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子產品出廠前的工作測試老化房的構件問題

2021-03-04 06:20:48 字數 676 閱讀 2656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化可以考慮增加震動、高低溫、跌落、滾落等方式來加速老化!

一般電子產品設計初期的老化會考慮功能的專項老化,老化時間加大;量產後較複雜的老化程式會減少,但充放電測試,產品帶電執行操作依舊是要的,一般為12小時或24小時!

老化房:主要2方面,防靜電,供電電流充足……

電子產品高溫老化房中做哪些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高效率精準電子檢測需要高溫老化房

在電子產品飛快發展的時期,品牌效應重要。質量也是非常重要的。電子產品的整合化程度越來越高,結構也越來越細微,工序也越來越多,製造工藝越來越複雜,在製造過程中會產生潛伏缺陷。

乙個好的電子產品,不但要求有較高的效能指標,而且還要有較高的穩定性。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就要通過測試程式檢查出產品的不良品和不良條件,在這樣的情況下高溫老化房就可以幫到你。

高溫老化房又叫燒機室是針對高效能電子產品**出一種高溫、惡劣環境測試的裝置,是進步產品穩定性、可靠性的重要實驗裝置、是各生產企業進步產品質量和競爭性的重要生產流程,該裝置廣泛應用於電源電子、電腦、通訊等領域。可以根據產品的不同要求配置主體系統、主電系統、控制系統、加熱系統、溫度控制系統、測試負載等,通過此測試程式可檢查出不良品或不良件,是客戶迅速找出題目、解決題目提供有效手段,充分進步客戶生產效率和產品品質。

出口歐洲的汽車電子產品能含鉛嗎,電子產品出口歐洲需要哪些認證

這是出口的含鉛標準,希望對你有用!gs,saa,cb,cerohs,不過總的來說要自己的客戶有要求在去做相關的認證這是一般的做法。歐盟公告新電池指令 2006 66 ec 歐盟委員會已於2006年9月26日正式公告第2006 66 ec號 電池 蓄電池 廢電池及廢蓄電池 指令,並自2008年9月26...

中國的電子產品的稅率是多少,電子產品的增值稅率是多少

一 國稅 增值稅3 企業所得稅25 看你的營業執照上的公司性質,如果你是有限責任公司就必須要繳納,如果你是私營合夥或者是個體經營就不繳納 二 地稅 城市維護建設稅7 如果您的企業在鎮就是5 在村就是1 教育費附加3 有的地方還有地方教育費附加2 視地方而定,例如哈爾濱地區就是3 2 個人所得稅 月工...

作文關於電子產品說明文左右,作文關於電子產品說明文700字左右

大年初一晚上,爸爸送給媽媽一部新手機。我和媽媽都興奮得不得了,第乙個享用的當然是我囉。我迫不及待的拆開精緻小巧的包裝盒,印入眼簾的是一部紅色外殼的三星牌手機,是最 的觸屏手機,寬寬的螢幕顯得特別氣派,紅色的外衣特別惹人注意。別看就這麼一部小小的手機,裡面的功能可多了,除了最基本的通話功能外,玩遊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