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產品生產工藝,電子產品生產過程有哪些工序

2021-04-20 07:13:53 字數 827 閱讀 5680

1樓:起個名好難

電子產品的生產過程一般是這樣的:  1、元器件進廠檢驗,pcb板進廠檢驗  2、元器件成型處理,成型以便於插裝。  3、smt貼片,經過回流焊接,將貼片器件貼裝在pcb上。

 4、從smt出來的電路板進行手工插裝。主要為不能表貼的過孔器件。  5、手工插裝後經過波峰焊,然後需要進行焊接的整形,一般稱為二次插裝。

 6、經過二插後就可以進行測試了。  7、測試一般有三個步驟:初測,(裝配),老化,複測。

 8、最後進行檢驗和包裝。

拓展資料

電子產品是以電能為工作基礎的相關產品,主要包括:手錶、智慧型手機、**、電視機、影碟機(vcd、 svcd、***)、錄影機、攝錄機、收音機、收錄機、組合音箱、雷射唱機(cd)、電腦、移動通訊產品等。因早期產品主要以電子管為基礎原件故名電子產品。

電子技術是歐洲美國等西方國家在十九世紀末、二十世紀初開始發展起來的新興技術,最早由美國人莫爾斯2023年發明電報開始,2023年美國人亞歷山卓貝爾發明**,2023年英國物理學家弗萊明發明電子管。電子產品在二十世紀發展最迅速,應用最廣泛,成為近代科學技術發展的乙個重要標誌。

第一代電子產品以電子管為核心。四十年代末世界上誕生了第一只半導體三極體,它以小巧、輕便、省電、壽命長等特點,很快地被各國應用起來,在很大範圍內取代了電子管。五十年代末期,世界上出現了第一塊積體電路,它把許多電晶體等電子元件整合在一塊矽晶元上,使電子產品向更小型化發展。

積體電路從小規模積體電路迅速發展到大規模積體電路和超大規模積體電路,從而使電子產品向著高效能低消耗、高精度、高穩定、智慧型化的方向發展。

參考資料

電子產品包括哪些產品,什麼是電子產品 都包括什麼

電子產品 的種類很多,大致分為工業類電子產品和消費類電子產品。1 工業類電子產品 片式電專容 中高壓 屬安規電容 可調電容 排容 高能電容 正負溫度係數熱敏電阻 高精度可調電位器 高壓電阻等 電子產品領域非常廣,基本上我們日常用的各種東西都離不開電子產品,如 電腦 數位相機 微波爐 音箱等凡是你能想...

汽車電子產品有哪些汽車電子產品種類

歐華或者卡仕達的原裝導航,cd機,汽車音響喇叭,車載萬能充電器,電子眼,倒車雷達,等等,差不多一般收拾新車電子的也就這些 移動管家汽車智慧型控制系統 yd361 2智慧型時尚,實現不用鑰匙智慧型用車管車 系統集汽車智慧型防盜 手機啟動 一鍵啟動 智慧型感應 gps定位管理 智慧型公升窗等多功一體 汽...

中國的電子產品的稅率是多少,電子產品的增值稅率是多少

一 國稅 增值稅3 企業所得稅25 看你的營業執照上的公司性質,如果你是有限責任公司就必須要繳納,如果你是私營合夥或者是個體經營就不繳納 二 地稅 城市維護建設稅7 如果您的企業在鎮就是5 在村就是1 教育費附加3 有的地方還有地方教育費附加2 視地方而定,例如哈爾濱地區就是3 2 個人所得稅 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