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法師代刷破碎應該吃什麼合計塗什麼油吃什麼烹飪

2022-04-25 06:44:19 字數 740 閱讀 8834

1樓:蔡桂花甘巳

帶ps的幾點要求你沒達到.除非你是雙發帶.

帶ps想要效率的話.急速最少要到450.法傷越高越好.

烹飪吃金色柳魚.加精神和法傷.ah有賣的.

油就用超級巫師之油就可以.合計的話我建議吃純粹死亡.雕文法師護甲和剛玉.

至於天賦.我也是自己點的.冰法和樓上的差不多.

但是剩下的18點我出的火.元素大師.你的法術暴擊恢復當前法術30%的藍.

全程不用坐地板.

如果按你目前裝備的話.1個小時傷害也就600w左右.沒什麼效率.

2樓:李亮廣黛

裝備夠得話,基本不需要這些零碎的東西,合劑選擇純粹死亡合劑,油就是新島任務給的那個,烹飪的話選擇加急速的就可以了

3樓:姒耕順楊釵

1>藥劑:

德萊尼藥劑=20個

+**能量藥劑=20個(或者冰霜+55傷害藥劑)2>食物:

+23法傷20精神的食物=20個,主城旅館店主賣的海豹乳汁=100個(30秒恢復9300+法力)

3>**:

40法傷塗抹油=3個

**fm

+53冰霜法傷傷害,或者簡單的40法傷(zam的扭曲預言是很不錯又不會很難入手的**)

4>銘文:

法師護甲銘文(非常重要)

+法力寶石銘文

5>其他:

精神卷軸有的話用上

大藍30個

大紅5個

魔獸世界70法師法傷多少才能刷破碎

70的fs單刷ps可能性不大,還是任務吧,北極的任務,可不像70時候的,挺有趣的,也可以找一些人無限刷fb,或者去盤絲洞刷bug我73後是在那刷上去的。真要去的話個fs應該沒啥問題了,去北極做幾個任務獎勵的綠裝就可以讓你法傷迅速提公升。現在國服破碎還能卡bug嗎?好像沒bug了。公升級的話還是刷本,...

魔獸世界侏儒法師刷的順序,魔獸世界侏儒法師副本刷的順序

先打2個月普通本,讓你擺脫小白這個稱號先 看你的fs多少了。如果在500 600之間 建議把能買的裝備都先買了 衝擊腰帶,法術打擊帽子,褲子等等 把fs提公升到750 750 是沒人會要你去klz,zam,glr的 有人願意帶你除外 所以要從公正徽章如手,刷yxcq,yxwl,yxny,yxst,y...

魔獸世界法師名字,魔獸世界法師取什麼名字好聽

滅團之星 絕對拉風又搞笑,我下個號就打算取這名!閃爍的奧 奧與灰燼 牛頭獵人 羊溼你冰衣老爺 兩重天 送你去地獄 送你去月球 凍不死你凍僵你 飄逸的雪神 四季如冬 舞法舞天 爺就是法 望樓主採納謝謝 冰法 深藍 幻雪寒號鳥 寒冰幻舞 冰晶羽衣 冰盾雪劍 風雪夜歸人 冰戟火法好像用的人不多吧,遠不如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