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慰雙魚座女孩,當雙魚座女孩心情不好時我該如何安慰她?怎樣去理解她呢?

2021-10-14 13:39:30 字數 1677 閱讀 7442

1樓:朱曜

如果你正在和乙個雙魚座女子交往的話,你該發現到,她幾乎不會問你什麼事俗現實的問題,也不會逼你去多賺一點錢。你不會感覺她給你任何壓力。尤其在你飽受現實摧殘的時侯,聽她溫柔浪漫的言語簡直是無上的享受。

她的懷抱就是你的世外桃源。

雙魚座的女子通常會讓她的男人充滿信心。她可以時時讓你感覺到—欣賞你,信賴你,需要你。她願意事事以你為主,她甘心依靠在你身邊,受你的保護。

這麼可愛的女人,你說,會有哪個男人不喜歡呢?

2樓:

如何去更好的哄好雙魚座女生?

3樓:追逐的拾光

雙魚座女孩比較敏感,容易胡思亂想。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靜靜的陪著他就好了。

4樓:庹映菱

其實安慰一下雙魚子的女孩是非常淺的,因為他們這個女孩子非常容易得到別人的勸阻,所以說只要你說一下好。

5樓:iyou風

安慰雙魚座的女孩,那麼你直接說一些特別讓他舒心的話就可以了,他們特別願意接受。

6樓:

如果想安慰這個雙魚座的女孩兒,就看她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針對這個事情來安慰。

7樓:禾鳥

這個要看什麼事情了,而且很多東西並不能製造星座來判斷。

8樓:冼豔枋

讓阿威雙魚座的女孩,你可以看看它是針對什麼事情再決定怎麼安慰?

9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如果他現在的心情是非常虛弱的,或者是是是非常難過的,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也是應該和我好好的敘述一下你的這種不好的心情

10樓:跑馬的漢子

那得看他遇到了什麼樣的事情,不同的事情安慰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

11樓:求寄波

那位女孩就靠你的高情商了,沒有固定的格式,只要她高興就好。

當雙魚座女孩心情不好時我該如何安慰她?怎樣去理解她呢? 40

12樓:q澎恰恰

帶他出去玩 雙魚座的女生不喜歡在人面前哭,不想讓人看見自己軟弱的一面,生氣可能喜歡吃、或者喜歡逛街。多關心她,其實不用多說,她自己心裡什麼清楚,只要讓他覺得你在他身邊就好。

13樓:不要再放手

雙魚女孩經常心情不好的,這是天生的,這個星座的人都情感波動很大,你要做內的就是給她容時間和空間,因為過了這段時間很快就會好的,千萬不要盲目去哄她,這樣容易火上澆油,讓她胡思亂想的情緒越來越重!我妹妹就是雙魚的,這個我太有經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以溫柔體貼的問寒問暖做切入點,使她主動和你分享今天發生子她身上的事 讓後對症下藥,給建議說安慰

15樓:緣故宮殿妝

這和星座沒有關係,用心就好!逗她開心

16樓:性別男

看電影,去遊樂園,拿錢砸,請吃飯(不要點魚)

17樓:匿名使用者

安靜坐她身邊,靜靜等她心情好。

18樓:陳陳先生

緊緊抱住她,我用親生經歷

19樓:小情緒r犬徹

如何去更好的哄好雙魚座女生?

雙魚座VS,雙魚座VS

百分百。天蠍座喜歡掙錢給心愛的人花,雙魚座喜歡別人給她花錢,兩人正好互補,非常的般配。能90分,天蠍座的很具有頭腦,很喜歡給對方一些驚喜,製造意料之外的情調取悅對方。配對指數是五顆星。因為雙魚座的人比較浪漫,而天蠍座的人內心穩重,屬於慢熱型。但對愛的追求很執著,一旦喜歡上了雙魚座的人,會一點點努力,...

雙魚座的女孩喜歡什麼顏色,雙魚座女生討厭什麼顏色

雙魚座性格特色 強 包容力 理解力 幻想力 創作力 寬容力 自制力 服務精神 犧牲奉獻 藝術性 同情心 逃避心理 自我放縱 靈性 弱 自我意識 統御力 罪惡感 物慾 注意力代表性色系 銀灰 紫 不是所有雙魚座喜歡的都一樣的。建議你回憶下她的冬衣的色系,如果她平常喜歡穿深色的衣服,那麼挑一條淡淡的 如...

雙魚座和雙魚座速配指數多少,雙魚座VS天蠍座,配對指數?

雙魚座配對雙魚座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水象星座的人的相遇,是 水加水,非常 水 尤其是兩個雙魚座的人,喜怒哀樂都來自內在情緒的直線反應 感性又浪漫,很容易投緣,會是非常柔性的一對組合。兩條魚兒的情緒變化會明確地反應在彼此身上,產生一種 你和我想的一樣 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