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情經驗的人請幫我分析一下賞高分

2022-04-28 05:21:03 字數 1109 閱讀 5962

1樓:東從戎

——優勝劣汰,婚娶必然會以此為依據。

——父母都知道她有男友,安排的相親她仍舊去了,昨天還又見面,表達的意思就很明顯了:你不是個理想的結婚物件。很明顯把你捨棄了。而藉口不斷和嫌棄,表明這女孩你不值得去留戀

——對你表明去相親後還見了面,又跟你說話,又跟你玩,意思就是:相親物件還不錯,但並非你不夠好,亦請準備好我們只能做普通朋友。

2樓:我在笑什麼

一般她不會嫌棄你個子低,只是她家裡有壓力,所以你一定要撐過去,搞好關係的同時也要發現自己的事業,因為你要是不掙錢結果就是失去,所以你要努力了,相信你自己相信你物件,沒有背叛你你就別亂猜疑,一點好處也沒有,我們都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高傲的活著,你感覺真的比別人差嗎,在感情面前沒有卑微者,你們是對等的。如果一方以居高臨下的姿態,而另一方屈辱的在他面前,如果你忍受的了,那便相安無事,但感覺你不是這樣的。我愛你,你是我的一切,我不愛你,你也就什麼都不是。

不妨涼他一下,欲擒故縱。如果她真的在意你,她會主動聯絡你,或者對你使性子,這樣最好,這時候你要好好的哄哄他了。如果她不聯絡你,而且她還活的更好,更高興,我想你該放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不要也罷,沒別的說。

但是前提是你對她夠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你遇到這種情況,我覺得是女孩動搖了,不再像以前那樣愛你了,這當中他家人的影響是很大的,我相信她家裡人肯定把你和那個男生的條件對比過,覺得你可能沒他條件優越。你的個子也不算太矮 啊。人總有喜新厭舊的感覺,如若她接觸一段時間發現那男孩沒你對她好他就會想和你在一起。

我覺得你先不要放棄,畢竟你還愛她,給她自由,看她變化,若她對你沒有感覺了,你就可以放了!

6樓:感性的千奇百怪

你對她的好也許她以前不懂愛 她覺得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好開心 就是愛 男女在一起玩的快樂不一定是愛,當然你們沒結婚她的父母可能選擇在身高上滿意的,你的好 時間長了就成他們的依賴 和父母對子女一樣,時間長了真就感覺不出來了,

7樓:

當感情不再的時候 什麼都是假的

有經驗的人幫我分析一下

在愛情這個事兒上誰主動都沒錯!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不好意思而錯失了一段好的緣分!你可以先給他發個簡訊,當然,內容是發給你比較好的女朋友或是女同學的,就說約好逛街或是去健身運動什磨的,讓他誤以為你是發錯了資訊。然後看他的反應,如果他有反應,那你們不就聯絡上了,如果沒有反應,那你就可以給他打過去,就說不好...

他對我還有感情嗎?望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你沒想多,他想和你多多接觸,看看你的態度。像這樣理性 穩重的男孩子不多見了,而且你也是比較優秀的女孩子。他起先拒絕你是因為那個時候,你們年齡都不大,還沒有社會經歷,並不定性,而現在他工作,你也進入大學了,生活的經歷也多了,對感情的認知也逐步成熟中,他對你的感情也趨於明朗,所以他現在在逐步的進入你的生...

幫我分析一下婦科檢查單,請幫我分析一下婦科檢查報告?謝謝!

我討厭複製黏貼的東西,我就和你說說我的經驗。這個不能算嚴重的。你得結果,就是有炎症,統稱 炎!但是滴蟲念珠都沒有。我去年檢查,比你嚴重,清潔度有4,外加也是中度糜爛,還有黴菌!告訴你不要擔心,糜爛很多女的都有,只要未見癌細胞,你就不用慌!沒生過孩子根本不能物理 你去的什麼醫院啊?是大醫院還是廣告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