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27歲了,之前與老公關係不好他經常打我,就離婚了,現在在娘家,也相了幾回親,但最後他們

2022-04-25 08:35:01 字數 6775 閱讀 4878

1樓:中英文灬下劃線

精神有毛病有時候是個性,人一生會遇到很多人,從新振作起來,努力改變你的生活,讓生活好起來,乙個人不能被世人理解,就讓世人把你視為乙個迷,做好自己,有了錢-勢 人總會有的

2樓:江南冬泳冬泳

人為什麼活著,是為了身邊的人更快樂,給身邊的人帶來幸福。

目前在家,就給父母做事,把家裡的事做好,這叫本分。

你如果整天在家不做事,還給家裡帶來煩惱,那個父母都會心疼,囉嗦幾句。

你在丈夫家裡也是需要做事的,給夫家帶來快樂和幸福。

3樓:

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不要太在意別人在做什麼,做自己的事。然後就開朗自在了

4樓:bella羅海霞

找份喜歡的工作,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和賺錢上,有魅力的女人自然吸引男人。

5樓:找東西

不要病急亂投醫 離了就暫時不要相親 去新的環境上班多結交一些朋友 自己有事情做心情好了 自然會碰到好的緣分 不要著急的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噢 你若盛開 清風自來

6樓:樹林中的**

我只能說 求人不如求己 努力工作 做個女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把病情控制好了再想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整好自己,會有人要的,而且父母也不是嫌棄你,估計也是怕你再這樣下去不好

9樓:手機使用者

你現在應該把你的心態整理好你還沒有在以前的陰影中走出來先把你的神經治好把以前的煩惱都忘掉,你就能找到你的白馬王子了

10樓:嗨我喜歡你什麼

美女不用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緣分沒有到吧,

11樓:呆到萌萌萌萌

不是父母嫌棄你 只是你的心態問題

12樓:曬太陽的影子

找男朋友嗎?我可以給你介紹!

老公打了我之後,把我送回娘家。今天中午我發表要和他離婚。他居然把我刪了,這是為什麼?

13樓:

既然打了,又送回娘家,還不去法院離婚,還發說說,你真不行太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耍耍小孩脾氣 不足以和他計較 說不定是他很在乎你 才做出一時的衝動出來滴呢!

望採納 祝你好運

15樓:love妮萌萌噠

他應該也在生氣,也可能是同意你的意見,要麼打個**說說

16樓:手機使用者

他肯定不愛你了,想離婚

17樓:靖平滄浪

這表示:離就離隨便 但很有可能是一時衝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和你離婚、那就離吧

19樓:王浩宇

你心煩,他也同樣心煩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作。乙個字:作。乙個字:作。乙個字:作。乙個字:作。乙個字:作。

大家說說我該怎麼辦 事情是這樣的 我和老公感情一直不好他經常打我 我11年生寶 10

21樓:愛教學好幫手

如果不想再和他有任何的糾隔,就把男方的錢還給他,這樣不欠人情,男方心裡也會平衡一些,從而冷靜下來,不至於做過激的行為。你呢,最好趕緊離婚,另找他人,再重組家庭,離開現在的地方,也就不必膽驚受,怕了。

22樓:天佑紫惜

你們又沒發生什麼事情,你怕啥?

老公老是懷疑我,還經常打我我該怎麼辦?

23樓:假裝平靜

打回去,這種男人就要他嚐嚐苦頭,讓他跪下來跟你道歉,找娘家人修理他。

24樓:北京新生利華

打你為什麼啊,這樣的男人你也跟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還是沒信任就離了吧!睡在一起連最簡單的信任都沒有

26樓:哥在南極圈地

老公如果精神沒有問題,那麼懷疑你,你肯定是有值得懷疑的地方。問題出在**,只有你自己知道。請自我反省一下。**出現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ddd

反思自己,或許不然嫁給任何一人,都有機會挨打。

28樓:有你很幸福

缺少溝通吧,多交流一下,畢竟暴力什麼也解決不了

29樓:柳暗花明

離婚了!這樣的日子,還有什麼意義!對雙方來說都是一種煎熬。

30樓:那曲尚比亞

跟他對打,打不過也要打,在好好商量

31樓:西域恆心

身正不怕影子歪,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好之為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談談 不行果斷離

我感覺老公對我不好想離婚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自私了 你給你和你老公 還有你們的婚姻編織了乙個自認為真空的真情牢籠,難得你老公還能忍到現在......就衝這一點 他還喜歡你吧

你編織的牢籠裡 他只能面對你乙個人 喜怒哀樂都是你 如果再不能挑挑你的毛病 人不瘋了才怪 女皇都沒有權利限制丈夫 與外界的聯絡 交友的權利 但是你做到了 也成就了現在的他

信任他 就鼓勵他交友 參與社會活動 不信任他就離開他 或者堅持現狀 逼瘋了他 毀了你

34樓:

看完真累。你在文章裡只寫了他對你的不好、對你不好你就想到離婚,你對他不好的時候他會怎麼想?你知道你很不好為什麼就不會學會改變自己呢。

「今天讓你老公回來看見你變了乙個人似的」是不是會好轉呢,才結婚幾個月就這樣了。學會改變自己讓他重新重視你還是有希望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作出來的結果啊...還是離了吧,他對你感情淡了...就別浪費時間了...

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36樓:冰雨夢悠悠

一:考慮考慮自己的過錯!別總說老說男人的不好,老公打人是不對的,你要好好處理好這個問題,不然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有些事溝通下比較好,都放在心裡不好的,

2二:老公為什麼打你?你有沒有錯?

是善意的?惡意的?打的重不重?

你的感受?交流結果怎樣?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相見時難別亦難,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3三:和你老公認真談談,我想他會理解你的,如果她足夠愛你的話,我想他會為了你而改變和你相處的方式,給你足夠的空間.理解和尊重,如果實在不行的話,自由拿起法律**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37樓:我是大隱隱於市

這只有乙個問題,你想不想和他過了?

家暴只有一次和n次的區別,說白了就是不會改,那麼你還想和他繼續嗎?

不想,告他啊,報警啊,離婚啊,現成的證據,不用考量的。

想,沒轍了,這種事情會不間斷的上演,愛莫能助

38樓:匿名使用者

以強欺弱,家庭暴力,應該報警。這樣的處境,你應該選擇離婚。

39樓:西西美女

您好,幫您是俺最大的榮幸

你可以通過法律保護自己

結婚後的,不可以有家暴的

40樓:欲求精藝

首先我糾正你一點

女人打男人不論疼與不疼,男人都會煩的,動手了就是不對的。

再者幫你出主意

我不了解你的家庭情況是怎麼樣的。提供以下幾點,供參考

第一:想必許多女人都會回娘家,其實當問題鬧僵的時候躲避一下也是明智的選擇。當雙方冷靜下來後,事情會容易解決一些。

第二:如果你無法回娘家,那麼有乙個詞叫冷戰,你只管做自己地 事,不理他隨他怎麼樣,晚上睡覺時不和他睡在一起。

但是這樣做要把握好

有可能事情會更糟

第三:就是報警了,這個自然是下下策,可是也是最有效的辦法,警察會幫你教育他的,這樣也不能否定你老公會報復你

當你們打起來時,盡量少動手,你可以喊你給我住手,你有種打我,你是不是男人.

這種激將法你還是自己把握吧採納吧

41樓:薄荷綠

我覺得你需要考慮一下是否離婚,我覺得他打你一次可能還會打你第二次,所以實在受不了他就離婚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處理,收集好證據,起訴離婚,做為過錯方,施暴方將少分或部分夫妻共同財產

43樓:ok齊齊哈爾

我建議你和老公好好談談,另外,你要分析一下這次挨打的原因、吵架的原因。如果這次原因主要在你,你就應該誠懇地和老公道歉。然後, 告訴他,打你給你帶來的傷害。

如果他還在乎你,他就會和你道歉。如果他不在乎你,或者原因在他,他還打你,那你就應該好好打算了,為了孩子,忍氣吞聲,苦了孩子,也苦了自己。和乙個已經不愛你的人生活,太痛苦了。

44樓:暗情陌i孤心眠

什麼原因才最重要,是你不對還是他不對,如果是嘔酒那麼...........你懂得

45樓:劉錕勵竹

要想想自己在那個地方做的不對還是我本來就沒做錯而無緣無故的被打了?朋友都應該為對方互相考慮的,夫妻一更要這樣才能才維持生活。

46樓:執念和風小川

「女人生氣打你幾下,是男人你都該承受,她乙個女人拳頭能有多重,別說打到你身上不疼,疼的話也不能和乙個女人一般見識啊」 你能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的思想也出了問題,你老公打你不是沒有原因的

47樓:墨盼夏冷岑

同情你,如果你愛他,而他這次打你不是完全他的錯,那可以原諒,如果他是人品問題,時不時打你,你應該早點離開這個魔鬼。不要心軟,不要猶豫。

48樓:彤弘亮饒韻

家庭暴力一開始,就只能和婚姻一起結束,不要相信男人說可以改掉的謊言。

49樓:江易夢犁寶

女人,對於婚姻一定要把握住的!!離婚,受傷的是孩子和自己,對於男人,其實沒有什麼,反倒可以再找個年輕的!!我覺得,你還是想想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

究竟是什麼讓他有所改變?要找出原因,去解決它1你說的對,你這種情況,不能離婚,對你沒有好處的!!夫妻之間沒有不吵不鬧的,可是要有個度!

如果超過這個度,就會嚴重影響感情!找出原因,如果因為你能先認錯而挽救婚姻,你就做出點犧牲吧!畢竟走到一起,也不容易!

何況還有個孩子!!!祝願你找到隧道的出口!!!!幸福一生!!!!!

50樓:小娘們嘿呦

你好,你們現在過得好嗎

51樓:袌沼匙譁zx菖

她老公打了我!很重我可以打ⅱ0嗎

52樓:曾亞各

你改變他不可能,所以只有改變自己,當你改變自己時,外界就會隨著你而改變。

老公不愛我了,要跟我離婚,我還愛他離不開他,怎麼辦?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只有一種辦法,那就是用理智的頭腦去解決

什麼是理智的頭腦解決??首先要做的就是分析出他為什麼會這樣想、

有了原因,才能想辦法

照你所說他是覺得你跟著他委屈,這個暫時就當做是這個原因

現在該怎麼解決呢,首先先要解決溝通辦法,而溝通通常就兩種,一種語言,一種文字

你要做的不是口對口的跟他講,我建議你用寫信的方式告訴他

語言與文字的區別:語言是從嘴裡說出來的,它是乙個字乙個字,一段話一段話來說的,所以聽的人也是乙個字或者一段話一段話來聽,

這就造成了你說了很多,但是,他不能明白你的想法,不能明白你想要抒發出什麼感情,因為語言是一閃而過,很少有人體會的到

文字是寫在一張紙上面的,它全面,概況,看的人可以把裡面的內容清清楚楚的看明白,有些話必須是連貫起來才能體現出情感,有些文章,裡面每乙個字都體現出自己的思想

所以看的人會因為你的文字,你的表達方式而明白你的想法和情感,不會像語言一眼一閃而逝,它們更能觸動人心

而溝通通常就兩種,一種語言,一種文字,如果用語言方法,他本來就對你有所偏見,等你開口說第一句話了他肯定會反駁你,或者心理不同意你這樣的說法,然後你就白說了,你又傷心了一次,這種情況下你根本沒有機會把你想說的話說完,你根本沒有機會讓他明白你的想法和感情

但是你用文字方式就不一樣了,你把你的想法,你的感受,你跟他的矛盾,這些都寫出來,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他看完之後也許還是有些不支援你,但是起碼對你有所了解了,他也會開始反思自己以前對你的作法看法,明白自己的問題

5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他吧 ,你現在 能做的 是抓 更多的 財產 ,他 是過錯方 ,估計 也會讓著 你 ,

就算 他 回來了 ,你們 能回到 從前 嗎 ?我 不知道 , 但是 我不能 ,因為 我有 很深的 感情潔癖 ,

而且 ,他 直接說 他 不愛你了 ,就算 你們 勉強 維持 ,你 也 難保 他 忠誠 ,你每天 看著他 嗎 ?

這是 一堵已經倒了的 牆, 你卻 想 扶住 ,想 不倒 ,能 容易嗎 ,能 不累 嗎 ?

你真的 很不幸 , 但 我們 作為 外人 怎麼辦 呢 , 或許 你應該 需要 娘家人 的 支援 與 陪伴 , 畢竟 他們 永遠 愛你 ,實在 堅持不了 ,讓你 媽媽 來陪你 一起 住 一起 吃 一起睡 吧

我該怎麼辦?今年27歲了,之前老公經常打我,離婚了,現在在孃家,也相了幾回親,但最後他們都不要我

建議你先去看一下精神科,諮詢一下醫生看你現在的這種狀態能否出去工作。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你還可以找一下工作掙點錢比較好,你父母嫌棄你,可能是覺得你在家不掙錢,還要花他們的,你要是能掙點錢應該會好點。希望能幫助到你 自食其力,誰有規定了女人就要靠別人才能活著?既然他們不懂珍惜你,你就自己強勢的去做一個女...

27歲了好迷茫,27歲的我很迷茫,應該怎麼辦?

人都有迷茫的時候,不過不要緊,適時的認清自己就好!想想自己最想做什麼,想想自己的理想是什麼,然後再朝之努力奮鬥。如果什麼都沒有想到,不要著急,先慢慢的充實自己,提高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期間也慢慢的規劃自己,知道發現自己的目標。想努力的人,什麼時候都不晚!任何工作都是從基層幹起,慢慢積累人脈和財...

我該怎麼辦?都27歲了還是一事無成

什麼叫一事無成?你所謂的成就是指什麼?你知道自己渴望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嗎?曾經有好好想過未來想做什麼嗎?你要仔細思考這些問題。沒有目標的混日子,時間匆匆一過,便不再有,不要懊悔過去,時間已經過去了,最重要的 永遠是現在和未來。一步一步慢慢來,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你著什麼急,心急能管用嗎,心急吃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