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吵架對方父母的態度冷淡,該怎麼辦

2022-04-25 17:04:54 字數 1657 閱讀 5920

1樓:py彭彭

這樣的情況還有什麼好考慮的呢,你們現在只是戀愛時期,你們倆吵架都驚動了對方的父母,而人家父母的態度是冷淡的,意思也就是你愛嫁不嫁,或者是他們兒子的女朋友是你不是你無所謂,也可以理解為,你並不是他們真正最合心意的未來兒媳婦,所以到這裡你應該明白他父母的意思是什麼了吧。

首先我覺得你有兩錯,第一你不應該在吵架以後驚動人家的父母,畢竟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還沒有太大的必要吵個架讓人家的父母都知道的地步,有些姑娘可能覺得,什麼事情都跟人家的父母說,這樣子讓人家的父母好明白自己的兒子是什麼樣的人,人家的父母可能還會護著你,這樣子還能幫著你指責你的男朋友。

但你往往不知道的是,人家想要的是乙個賢惠懂事的未來兒媳婦,人家想要的是乙個懂事的,不跟兒子吵架的,就算你們吵架了,人家也不可能幫著你的,因為你是外人,人家的兒子才是人家自己家的人,所以你算哪根蔥呢,你說你這樣子沒事吵架就跟人家的父母講,最後人家父母本來挺喜歡你,到了最後也因為你總是沒事跟他們兒子吵架,於是也不喜歡你了不是。

再有就是你跟你男朋友吵架,這是你們倆的事情,你說你倆驚動誰不好,非要驚動兩家的老人,你要明白,就算結婚以後,也盡量的不要在兩個人鬧矛盾的時候讓對方的父母知道,就算自己的父母也盡量不要讓他們知道,為什麼因為這就是在給自己的婚姻給老人家添堵啊,所以你現在的情況就是,要麼分手,要麼以後就不要吵架。

2樓:蕭萌主說情感

好好和男朋友溝通,看男朋友是什麼態度,如果他一味地幫自己父母,不講理的那種,那麼也不需要留戀。

3樓:尕軋

多和對方父母溝通,畢竟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通過溝通去解決的,而不是選擇逃避

4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對方父母的氣質態度冷淡了,這事情你只能和你物件好好的溝通了,你和他父母說了也是沒有什麼用的,或者是你自己疏解自己的情緒。

5樓:dj林林

對方的父母特別的冷淡,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就應該馬上和這樣的男朋友分手,說明他們家裡人根本沒有把你當做是一家人。

6樓:娟子墨

你和男朋友吵架對方父母態度冷淡,表示他們不想參與你們之間的矛盾,可以學會自己慢慢來化解兩個人之間的矛盾。

7樓:霧拉拉

如果自己和男朋友吵架,但是對方的父母態度很冷淡,也不勸阻,那麼他們對於你可能不是很滿意,建議分手。

8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和男朋友吵架,這些事情是非常正常的這些事情本就應該兩個人自己解決父母的反應態度冷淡也是正常,畢竟兩個人的事情,父母不好插手。

9樓:30秒不

還是靠自己吧,畢竟人家是親生的,如果自己改變不了的話,還是果斷放棄吧,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10樓:錳錳寶

我覺得對方父母冷淡,那一定是向著自己的兒子不想理你,如果這個時候你再去跟他們吵也無濟於事,還不如回家你們自己解決。

11樓:土豆地瓜豆角

對方的態度十分的冷淡,在這種情況下那麼就能看清楚這家人,到底是什麼樣的素質和修養,那麼也可以和這家人馬上說拜拜了。

12樓:丁二咕

其實所有這些問題的乙個最終的歸宿都是看你男朋友的態度,你跟他的父母其實相當於是陌生人,你不用看他們的顏色,主要看你跟你男朋友處不處的來。

男友和父母吵架怎麼哄,男友和他的父母吵架了非常生氣,我該怎樣安慰他讓他消氣呢

你是要哄誰呢,要是哄你的男友,只能證明你是愛你男友的,要是你們結婚後,可能你受的氣更多,要是哄你的父母,簡單,明天你的物件在去你家,說些好聽的就沒有問題了。男友和他的父母吵架了非常生氣,我該怎樣安慰他讓他消氣呢 那你就不需要虹了,畢竟這不關你們感情的事兒,他為什麼要遷怒於你,說明他很不成熟,從他離家...

男朋友對我態度冷淡,應該怎麼辦,和男朋友吵架就冷戰怎麼辦?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經常和男友吵架怎麼辦,和男朋友總是吵架,該怎麼辦?

人生苦短,幸福的過去是一遭,悲傷的過去也是一遭。人生就想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給你詳細的指點一下 愛情是什麼?因為愛在一起然後慢慢產生了情 感情 什麼是感情?感情包括了感動,柔情,包容,憤怒 愛一旦沒有了情,就會產生一種現象 冷漠,無視,連吵架都不會產生。所以你應該認為那是一種幸福,換種方式對待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