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微軟推出的Visual C2019 Express Edition的安裝及版本問題

2022-04-27 00:50:03 字數 687 閱讀 2689

1樓:匿名使用者

xx.net是專門用來開發.net程式的,有.net與沒有.net的目的不同、當然功能也不同。

visual studio除了幾個開發工具外還有乙個大頭就是msdn,msdn是一套完整的開發人員參考資料。

express edition是簡化版,定位不同,定價不同。(與windowsxp分家庭版、專業版一樣)

vc++ 6.0是visual studio 2000裡的,是盜版光碟商開發出來的單行版。

從http://www.microsoft.

com/express/download/安裝的express edition是正版軟體,供學習使用;網上下的visual studio肯定是盜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地說,express edition 是 visual studio 的乙個版本,是免費版,功能沒有專業版全。

vc++ 6.0 是2023年的版本,過於陳舊,所以與十年後的版本截然不同

xx.net 是 xx 語言加入 .net framework 之後的版本,與原版本存在較大差異,包括語法等方面。

如果你不用盜版,express edition 很適合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幹什麼用了 如果你是學生 學習用前者就夠了 後者是企業開發用的~~

如何看待微軟官網推出的以舊換新活動

這根據產品的損壞程度和型號來決定。訪問微軟官網,獲取以舊換新的相關資訊。微軟618以舊換新活動怎麼參與,時間是啥時候,我最近想換個筆記本,有人了解這方面嗎?微軟618以舊換新活動怎樣,su ce laptop的本本聽說是主要活動產品,想去買乙個!華碩 與有得賣網合作推出 以舊換新服務 品牌不限 舊機...

關於微軟黑屏的問題

不要打補丁就可以了。這樣黑屏對我們就沒影響。可以幫你解決。看這個 你不看看新聞呀,沒有事情,正常用就是了.不要更新.系統和office都不更新什麼事也沒有 這個補丁就是微軟增值驗證補丁,微軟將針對中國市場在本月20日啟動windows xp專業版及office的正版驗證計畫,屆時,安裝了盜版wind...

大學輟學生關於微軟認證考試價值的提問

思科認證 微軟認證 ibm認證 都能考 只要有本事!最基礎的 軟考之類的,考個中級的,高階的都還可以!可以拿個職稱之類的。想得到社會的認可,乙個好背景雖說很重要,但是如果個人能力很強 寫 能力 不管什麼語言,能達到精通就會被認可的 總之要精通一門吧,不管計算機的哪個領域!加油 同學,微軟的認證 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