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制手遊遊戲你最喜歡的是哪款?

2023-02-11 10:00:03 字數 2350 閱讀 880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回合制手遊遊戲裡面要說我最喜歡的應該是神武4手遊了吧,其他的手遊基本上都被我刪了,就剩這乙個了。這一款能夠被我留下來也是因為遊戲確實做到非常不錯,而且還不怎麼需要氪金,就是好玩才把我留住的。

回合制手遊排行榜是怎樣的?哪款最好玩?

2樓:古精休堯

《桃園》我封測的時候玩了下,感覺很不錯,可能是在測試階段有些bug,不過公測應該沒問題了,我很看好這款3d回合遊戲,創新很多,內容豐富。

求十大良心回合制手遊,有哪些比較推薦的?

3樓:網友

十大良心回合制手遊:《碧藍航線》、《永珍物語》、《月圓之夜》、《夢幻西遊》、《陰陽師》、《神武3》、《夢想世界3d》、《我叫mt》、《神之路》、《大話西遊》。推薦《夢想世界3d》繼承這款手遊。

推薦這款遊戲的第乙個理由便是情懷,《夢想世界3d》繼承了「夢想世界」這一經典ip,這個ip已經走過了11個年頭,對於許多端遊的老玩家來說,就是乙份不可割捨的情懷。《夢想世界3d》讓許多端遊的老玩家可以隨時隨地的回到夢想世界,這便是送給老玩家們最好的禮物。

《夢想世界》端遊一款經典的回合制大作,可以說開創了回合制遊戲的新時代,從招式領悟和技能相剋,再到科舉制度,師徒制度、子女系統,這些原創的玩法成為很多後來者爭相模仿的物件。當然《夢想世界3d》手遊也得到了端遊的玩法傳承,讓回合制不再是簡單的站樁遊戲。

而且最值得稱讚的是,《夢想世界3d》手遊官方對於遊戲的態度,自上線以來,《夢想世界3d》手遊的內容就在頻繁的更新。前不久才推出新的翅膀、新的頭像秀、新的仙獸重明鳥,而且還更新了首充的獎勵,以及自定義染色的玩法。這才過去沒多久,又為玩家帶來了新的內容。

4樓:時事是實事

十大良心回合制手遊:《軒轅仙俠傳》、《少年封神》、《少年三國傳星耀版》、《造夢仙遊》、《夢幻西》遊》、《陰陽師》、《神武3》、《夢想世界3d》、《我叫mt》、《神之路》,我推薦《軒轅仙俠傳》和《少年封神》。

《少年封神》是一款競技的卡牌對戰型別的遊戲,遊戲中神秘的劇情,精美的人物設定以及精緻華麗的遊戲場景打造出美輪美奐的視感,快來開啟你的穿越之旅吧。

全新跨服pk 三界爭霸誰主沉浮:向全世界宣戰,只為證明自己,熱血江湖之中,新的爭霸之戰即將開啟,在《軒轅仙俠傳》全新版本中,將開啟跨服武道會和跨服幽雲迷谷。我就很喜歡玩《軒轅仙俠傳 》人物精緻好看,很適合喜歡顏值高的人玩,百玩不膩,越玩越喜歡玩,我現在就很上癮。

求回合制手遊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的?

5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回合制手遊排名:《夢幻西遊》,《尋仙》, 陰陽師》,《大話西遊》,《爐石傳說》 ,神武》 ,我叫mt》, 問道》,《道王》,《三國殺》。推薦《大話西遊》,遊戲製作精良畫面優美可玩性高。

在日韓遊戲霸屏的年代,一款無論是人物風格還是故事背景都極具中國文化底蘊的本土遊戲出現在所有玩家面前,憑藉優秀的品質和良好的遊戲性,迅速風靡全國,它就是《大話西遊2》。從2002到2023年,至今依然活躍在國產遊戲第一梯隊,其中濃郁而精緻的中國畫風,以傳統文化為底蘊的遊戲玩法都讓《大話西遊2》在浩如煙海的遊戲市場中別具一格。

譬如,遊戲中的週末活動「版載千秋」就是來自於唐朝的雕版印刷術,把書法文化與遊戲玩法完美結合;科舉考試帶玩家重溫大唐的人才選拔體制;「大鬧天宮」則讓我們跟著大聖重溫傳統文學經典的魅力。

另外,遊戲基於古典文化西遊的變身卡,充滿了中式傳統的結婚系統,以及各種民族樂器演奏的遊戲**等等設定,都讓《大話西遊2》具有更加純粹的「中國味」。可見,國風不僅僅只是《大話西遊2》的表現形式,更植根於遊戲本身,成為自身的基因核心。

6樓:服良時裝

動漫遊戲都是屬於新興的朝陽行業,人才缺口比較大,發展前景是比較好的,動漫的應用面會比較廣,不僅是動漫動畫設計、廣告設計、還有影視後期這塊 ,但是遊戲行業的薪資還是比較高的,選擇專業還是要根據個人的興趣愛好和比較擅長的點,看你個人比較喜歡什麼吧,近幾年的國漫也慢慢崛起啦,是個好機會。

7樓:天使№魔

回合制手遊排行榜:1、地下城堡,2、跨越星弧,3、貪婪洞窟,4、不思議迷宮,5、賽爾號,6、爐石傳說,7、影之詩,8、萬智牌,9、三國殺,10、狼人殺。

8樓:健身達人芭比

回合制挺多的 但綜合最好玩的就是夢幻西遊手遊了 回合制一哥十幾年沒人能比 手遊也基本繼承了很多端遊玩法 但是沒有端遊氪金 玩家也挺多 玩法也豐富 最重要:相比其他遊戲更保值!

9樓:網友

十款好玩的回合制手遊,小夥伴們喜歡哪款呢?

10樓:曹靖巧

有第五有和平有明日……

十大良心回合制手遊都有哪些?

最近有什麼好玩的手遊嗎?求推薦一款回合制遊戲

推薦神武4手遊哈,用模擬器玩的話,還能上班摸魚,爽歪歪。有沒有好玩的回合制手遊,不花錢的,求推薦 哪些好玩的回合制手遊 手遊啊!好一點的回合制的有夢幻西遊 陰陽師 秦時明月都不錯,只是耗費精力和時間,都屬於慢慢養成型的。大話西遊,夢幻西遊,倩女幽魂,楚留香等等。有沒有大神推薦幾個好玩的回合制手遊。重...

回合制手遊哪個平民適合玩,適合平民玩的回合制手遊有什麼 本人脫坑大話了

1 蜀山行記 蜀山行記是一款國風濃郁的仙俠風格回合制手遊,沉浸式的畫面渲染與真實的天氣模擬系統在配合不時便會雲霧繚繞的飄渺大山,為玩家展現出乙個仙氣飄飄的仙俠世界。而這款遊戲最良心的一點就是遊戲中的所有角色都是可以通過非充值渠道獲得的,只需要完成任務獲得遊戲貨幣就能夠購買角色,完全就不需要氪金。2 ...

求一款很老的單機回合制RPG遊戲

本人回合制rpg愛好者。國產遊戲,迄今為止做的最好的是仙劍四,絕對值得一玩。天之痕是軒轅劍系列,目前已經出到軒轅劍六了,個人不是很喜歡,劇情有些無聊,而且畫面差。近幾年還有個比較熱的是古劍奇譚,現在要出古劍奇譚二了,但我也不是.可以的話截個圖好麼親?大家一起研究研究。求一款很老的rpg回合制單機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