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心飛揚的作文本,關於愛心飛揚的作文250個字

2022-06-06 03:00:03 字數 1235 閱讀 3509

1樓:楓只愛麗麗

童年是一幅畫,畫裡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裡有我們的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乙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童年是一片沙灘,而我在「沙灘」上尋找那塊最美的貝殼。

還記得小時候的我,天真爛漫得幼稚可愛。有一件趣事,我至今還無法忘懷,現在想起來,也不由得捧腹大笑。那一天,老師要求我們回去做手工,媽媽接我回家後,便出門買菜去了。

我對這個手工十分感興趣,就迫不及待地開始嘗試,但是還沒開始做,我就遇到了困難:這個手工需要膠水,我卻沒準備好。「膠水,膠水在哪呢?

」我嘀咕著說。我在桌上畫來畫去,終於根據老師教的記起了「膠水」兩個字。於是,我便開始翻箱倒櫃得尋找膠水。

找了很久卻還是不見膠水的蹤影,膠水是在跟我玩捉迷藏嗎?我得把它找出來!我心想。

我走向廁所,再架上尋找膠水,忽然,我發現有一瓶寫著「膠水」兩個字的東西。這是不是膠水呢?」我心中充滿了疑惑,我按動擠壓處,「這還挺黏糊糊的嘛,跟老師說的一樣,看來就是它啦!

」我臉上露出勝利的快樂的笑容。

讓愛心飛揚,讓文明弘揚作文600字

2樓:

乙個夢想,也許很普通。可是當我們全中國的夢想加在一起,就是乙個中國夢,這個中國夢有很多含義。它代表著讓每個人能發揮他們的才華,為中國的建設做出力所能及的貢獻,社會公平地對待每個人,而不是靠權力來發財,權力為全社會服務,權力成了一種正義的保護傘,讓人人享有同等的教育,醫療,養老等人性化的權利。

青春,有什麼能比我這個時段更好的呢?這段時光是我們最純潔善良的。當我們上了初中高中,開始被學習壓得抬不起頭,上了大學,雖是段悠閒地時光,但你開始要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了。

初入社會,你就要面臨強大的競爭壓力,你說還有什麼時候能像童年一樣痛快的玩一場。所以我們現在可以放鬆一下,以後卻不能這麼舒服了,玩,是我們小孩子的專利。玩雖重要但不及學習重要,當你學完了放鬆的玩一場,何樂不為呢?

在我們身邊有許多追夢人,也許有的在我們眼中甚至是荒謬,但他們人去追尋著。汪策一名蘆山**的志願者,在4月22日犧牲了,也許有人會認為她很傻,奉獻愛心不一定要去震區呀,也許也有人會有人認為他是個英雄。現在我們中華民族,有乙個共同的夢,那就是希望雅安能早日重建家園,這乙個夢想也許很難實現,可是我們中國十四億人難道打不倒天災嗎?

不,不管有多麼大的困難我們中國人都能戰勝!我現在想什麼時候中國能夠實現真正的民主,我們什麼時候能吃上真正安全的食物,什麼時候能呼吸新鮮的空氣,什麼時候能讓中國的品牌,讓世界人民讚不絕口?

中國夢,在全中國群眾的努力下,一定能實現!

關於幫助別人獻愛心的作文,關於獻愛心的作文

一對年過半百的老人收養了乙個被遺棄的小女孩,兩位老人以撿垃圾為生,生活極其困難,飢飽無常,無法供養孩子讀書。於是他們向 陽光行動 節目組求助,節目組向全世界人們發出了倡議。小女孩的命運牽動了千千萬萬人的心,在無數個素不相識的叔叔 阿姨 爺爺 奶奶的贊助下,老人終於如願以償,孩子也終於實現了她的夢想。...

有關於獻愛心的作文,有關於獻愛心的作文400字

我為媽媽獻愛心 今天,我去惡劣媽媽的商店,當了一天的老闆娘。到了那以後,媽媽先告訴我每個商店的 來客人了!媽媽先給我演示了一遍 輪到我的了!我做出老闆娘的樣子,等著顧客的到來。這個多少錢?她指著那件上衣說。那個一百八 一百能不能賣?我忙回答說 不行,不行,這個 價就貴 一百三呢!呀!這個聲音怎麼這麼...

關於愛心的作文小標題式,關於愛心的作文小標題式300字

這次,我去合江抄玩。上了客車襲,坐bai 了一會,上來一位滿du頭白髮蒼 蒼的老人,沒zhi有拐杖,走路搖搖晃晃dao的。最寧人氣憤的是售票員阿姨連扶也不扶他一下。老爺爺坐下後,不停地咳嗽。我打量著他,只見他穿著一件灰色的舊棉衣和一條微黑的褲子,佈滿皺紋的臉顯得有點悲傷。喂,你上哪兒呀?售票員不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