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分析一下,請大家分析一下

2022-08-01 16:05:05 字數 863 閱讀 983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招你面試的應該是安利公司的經銷商吧,安利確實是個機會,直銷都立法了,合法性是肯定的啦,絕非非法傳銷。但你剛畢業,社會經驗不足,且人際關係一般,而且安利生意是細水長流,前期收入很低甚至沒有。

所以基於以上因素,加上你剛畢業,沒有生活**,所以你最好是先找份工作,先把自己的生活問題解決了;再花時間考察安利這個大好生意更穩妥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禁止傳銷的,然而以前的amway安利公司就是傳銷經營的,所謂傳銷就是指公司賺錢的手段僅僅是靠招集一批所謂的業務代表到處去宣傳自己公司生產的產品如何如何的好,通過這樣的方法去讓顧客**購買自己公司生產的低成本的產品。正因為安利能在中國市場上暢行,是因為安利公司「擺平」了國家的禁令,因為中國的傳銷禁令出台後安利公司為了「偽裝」自己的傳銷手段,所以在各個地點開了許多店鋪去經營,當然其主要手段仍然是傳銷和客戶大會。關於安利是怎樣「擺平」**的,我們在這兒就不多加議論了,總之其中的原因大家應該心知肚明的。

安利公司是中國合法的「傳銷公司」。

以上引自 max_gzk - 助理 二級

於這家公司是**嗎? 的發言

我覺得計算機專業的去做網路管理員,或者幫別人組裝電腦賺中間費做電腦方面的業務員,如果有資金自己開網咖都會是不錯的。

其實銷售也不是什麼難的,學計算機的人聰明,從不懂到懂幹上一年就能輕車熟路了。

3樓:

也許可以從獲得經驗的角度去考慮這份工作,我只能說人的第乙份面試的成功率不是很高,但可以從中學習自信,鎮定.你可以從提問者口中學習了解這一行所存在的問題與矛盾.當然重在從中學習,提問者決不會直白的說出,你需要分析,最後再深入了解這個問題.

以後這會是一比財富.恭候你的成功,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50,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既然大家都想要在給對方給自己乙個機會,就不要再想東想西啦!女孩子對已經答應再在一起了,你就要相信她是真的還喜歡你!至於這個稱呼問題麼,現在韓流正強,韓劇裡的mm都叫喜歡的人 哥哥 她這樣叫你也表明她喜歡你啊 她害羞才不告訴你原因的吧!好好珍惜你們得來不易的幸福吧!祝你們倆2007年新年快樂!你女朋友...

急 大家快來幫我分析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象你這種情況 長久分離了然後一段時間磨合了,男人出於回憶及空虛會有你所說的曖昧情況。男人多少有點希望女人都對他好 曖昧 一旦你們不交往一段時間 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1 他還愛你,想復合。2 空虛,空虛就想你。這種問題其實原因有很多 關鍵是你要弄清楚其中的狀況 也有可能是在這兩年時間裡,她經歷了什麼...

感情問題請大家分析一下

很簡單的.她喜歡你 至少很有好感.也因此當你對她發脾氣她很在意.所以用這種方式報復.你如果喜歡她就表白吧,機不可失.還有問題的話問我qq490468342 肯請你吃飯 就說明想跟你發展下去 我和我家 兔子 走到一起就是因為我單獨請他吃了頓飯.然後關係越來越好.最後他還說 怎麼兩個月的時間相處比三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