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產品出口日本做PSE認證,需要多少時間,多少錢

2022-04-26 20:07:59 字數 2394 閱讀 8173

1樓:電

pse圓形國內第三方實驗室都可以測試發證的,費用是6000-8000不等;

pse菱形由第三方實驗室測試後,於日本機構審核發證,費用要2-4萬多,準確**要根據產品確認

測試週期,這要看是否有改機或者測試不過需要重測等因素考慮在內。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產品?日本pse認證有菱形的和圓形的,時間和**相差都比較大。

3樓:通標檢測認證

日本pse認證,我司可以做,這類產品主要就針對家電和電子產品的,時間是一星期左右,需要送樣,多少費用主要看您 產品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產品 ?

我們公司跟日本官方機構合作 有授權

操作模式等 可以聯絡使用者名稱qq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看什麼產品。因為日本的pse認證有兩種形式,一種圓形的,一種菱形的,不同形式的認證收費及時間都不一樣。所以具體得參照產品來評估。

日本pse認證費用需要多少錢,週期需要多少時間

6樓:

看具體產品。有些要驗廠,週期1-2月,不用驗廠的產品只需要5-7個工作日。有需要可以聯絡我,互相交流也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產品具體分析,開關和電源的費用總不會一樣的

日本的pse認證 流程和費用多少錢 pse的哪些

8樓:_嚴

pse認證是日本針對電子電器的乙個強制性安全認證,是日本電子電器的強制性市場准入制度。根據產品不同,pse認證分為兩大類別:a類菱形pse認證和b類pse圓形認證。

a類:菱形pse認證:1. 菱形pse一般針對的是零部件,尤其是關鍵零部件如電子元器件2. 菱形pse需要測試+審廠且週期較長

3. 菱形pse認證是由日本**發證

4. 根據denan法,製造商有義務儲存測試結果和證明;

5. 標籤上必須有菱形的pse標誌。

b類:圓形pse認證:1. pse圓形認證一般針對的是整機產品;

2. 圓形pse不需要審廠週期較短;

3. 圓形pse可以是日本認可的實驗室進行測試發證;

4. 必須有國際認可機構許可的第三方認證機構認證;

5. 根據denan法,製造商有義務儲存測試結果和證明;

6. 標籤上必須有圓形的pse標誌。

a類:菱形pse認證費用:菱形pse認證費用包含測試費、認證費、驗廠費等等,費用一般在2-3萬左右。

b類:圓形pse認證費用:圓形pse認證費用只需要測試費+認證費,無需驗廠,費用相對較低,一般在3500-5000元左右。

pse認證申請流程:(1) pse認證申請表

(2) 工廠檢查調查表

(3) 申請人、製造商、生產廠的營業執照的影印件(4) 產品說明書

(5) 型號產品差異說明(有多個型號需要提供)(6) 關鍵元器件和/或主要原材料清單

(7) 產品尺寸圖、**圖以及各部分的尺寸圖

9樓:海象跨境

費用具體要根據你的產品決定的,pse分為稜形和圓形,稜形需要驗廠,圓形不需要驗廠,也是根據你的產品決定是需要做圓形還是稜形,下證的時間也是有差異的,詳情了解我的帳號。

10樓:博瑞檢測公司

pse 認證是日本強制性安全認證,用以證明電機電子產品已通過日本電氣和原料安全法 (denan law) 或國際iec標準的安全標準測試。

流程:測試-審廠-發證

費用具體根據產品來判斷。

日本pse認證需要多少時間可以拿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1、日本這個pse認證分菱形pse認證和圓形pse認證,時間相差比較大。

2、如果是圓形pse認證,常規的電子產品,如鋰電池,藍芽耳機,無線滑鼠等,常規2~4周居多,如果是比較複雜的產品,測試時間需要多些。

3、如果是菱形pse認證,如插座,插頭等,測試週期預計4周左右。剩下的是審廠,常規是1-2周。但是你還需要做好遇整改的情況,這種時間就需要順延了。

12樓:ty流氓兔

你們是什麼產品要做pse認證?pse有圓形菱形兩種,一般圓形pse要10個工作日左右,菱形pse需要4-6周,菱形pse需要審廠。

做日本pse認證需要多少費用 pse認證**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產品型別,引數,以及認證機構都有關係的,不一樣的產品/機構費用不同

出口歐洲的汽車電子產品能含鉛嗎,電子產品出口歐洲需要哪些認證

這是出口的含鉛標準,希望對你有用!gs,saa,cb,cerohs,不過總的來說要自己的客戶有要求在去做相關的認證這是一般的做法。歐盟公告新電池指令 2006 66 ec 歐盟委員會已於2006年9月26日正式公告第2006 66 ec號 電池 蓄電池 廢電池及廢蓄電池 指令,並自2008年9月26...

電子產品包括哪些產品,什麼是電子產品 都包括什麼

電子產品 的種類很多,大致分為工業類電子產品和消費類電子產品。1 工業類電子產品 片式電專容 中高壓 屬安規電容 可調電容 排容 高能電容 正負溫度係數熱敏電阻 高精度可調電位器 高壓電阻等 電子產品領域非常廣,基本上我們日常用的各種東西都離不開電子產品,如 電腦 數位相機 微波爐 音箱等凡是你能想...

汽車電子產品有哪些汽車電子產品種類

歐華或者卡仕達的原裝導航,cd機,汽車音響喇叭,車載萬能充電器,電子眼,倒車雷達,等等,差不多一般收拾新車電子的也就這些 移動管家汽車智慧型控制系統 yd361 2智慧型時尚,實現不用鑰匙智慧型用車管車 系統集汽車智慧型防盜 手機啟動 一鍵啟動 智慧型感應 gps定位管理 智慧型公升窗等多功一體 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