格和我的世界,玩哪個更好,《我的世界》和《第五人格》相比,哪款遊戲更好玩

各有各的好處,本人覺得還是我的世界比較好玩,建築完自己想要建築的東西會非常有成就感的。呃.從嚴謹上來講,是沒有可比性的。如果有,那也是看自己個人喜好的。如果喜歡刺激一點,對抗性的,那麼可以玩玩第五人格。如果比較休閒,那你可以玩我的世界。但是相對來說,我的世界是老遊戲了,伺服器也比較多,以後發展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