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的雙眼皮真的好看嗎

2021-07-22 22:22:57 字數 3048 閱讀 3953

1樓:

我覺得哥的眼皮又要分情況的,我有個是有個雙眼皮就挺好看的,但是能明顯看出來,一開始的時候能看出來是割的,割的好就好看,割的不好就不好看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割雙眼皮的,也要看臉型,有的人則單眼皮好看。還有我認為自然美最好了,有時候真的不需要再做任何修飾。

2樓:小笨象同學

我覺得割雙眼皮好不好看,主要看手術成功的程度,還有適不適合你的臉型。

有一些人割了雙眼皮之後,是真的變得很漂亮,而且完全整個人都變得特別的好看,但是有些人割了雙眼皮不適合自己,所以變得不好看,所以割雙眼皮好不好看是因人而異。

3樓:程程

雙眼皮不一定會真的好看。

在很多人的眼裡,雙眼皮好看,所以很多單眼皮的人就都去做雙眼皮兒的手術,期待自己更漂亮更完美 。

但是做割雙眼皮的手術是有一定的風險的,成功率雖然是很高,但是也有失敗的,因為割雙眼皮手術的技術不到位,而導致割雙眼皮後會出現很多的後遺症,比如眼皮下垂,眼泡紅腫等等,給人一種不好的印象,看上去特別臃腫而破壞了自身美好的形象,所以在做雙眼皮手術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對待。

望採納!

4樓:lights哈哈

不一定。根據個人臉型、氣質來看吧。雙眼皮一定程度上可以讓你的眼睛看起來大點,但是如果你不適合雙眼皮,割了會後悔滴。

就拿娛樂圈我的愛豆倫哥來說吧,單眼皮的他非常帥氣,整個人的氣質很佳,但由於有人惡搞,給他p了雙眼皮,看後不行呀,氣質全沒了,也沒有了個性。

5樓:憨豆先生a邦德

手術成功了就好看,因為,美容師是根據你的五官,進行整容的,所以手術成功了,就好看。

否則,雙眼皮與臉型五官不協調,就是毀容了。

6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覺得割的雙眼皮大多數不好看,因為畢竟是後天加工出來的,不是純天然,所以會有水腫等情況出現,而且有些因為割的不好或者是審美問題,和整體的相貌非常的違和。所以其實還保持原來的外貌比較好,所謂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要輕易的嘗試整容,哪怕是割雙眼皮這種小手術。

7樓:請叫我

小姐妹們可能會發現,漂亮的眼睛都不會很小,沒有眼部**鬆弛等情況,就算割了雙眼皮眼睛放大效果也不會太好,還很容易改變自身的氣質。

如果是眼睛基礎很好的小姐妹,很容易造成割了雙眼皮等於沒有割,或者割了雙眼皮沒有原來單眼皮好看;所有割雙眼皮之前大家一定要知道需不需要割雙眼皮,不要被那些醫院的小姐姐忽悠了,沒必要改變,真的就不要瞎折騰,不然有你後悔的。

8樓:昔涵韻

割雙眼皮也不是哪個人歌都好看這也要分人眼睛長的什麼樣,有的大眼睛眼皮厚的那個割完雙眼皮就不算太好看,還特別明顯,但有的小薄眼皮割完了就特別漂亮,這也要根據臉型,所以說割的雙眼皮有的好看有的不好看。

9樓:塵伴仙

其實最主要還是看乙個人他的臉型適不適合雙眼皮吧,並不是所有的雙眼皮都好看,而且也不是所有的臉型都適合雙眼皮,有的單眼皮的女孩子五官非常精緻也特別漂亮呀,而且說實話這種人工製造的美也並不是每乙個人都欣賞來的,個人建議還是盡量尊重自己的外表,如果你足夠自信,那麼你不可能醜的。

10樓:吳詩妍好

如果技術做的好的話,

割的雙眼皮也很好看的,不然的話也不會有許多的單眼皮去割雙眼皮,

為的就是漂亮的效果。

11樓:笨笨豬悄悄的來

現在好多女孩,為了追求美,哥雙眼皮你要說好看不好看也不一定有些人做出來的雙眼皮就看著自然好看,提公升了整個五官的特點,有些雙眼皮做出來就怪怪的看著很彆扭,關鍵可能是要選乙個好的醫生好的美容院吧。

12樓:希蘭若

割雙眼皮的話,是真的好看,因為平常單眼皮我們都要貼那個雙眼皮貼的,所以可想而知雙眼皮很好看,但是首先的前提就是要割的自然別搞得太誇張了,因為人的五官都是追求自然的。所以割出來自然的就是好看,但是割出來太過於孵化的就難看了。總之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對了。

13樓:夏沫微涼

割的肯定沒有天然的好羅。不過要割的話要找正規的醫療單位。做無痕的那種。因為割的會留下疤痕,做得好的會淡點,做得不好眼皮上會有條明顯的疤痕,雙眼皮會顯得假

14樓:

我覺得要看臉型和你的眼睛適不適合,還有整容技術好不好,割了後會看起來眼睛大一點有神一點,但是如果不割也是一種美,沒必要追求大眾審美觀

15樓:萊開

我覺得一條都不自然,而且割出來的雙眼皮感覺很假,而且顯得不像自然的那樣好看。感覺就是很彆扭的樣子。

16樓:原創**夢工廠

雙眼皮是一種小的美容手術,

考慮到存在的風險應慎重,

保持原有容顏才是最美。

17樓:六月梅

這個因人而異的,眼睛的形狀、眼皮薄厚都有關係,不能一概而論。另外剛割完的雙眼皮肯定是不太自然,還要恢復一段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割的雙眼皮真的不一定好看,有的看起來比較假,不自然,一看就是割出來的,還不如不割,有些雖然是單眼皮,但是眼睛比較長,而且看著也比較大的那種,看著也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的天生的當然是最好看的,但是沒有天生就只能後天來改善了呀,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雖然割的當然沒有自己天生長的自然,一眼就能看出來是割的,但是化妝之後還是比單眼皮好看的。就是經不起近距離推敲。

20樓:別得意太早

你好,我覺得現在非常流行雙眼皮,割雙眼皮還要根據人的臉型而定,割的雙眼皮當時看不太自然,後期恢復好的話,會非常好看,也會非常自然的。謝謝!

21樓:

對於割雙眼皮肯定是不滿足於自己單眼皮的狀態,覺得自己單眼皮不好看,別人的雙眼皮就很好看,希望自己變得更好看,然後就去割雙眼皮,其實這種人心裡很虛偽,不能接受自己現在的狀態,就是父母給的狀態,有的人單身挺好看的,他乙個雙眼皮還不好看啊!其實自己長的怎麼樣?自己接受就好,只要這個人德才兼備,不需要那麼好看,因為我們是普通人,當然好看一點比較好,是能夠給他人享受一些眼球美,有時候過分的要求自己好看,真難活得挺累的,希望這些人都,明白事實

割雙眼皮能提公升眼角嗎,割雙眼皮眼角會變好看嗎

眼瞼下垂要看下垂的程度,如果是兒童,遮擋瞳孔比較明顯,影響視覺發育,就要盡早 如果程度不重,對視力無影響,可以考慮晚些再進行手術 常規的手術方式有額肌懸吊術,但要注意手術中懸吊的程度,避免術後無法閉眼而出現暴露性角膜炎等併發症。此外,雙側的上瞼下垂還要檢查下有無重症肌無力 胸腺發育異常等。因為每個人...

割雙眼皮眼角會變好看嗎

雙眼皮手術後要注意以下幾點 要注意休息,這個位置不要碰水,在手術後的第二天可以熱敷,用酒精把血痂擦洗乾淨,注意不要暴露出來,剛開始乙個禮拜會腫脹,一般十天以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了。一般來說都是會很好看的,因為現在就是流行大眼睛 高鼻樑的。你可以去整形醫院諮詢一下醫生,然後讓醫生根據你的臉型設計適合你的雙...

割雙眼皮也要看日子嗎,割雙眼皮需要住院嗎?要的話,大概要住幾天呢?

割雙眼皮以後不要讓傷口沾到水,避免細菌侵入傷口,從而引起感染,術後的姿勢也需要注意,不要彎腰繫鞋帶,低頭看書或趴著,也不要用力大便,不要用力抬舉重物,容易導致出血 滲出,加重腫脹 可以通過選擇切開雙眼皮的方法,切開法指的是切開眼瞼,去除肌肉 脂肪,根據情況把鬆下來的 去除後,把真皮層與支撐眼瞼的上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