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青黴素針疼得哭了作文,打青黴素針很疼嗎?

2022-04-25 03:18:27 字數 1516 閱讀 7482

1樓:北漂碼農

打青黴素針和普通的打針是一樣的

青黴素只是抗生素的一種,注射青黴素和注射普通的藥劑是一樣疼的。

另外現在打針的話不會太疼,因為目前的針頭都會特別細,一般是感覺不到疼痛的。

2樓:心扉寄語

打青黴素鈉針是打針的時候痛,打完了有脹脹的感覺。

3樓:令禕君

打青黴素針要先做皮試,如果皮試不過敏,才能打青黴素針的,如果做皮試過敏,堅決不能扎的,有生命危險的,千萬不能大意。做皮試是很疼的,扎青黴素針也很疼。

我是女孩,打青黴素疼麼,詳細說一下感覺,我很怕打針 20

4樓:習慣【幸福

青黴素要做皮試的 相當於要注射兩次 注射青黴素分 兩種 一種是注射青黴素鉀 一種是注射青黴素鈉 注射青黴素鉀 打起來比青黴素鈉要痛得多 說痛感覺的話每個人的承受疼的能力不一樣這個難說 你的話估計會痛的呲牙列齒

5樓:個個愛好者

比較疼,打慢點就沒這麼疼,要我給你打麼?

聊聊以前生病打青黴素的時候,都是什麼感受,氣氛,場景? 180

6樓:匿名使用者

青黴素本身和別的針沒什麼區別。

關鍵是之前的青黴素試驗針,大概算是打針中最疼的。其恐怖程度可以和扎指尖採血相比。

7樓:果子

什麼感受?肯定跟狗似的哈哈哈,你想想,來蘇水味,酒精味,藥味,各種味,都是殺人的味啊!緊張,當然現在想想也就那樣。要是一針紮上了還行 要扎不好再來第二針就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醫院裡一股消毒水味

身體虛弱

生無可戀

9樓:朝花夕拾

肌肉針疼得瘸一天自己拿著針票去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黴素過敏,渾身小紅點,癢得很,一週才下去,那個星期生無可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記得了,反正打青黴素比打其它針要疼小時候打針都有點害怕的,打哭了都是常有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的就是打針,青黴素肌肉注射是最疼的,那時候輸液很少,為了躲避打針被爸媽追的滿街跑,至今記憶猶新。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打別的藥並沒有什麼區別啊!小時候都是打的小針,反正就是很痛,並不在於打的是什麼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打的特別多,疼的坐都不能坐,

15樓:我就是健康哥

都是生病的感受、氣氛和場景。

16樓:似弒而非

青黴素過敏的人表示只做過皮試~

17樓:老媽娛樂幹

一種莫名的恐懼感圍繞著我,說不出的壓力壓迫著我,太恐怖了,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害怕啊。

狗狗可以打青黴素嗎,狗狗可以打青黴素嗎?

可以打,但不能亂打,你的狗狗是什麼病,你弄清楚了麼。青毒素是消炎針。打錯了要死狗的 不需要打針,可以口服青黴素,和成年人的劑量相等 你可以給抄他測測體溫,看看他是襲否高燒,鼻子是否幹bai。如果感冒你可以喂他兒du童吃zhi 的感冒藥,劑量為dao 兒童吃的一半即可,1 2天就會開始好轉。有時間可以...

打青黴素為什麼要做皮試?青黴素為什麼要做皮試

因為青黴素的過敏反應比較嚴重,嚴重可導致休克。所以打青黴素前必須要做皮試。如果你是每天都要打青黴素,你在第一天做了皮試之後,後面幾天可以不做皮試,但是如果第二天青黴素生產的廠家和前一天的不同,那就要重新做乙個皮試。如果第二天的青黴素與前一天生產的批次不同,也要重新做皮試。打青黴素之所以要做皮試,主要...

問題青黴素粉針怎麼稀釋,青黴素稀釋後的有效期

按說明書要求 肌內注射時,一般要求每50萬單位青黴素鈉溶解於1ml滅菌注射用水,超過50萬單位則需加滅菌注射用水2ml。所以,80萬青黴素,至少用2毫公升注射用水稀釋,一般不建議以氯化鈉注射液為溶劑。青黴素稀釋後的有效期 這些都要求即用即開,不能說稀釋後或者開瓶後隔一段時間使用 青黴素放在零度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