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戶口在桃江車上的益陽牌照,我想轉長沙牌照怎麼辦理

2022-04-28 07:43:21 字數 1018 閱讀 8243

1樓:清晨陽光

因為你的戶口在桃江,落戶在你本人名下的車,按國家目前的規定,只能上益陽牌照,現在你想轉長沙牌照,可行的方法是把你的車轉移到有長沙戶籍的親朋好友的名下,再以他們的名義去長沙的車牌,當然你要把處理握好其中的風險,包括車輛所有權、保險的購置、以及以後可能的限制購車等等事項,最好是簽定協議。

2樓:***小迷妹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如果有長沙戶口或居住證,到長沙車管所辦理就可以啦去原登記地提檔案,再到長沙辦理

1、帶上車主本人身份證,及車輛的行駛證、車輛工商註冊登記證等資料。

2、在甲地(車輛原所在地)的交警隊車輛管理所,辦理過戶手續,交過戶費、注消車輛資訊,提取車輛檔案(交提檔費),收繳車輛牌照和行駛證,領取臨時車牌。

3、在乙地(車輛新上牌地區)的交警隊車輛管理所,辦理汽車上戶手續,交上戶費、驗車、交檔案,拍照、選擇號牌(或個性化車牌),領取新的行駛證。然後用從甲地車輛管理所領取的臨時車牌,換為乙地的臨時車牌。等待一週,去交警隊車輛管理所領取新車牌,並安裝好。

更多3條

車牌是長沙的在益陽違章能不能在桃江消違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現場查處的違法行為只能在違法地處理,電子警察查處的違法行為可以在違法地或者車輛登記地處理。益陽市裡的違法行為只能在益陽市裡面的區級或者市級交警隊處理,不能到下面的縣里去處理。

我爸爸在益陽康雅醫院住院,康雅醫院說我們要回桃江報銷,我們是桃江的,醫保該怎麼報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醫保醫院,醫保卡都是聯網的,可以直接醫保結算的。

沒有聯網的醫院,一般不是醫保醫院,特別是民營醫院,多數還不是醫保醫院。

僅供參考

5樓:

一般一般只能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請問你的回桃江報銷了嗎,

我明天要去給車上牌照。是不是可以在自己家裡的電腦中選車牌號啊

不可以 你家電腦連線車管所內網嗎?不可以啊!車號的話最好是5位的咯.我的就是。但是如果是說數字的話是不能超過5位的。這是交通有關部門規定的。不是的 是在交管部門隨機選得 新車自己去車管所上牌是怎樣的流程?1.得到車輛合格證。車輛合格證很重要,是車輛上牌子所必須的。現在有些汽車4s店拖欠汽車合格證,會...

我是買的新車上牌照,需要年檢拿標貼嗎

2019年1月16日買車上牌,需要2021年1月16日之前到車管所領取年檢標誌貼就可以了。新車六年免上線檢驗。2020年新車要不要貼年檢標誌?2020車輛仍然需要貼年檢標誌,不貼年檢標誌屬於違法行為,其處罰可參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五條以及第九十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結婚戶口遷移手續 我孩子的戶口跟隨我在我的娘家,現在想把我和

讓你老公帶著結婚證bai去他du所在戶籍單位 社居委zhi或居委會 dao找辦事人員給他開同意接收專你的戶口證明,女方屬所在戶籍單位 社居委或居委會 找辦事人員給你辦理戶口遷出證明 去派出所辦理戶籍證明以及初婚初育證明,初婚初育證明還要去你所在的戶籍單位 社居委或居委會 上級街道辦事處的計生部門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