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安做雙眼皮埋線手術大約要多少錢

2022-04-08 15:15:46 字數 4024 閱讀 376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來回答您.

在西京醫院做埋線是800元,做割的是980元,我姐才做完,現在的價錢,但是聽醫生過不了很長時間就會漲價了.

她做的是割的那種,效果還是不錯的,眼睛看起來大了好多!

2樓:

我同學是才做~是在邵平做的很有名~當時我陪他去的~現在我同學是一個星期`基本上就都好了~效果很好~

當時有一個媽媽帶著孩子來做的~媽媽十年前就在那個地方做的`效果好所以也帶孩子來做的 邵平是埋線是780~要打**預約~因為人太多了~

在西安做雙眼皮多少錢?

3樓:庾妮麻英傑

您好,很高興問答您的問題。做埋線雙眼皮時會進行區域性麻醉,並不會有疼痛感。**不同的地方也不盡相同,一般**都會在2000元以上。太便宜的建議不要去做。

4樓:於澹橋暄妍

您好,很高興問答您的問題。

埋線雙眼皮

是現在一種比較流行的美容手術。因為恢復比較快,很多人都會選擇這種方式。它的**也不貴,大概在3000元以上,不同的地方**也是有所區別的。在手術的會進行

區域性麻醉

,不用擔心疼痛的問題。

在西安割雙眼皮手術多少錢?會不會很貴

5樓:做暖你的人

正規的大型整形醫院都可以進行割雙眼皮整容手術。但是有些人群不適宜做這個手術,比如:有先天性弱視的人,患有急慢性眼部炎症及各種眼疾的人,還有眼球特別突出的人。

另外,眼睛太小也不適宜做這個手術。

6樓:四川晶膚

割雙眼皮手術的**受地區,醫院,手術方式、醫生等因素影響,每一種手術方式價錢也都不同,常見的做雙眼皮手術的方法主要有埋線雙眼皮、切法法雙眼皮、韓式三點雙眼皮,每種雙眼皮有自己的特色。

7樓:左霞月

陪閨蜜去的,感覺西安艾薇美挺.大的,服務態度很.好,醫 生技術也不錯。

閨蜜.做.的是雙.

眼皮加開眼角,現在恢復的很.好,真的感覺像是換了個人,變化太大了,一下子漂亮了好多

8樓:西安艾薇美

割雙眼皮雖然是一個比較小的整容手術,但是**方面還是稍微有點偏貴的,大概需要3000元-6000元不等。不過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貴也是自然有它的道理,收費比較高的醫院一般都是醫療水平比較好的醫院,而割雙眼皮手術中難免會有些小風險,醫療水平好的醫院是可以避免這些風險的。

9樓:小波妞

我是在西安艾薇美作了雙眼皮的,這裡作得挺大的,很有名氣,已經很多年了,技術肯定是沒問題的,所以就選擇在這邊作了,沒想到的是術後的效果這麼好。真心棒。

10樓:

周安醫療美容的周安院長技術很好,tel 029一一89一一一32一一88一一一99朱雀大街南段長豐園....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

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光呆滯,缺乏生氣;加之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以上,故求術者甚多。重瞼術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種手術,手術方法有以下幾類:埋線重瞼法、切開重瞼法、縫線重瞼法及植皮重瞼法等,目前以埋線法及切開法最為常用。

西安割雙眼皮手術一般**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的五官裡別的都還行,就是眼睛單眼皮,有點小。所以這次來西安艾薇美醫.療美.

容做個雙眼皮。做得局麻,躺在手術檯上人緊張到全身僵硬的,醫生很耐心的開導我,慢慢的,就放鬆了。好尷尬,但是緊張是真的難免的。

現在恢復的好一些了。形態好看,醫生做得雙眼皮形態比較自然,很適合現在的我。

12樓:

回來了,到樓上我要虛心向別人學習西安這個地方也算是一個而限制的城市,這個地方做雙眼皮的話,應該**也在2萬到3萬之間,因為怎麼說呢?有些機構比較正規,這些機構正規的話,那麼就一些投資需要一些人,他們都是些費用,所以說這些都要加在你做雙眼皮的價位裡頭,嗯嗯,如果是一個規模比較小,不要偏僻的地方的話,估估計1到2萬就可以做,但是你放心,這種地方嗎?衛生條件比較差,而且沒有保障哦,所以說還是找一個比較有權威的,這樣的話,你的安全係數才比較高嘛,才放心,要不然這樣做就算算平,你會提心吊膽過一輩子的

13樓:做暖你的人

現在雙眼皮手術一般要多少錢並非一個絕對的數字,不可一概而論。大家可以放心,現在雙眼皮手術越來越普遍,**也越來越親民,是廣大求美者都可以接受的範圍。現在**低價活動滿天飛,大家一定要擦亮雙眼謹慎選擇

14樓:唯一一

剛才相處的你建議你到網上去搜一下吧,晚上或許會有的,每個地方的**都不一樣,我覺得

15樓:潛水的魚

美好整形做這個很好,**一般就幾百到幾千不等

16樓:sr墨言

西安美好不錯,做完很漂亮

17樓:桑梓天王

距離做雙眼皮也有一段時間了,恢復得還算蠻快的,身邊的朋友都說我做得雙眼皮形態特別好看,說句實話,趁早變美真的很重要,別給等到七老八十了再想著變美,就太遲了,哈哈來西安艾薇美吧。

18樓:西安艾薇美

雙眼皮手術有全切、三點、埋線三種,不同的手術方式**不同,其中埋線最便宜,但是要根據求美者的眼部情況來選擇適合的方式。求美者最好的專業正規醫院面診,確定雙眼皮手術方式和**

西安雙眼皮手術一般**是多少?

19樓:西安艾薇美

雙眼皮手術有全切、三點、埋線三種,不同的手術方式**不同,其中埋線最便宜,但是要根據求美者的眼部情況來選擇適合的方式。求美者最好的專業正規醫院面診,確定雙眼皮手術方式和**

20樓:做暖你的人

具體費用很難確定的,這個應該根據醫院的等級和所處的城市而言,費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夠**資質的醫院諮詢一下。雙眼皮手術需要多少錢與**方法有關,雙眼皮手術的方法主要有:切開法和埋線法。

這兩種手術的費用是不一樣的,具體的雙眼皮手術的**要根據你的眼部具體情況來確定。

21樓:於向東

費用從幾千到幾萬不等,各個醫院,各個醫院的費用都不一樣,請先確定醫院才能知道確切費用。

22樓:sw墨言

每一家的情況不一樣吧建議去 美好美容 查查醫院的詳細介紹情況

西安雙眼皮費用一般是多少?誰做過說下吧

23樓:西安俏美人**諮詢

您好,依據你的敘述,割雙眼皮的花費和許多要素相關,你所挑選的醫院等級,大夫水準,割雙眼皮手術**的方法等,通常價錢在3000元到6500元上下

24樓:做暖你的人

1、雙眼皮手術**受選擇的醫院以及專家的影響。任何手術都是存在一定風險的,雙眼皮手術也一樣,為了確保雙眼皮手術的安全和效果,要選擇一家正規專業的整形醫院,找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手術專家進行操作。

2、雙眼皮手術**受求美者自身實際情況的影響。根據各個求美者自身實際情況的不同,還需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手術方案。因此根據各個求美者自身的情況不同,雙眼皮手術**也不同。

3、雙眼皮手術**受選擇的手術方法的影響。一般情況下,雙眼皮手術主要有切開法和埋線法,選擇哪種手術方法醫生會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但其**是不一樣的。

25樓:試x2飛

在西安割雙眼皮的話,一定要去西安美好美容看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來了西安艾薇美做了雙眼皮,現在每次照鏡子都很喜歡現在的眼睛,做個雙眼皮真的是變化很大啊,以前畫個眼妝都感覺不出來眼睛好看,現在就算不化眼妝也特別有神。真的是改變很大,也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

一般做雙眼皮埋線手術多少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好再動刀~1000~5000不等!老了會很恐怖的。

有雙眼皮可以埋線嗎,現在做雙眼皮手術還有埋線的嘛?

埋線雙眼皮通常可以保持兩到三年的時間,不過每一位求美者都是不一樣的,因此埋線雙眼皮保持的時間也不一樣,具體的保持時間是和很多因素都有關係的,具體的和患者眼睛處的 情況和醫生的手術的技術水平等。在鎮江的話,可以去鎮江 芘麗芙面診看看,醫生專家會給靠譜的建議。現在做雙眼皮手術還有埋線的嘛?可以選擇的。一...

摸著雙眼皮痕跡很疼,做的埋線雙眼皮

恢復好了就應該沒事了,雙眼皮埋線法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 禁酒 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

雙眼皮割深了,會慢慢變淺嗎,做埋線雙眼皮埋深了時間久了會變淺嗎

從醫學上來說割完雙眼皮是可以永久保持的,但是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保留保持,這也是跟個人的眼睛有關的,有部分愛美人士的眼皮是腫泡眼或者眼皮脂肪層比較厚,必須要後期做好護理才有可能達到永久保持的效果。割完雙眼皮有好處也是非常多的,雙眼皮可以提公升乙個人的氣質和容貌,使個人形象得到很大的改善。雖然割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