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崢朋友圈表白陶虹,即使結婚多年你還會秀恩愛嗎

2022-04-25 17:45:03 字數 706 閱讀 2158

1樓:淺巷陌璃

我不會,因為我不太喜歡秀恩愛,而且我也是那種比較平常的老夫老妻。

2樓:百科達文西

會的,喜歡她就要向全世界公布她,也不用藏著掖著啊。當然,也不要過度刷屏,這樣會給人不好的感覺,甚至招人煩。秀恩愛要適度,給彼此更舒適的空間。

3樓:小塔

結婚多年後,我還是會炫耀自己的婚姻的,婚姻越久感情越深,我會讓別人知道我過得很好,我的另一半很好。

4樓:旅人與景

我肯定是會秀恩愛的,誰都想要讓被人看到自己幸福的一面,得到他人的祝福。

5樓:30秒不

自己偶爾也會秀一下恩愛的,畢竟愛情和婚姻都是需要注入新鮮感的,這樣才會讓彼此顯得更加親密一些,也會增加彼此的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秀恩愛,這是對自己感情的一種肯定,也是對對方的愛意的表達,結婚多年秀恩愛也是很有必要的。

7樓:dj林林

結婚多年還是會秀恩愛的,老夫老妻感情會越來越好,經常會弄一些浪漫的氣氛,偶爾還會秀秀恩愛,感覺很甜蜜。

8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徐崢和陶紅雖然結婚多年,但能保持戀人般的熱情是難能可貴的。其實普通的家庭夫妻也應該這樣,偶爾製造點小浪漫,這樣能增進夫妻感情,保持新鮮感。

怎樣能在朋友圈發表委婉的表白,示愛朋友圈怎麼發

如果是真愛就不要放手,錢沒有了還可以在賺感情沒了,一輩子也追不回來!請珍惜你身邊的人,勿忘否則後悔的是你自己!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遇上乙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乙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乙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

即使感動了也不能動情。女朋友在朋友圈說的。到底怎麼了?急

朋友和你說太多,給你多少建議都沒用,因為這都是你的空想。說不定,這是看 看電影後的一些感慨呢?看來你非常著緊你的女朋友,這是好事,但不宜過分敏感,會讓人不舒服。相處過程中遇到這種小事,要麼不理會,要麼委婉的問她她現在如何之類都好,猜來猜去沒意義。她為某件事感動了,但克制自己不能動情 就是人家不會向感...

剛結婚,好多朋友要求發結婚照到朋友圈看看,發時該怎麼說

新的幸福生活開始,人生走向更多輝煌,這帶點詩意多好 把結婚照發出去,請朋友祝福你倆 我們 最近多流行的兩個詞 今天領了結婚證,想在朋友圈裡發表一下,要怎麼說才好呢?證件人生,今日又多一證!請給小女子我乙個釆納吧!謝謝 實際一點!說都看見了吧,該給多少看感情了!誰的紅包都跑不了!給結婚證拍個 就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