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好嗎,雙魚座好不好?有什麼特點?

2022-04-25 17:25:24 字數 6724 閱讀 6784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由於沒有信心,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許多時他明知故犯,皆因他愛自欺欺人!

亦不要以為雙魚座的人本性溫柔,有時年紀大的雙魚座會承受不了結自我的壓力,因而轉化成為自己的脾氣,向別人無理取鬧,自以為是;雖然如此,他內心仍然是脆弱不堪的!守護著雙魚座的海王星,代表了理想、想像、不專心、猶疑跟虛偽,亦恰似雙魚座的寫照。

2樓:庹雲霞井高

都挺好的,別人都說雙魚心腸軟而且很喜歡浪漫,我也是雙魚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有壞啊,不可以太絕對的

雙魚座好不好?有什麼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 的人生於2月19日-3月20日他們的特點:

感情豐富、心地仁慈、捨己為人、不自私、具有想像力、善解人意、直覺力強、懂得包容、溫和有禮、容易信賴別人,不多疑、浪漫、天真、清純、溫柔而富於直覺、謙虛、敏感、善解人意、感情豐富、脫俗、適應力強、仁慈、富有同情心、多才多藝。

缺點特點:

不夠實際,幻想太多、沒有足夠的危險意識、太情緒化,多愁善感、意志不堅定、缺乏面對現實的勇氣、容易陷入沮喪而不可自拔、很容易養成說謊的習慣、不善於理財、容易受環境影響、缺乏理性,感情用事、粗心、浮躁、缺乏自信而意志薄弱、優柔寡斷、散漫、不切實際。

5樓:№鈽ㄤ☆洎主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公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復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6樓:5站在陽光下

雙魚座的人很大的乙個特點是對美食無味覺

儘管覺得好吃,但是雙魚座卻是出美食家最少的星座大概是因為雙魚座對感性的東西比較關注

所以好的言情劇本編劇、作家、攝影家歷歷在數不少都是雙魚座雙魚座的人喜歡愉悅的是生活

這樣的生活態度多少有一些離經叛道

雙魚座的人有乙個很大的特點就是不喜歡解釋

不喜歡聽別人解釋也不喜歡自己去辯解

即便是被誤會的事情

他們大多都是嘆口氣然後交給時間去解決

雙魚座是乙個充滿著詩意的星座

在菜市場砍價的人潮中很少有雙魚座

但是在旅遊勝地用外文在特色店砍價的人中絕對大部分是雙魚座雙魚座總是對自己有著明確的界定

什麼事情是雙魚座不屑於做的

那麼即便是刀架到脖子上也是不會去做的

雙魚座的男生溫柔細膩

是個不可多得的情人,他們會小心翼翼的觀察自己的愛人儘管不擅廚藝,他們還是會為心愛的人下廚

大部分都會搞得傷痕累累

雙魚座在廚房裡沒有用武之地

雙魚座的女生喜歡幻想

總是幻想著公主王子的故事

正因為抱著這樣的幻想直到結婚

所以大多數雙魚座女生都有很疼愛自己的老公

如果你身邊有雙魚座的朋友

請你珍惜他

他一定是乙個充滿著生活情調

卻有一點潔癖

居住環境有一點小邋遢的人

雙魚座的朋友對於金錢的事情抱著即興的態度

這點比金牛座要讓人感覺很舒服

他總是能在關鍵時刻了解到你內心的需要

送上他貼心的關懷

這就是雙魚座

乙個極度情緒化又極度理智的星座

7樓:姨是普拉拉

雙魚座富有童真,對一切事物保持著夢幻般的想法,魚魚們大都非常可愛,但是有時候過頭了就會有點作喲~

8樓:莫積雪

性格和細膩。他們很善於體察身邊人的情緒,對別人的情緒波動也會有比較敏銳的感知力,有個雙魚座的朋友是很不錯的。

9樓:樂樂時光氣球

雙魚座的人很善於傾聽,是乙個很好的傾聽者。個人非常欣賞雙魚座的性格,他們多愁善感,很為對方著想,很容易在細節上讓人感動。雙魚女是乙個有細膩心思的姑娘,平時相處可以發現她們雖然很安靜,但是很幽默,時常語出驚人,並且經常會有天馬行空的想法,總能有一些很有趣的想法,讓人很意想不到。

雙魚的矛盾性沒有雙子座那麼強,雙子座會接受自己的矛盾性想法,而雙魚座很難接受自己出現矛盾的想法,並且經常為自己的矛盾犯愁,雙魚座很希望自己專

一、有獨立的想法,不會猶豫但卻又忍不住總是猶豫,選擇困難症高度患者。

雙魚男有極其強大的精神世界,讓人很難懂。雙魚男情感豐富又有理想主義觀念。雙魚男的情感豐富方面不是在感情方面,而是現實問題的方面,他們可以很理智地應對。

在雙魚男身上可以很容易的找到理想主義色彩,這樣的雙魚男會顯得更有情趣、浪漫一點。雙魚男的關鍵字是慵懶、多情。雙魚男欠缺行動方面的能力,他們的慵懶性格讓他們看起來很優雅,但是他們很少會主動去改變什麼,對待情感也很少會主動走第一步,所以情感方面是乙個短板。

10樓:**問題諮詢

雙魚座是真的浪漫,即使結婚十多年還懂得浪漫的那種,這是非常好的一點,但是他們太多愁善感了,有時候莫名的想的很多,而且明明自己有答案的事情卻還要你去幫他去肯定他的答案。

11樓:哎呦喂

雙子座的性格多變,在一件事情上不能持久,沒有耐心,所以一般事情做的不是很完美,雙子座比較會花言巧語。

雙魚座的性格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性格

雙魚座女性容易鑽牛角尖,個性強,有些時候又十分柔弱,尤其是在感情方面。敏銳的感性是神經質性格的根源所在,只因他人一句無關緊要的話就會陷入傷心或喪失自己。想得比較多,處理事情往往想得很複雜,應當培養敞開心扉生活的習慣。

喜歡沉溺在幻想世界當中,憧憬著自己的未來,但也有非常現實的一面,具有雙重人格傾向。雙魚座女性需要不被任何人打擾的享受孤獨的時間和場所,以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有成為賢妻良母的潛質,但如果擁有自己的職業,將成為不依賴於男性的自由的個性女人。

輕浮的行動

與人談話談至興起時會不小心地洩漏朋友的秘密,過後又總是後悔不迭。

考慮周到

在酒席上總是為他人的酒杯和菜碟花費心思,獲得同桌男性的極大好感。

急性子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上也會較真,發脾氣,接著還可能大哭,以發洩不滿。即便如此,也不會討人嫌。

細緻的關懷

如果朋友出現問題,會自始至終無微不至地予以關懷,願意在任何方面幫助處於困境的人。

易沮喪即便是一句玩笑,如果不利於你,就會陷入沮喪。這種性格一定要改。

愛清潔房間或廚房整理得不夠清潔,或者整理好的東西上落有頭髮,都會使你無法忍受,必須立即動手收拾乾淨才心理踏實。

健忘症如果與朋友的約會或業務約定較多,就會犯健忘症,而且是安排越多越健忘。調整好自己的時間表對你而言非常重要。

壓力雙魚座因為性格因素會時常感到壓力。不要總是說「我無能為力」,而要培養一笑而過,淡然處之的勇氣。

謊言具有把謊話說得天花亂墜、天衣無縫的本事。但是由於心軟,很快就會把實情供出來。但是在編造重大謊言之前,卻是預先做準備的徹頭徹尾的慎重派。

你要知道,很多人正是因此而葬送自己的前程,後悔莫及。

習慣雙魚座屬於神經異常敏銳的星座。有啃手指的習慣,風、頭髮絲這樣的無關緊要的事物都會使你費心思。

幸福感不喜歡太多的變化,認為有規律地生活,平凡度日就是幸福。此外,為了某個人犧牲時間和做出努力時,也會感到幸福。如果這個人是傾心相愛的戀人,幸福感就更是無以復加了。

特長和才能

只要和「他」吵架,頓時就會淚如雨下。如果認為這是女孩柔弱的表現,就大錯特錯了。這就是雙魚座的特長。

與其說這淚水是特長,不如說是可怕的**,任何一位男性都只能繳械投降。就算你事後解釋習慣難改,也能成功地收服他。

13樓:lusi涵

致雙魚座: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乙個人靜靜的發呆。------ 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

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乙個人。------ 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 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自己看看

其實我也是雙魚座啦,哈哈

14樓:喏言乛無語

雙魚座的女生是個標準的女人

。典型的雙魚女子,根本就是男性夢中情人額化身。即使他不是絕世美女,她的舉手投足也都充滿了女人味。

雙魚女生是最好的訴苦物件。性格不錯擁有12星座裡每一星座的優點和缺點。要看你怎麼發揮了,雙魚的幻想和不切實際是出了名的。

不過著名的伊能靜和***就是雙魚座,希望你好好發展。

15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我就是雙魚座女生!雙魚座女生有時候脾氣很大!

大到什麼也不怕。有時候十分溫柔,脾氣非常溫和。雙魚座女生還是蠻開朗的,不過,你要都和她聊聊天,雙魚座女生常常感到自己很孤獨!

16樓:辜芬鮮淑穆

支援樓上叫剄夢

的這一位,剖析得大準確了

17樓:龔秀珍繁詩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由於沒有信心,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許多時他明知故犯,皆因他愛自欺欺人!

亦不要以為雙魚座的人本性溫柔,有時年紀大的雙魚座會承受不了結自我的壓力,因而轉化成為自己的脾氣,向別人無理取鬧,自以為是;雖然如此,他內心仍然是脆弱不堪的!守護著雙魚座的海王星,代表了理想、想像、不專心、猶疑跟虛偽,亦恰似雙魚座的寫照。

18樓:蕭紫完顏幼白

每個人都人優點和缺點,

雙魚座好嗎

19樓:

星座沒有什麼好與不好的,你應該多了解一些星相學的知識,如果你像知道雙魚座今年的命運請看下面。

總運:總運指數:★★★

眼前擺著許多機會,等著你去把握與爭取。雖然年初時,職務調整、大小桃花、財務開支等問題紛至踏來,讓你的生活也隨之呈現雜亂的忙碌狀況。不過臨近年中,環境的干擾開始消退,耐心與毅力是改變現狀最重要的因素。

所以,雙魚在賣力付出的時候,越是忙碌越有充實感。同時這個時期,朋友也是你的幸運**。在助你擺脫各方壓力所帶來的緊張感之後,你終於能夠定下心來梳理人脈、思考理財方向,惱人的財務問題也可望在下半年解除。

愛情幸運月:3月、6月

事業幸運月:7月、10月

財富幸運月:11月

事業運:

事業指數:★★

事業暗藏轉機,今年會受到別人的影響,可能是陌生人的一句話,也可能是朋友的不經意提醒,甚至可能是電影看板上的一句廣告詞,突然讓你興起努力振作的念頭。上半年可能面臨「適者生存」的大考驗!千萬別用逃避心態而轉換跑道,否則,會讓工作陷入頻頻更換、四處流蕩的困境當中。

到年中卻能逢凶化吉。對上班族而言,你的「專業」就是最好的護身符,妥善運用技術與本身的專業眼光,過程雖然艱苦,9月過後,良好的群眾基礎能幫助你獲得上司的認同。

人際貴人星座:巨蟹座

人際小人星座:摩羯座

理財投資運:

財運指數:★★★★

今年正財、偏財都呈現良好趨勢,年末有許多中獎的機會,年中投資也會小有獲益。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適合運用自己的專長取財,但從事文藝工作的雙魚,在初夏時分最好避免跟風,如此才能「無心插柳柳成蔭」,獲得意外斂財的機會。只不過,雙魚年初所賺的錢多半會花在家人及朋友身上,出遊、聚餐、意外支出,都會讓魚兒的荷包急速縮水。

若不好好計量,只等待財神高照,那麼剛進入春季的時候要當心財務亮出紅字唷!

開運物品:琉璃印章

開運方位:西北方

幸運數字:5、14、23、32

戀愛婚姻運:

愛情指數:★★★

雙魚今年會在愛與不愛之中搖擺,幸福其實就在一線間,單身者請堅持下去。3月、7月是出擊的最佳時期,愛情近在咫尺,桃花也很多,只是如何分辨愛情和友情會讓你比較頭痛。通常你與異性友人之間的距離會一下縮得很近,但也正因如此,6月以後總是會意外的收到原以為只是單純朋友的告白。

已婚雙魚則要小心,別讓感情過於氾濫。雖然只要你願意,轉身就能遇到共進愛情戲的主角,但只有當你有了「捨棄」桃花的覺悟,婚姻裡的牽絆才會纏繞得更深。

速配星座:天秤座

幸運花:滿天星

幸運色:瑪瑙紅

健康休閒運:

健康指數:★★★★★

身體健康狀況良好,只是,有時候感覺渾身乏力,頭暈眼花。不要太過緊張,這都是壓力太大,過度勞累而引起的不良反應。注意休息,調節好情緒,別把工作帶回家。

對於長時間辦公的人來說,也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坐姿,保護好眼睛,以免頸背痠痛。飲食方面,營養均衡與衛生也很重要,特別是冬天的時候,少在路邊小攤進食,才可避免腸胃不適。另外運動有益健康,有時間安排一些有氧活動,如慢跑、舞蹈、游泳等。

還可以時常聽聽**,放鬆心情,這也是健康生活的一部分。

雙魚座什麼性格?好不好相處?雙魚座性格怎麼樣?

雙魚特好相處。只要你主動。友善。真誠。他一定可以跟你成為好的朋友。雙魚不會主動去跟人打招呼。只要你跟他主導打招呼。你給他留下好的一面,他會永遠覺得你是乙個好人。開啟心扉的跟你交朋友。分人呀,有的是熱情型,有的是安靜型,但都會是朋友中的開心果,有同情心,爛好人。比較好相處的。溫柔善解人意,但是優柔寡斷...

雙魚座VS,雙魚座VS

百分百。天蠍座喜歡掙錢給心愛的人花,雙魚座喜歡別人給她花錢,兩人正好互補,非常的般配。能90分,天蠍座的很具有頭腦,很喜歡給對方一些驚喜,製造意料之外的情調取悅對方。配對指數是五顆星。因為雙魚座的人比較浪漫,而天蠍座的人內心穩重,屬於慢熱型。但對愛的追求很執著,一旦喜歡上了雙魚座的人,會一點點努力,...

雙魚座的人好嗎,雙魚座的人怎麼樣

有時候會很討厭自己猶豫 太心軟 幻想的厲害 有時候也會因為自己的洞察力,和對人的觀察力感到很滿足覺得自己很厲害,雙魚嘛 自然會有些自我矛盾 總之雙魚座的人是好的 可是老是因為一些慾望讓自己變成另乙個人 我不知道你是想從 說,從自身看,我就是雙魚座的,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覺得自己太感情用事,太脆弱,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