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男人喜歡把經濟狀況告訴女人是什麼心理

2022-04-25 03:00:05 字數 5759 閱讀 8728

1樓:調皮的詩詩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在沒有深入了解乙個人的時候,都會對自己的家庭情況守口如瓶,因為那是內心深處的秘密,尤其是有些家庭不是很圓滿的,對方更是不願意在自己的家庭上,透露過多的訊息出去,所以,如果乙個男孩在你們交往以後願意把家庭情況的細枝末葉都告訴你,說明你給了他像人生伴侶一樣的安全感。

很多男生對於未來的規劃都很迷茫,有時候就算有,如果沒有做到,他也不會提前跟你分享,但是如果他告訴你關於你們未來的規劃,說明他真的是有決心有信心要跟你一起走下去。

他過去曾經做過的一些傻事。

男生向來好面子,一般過去的傻事都只會跟自己的好兄弟分享,互相調侃。但是不管在男生面前如何,在面對女生的時候還是會保持自己高大的那一面。尤其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他更不願意讓對方見識自己的窘迫,但是如果他願意跟你分享他之前做過的傻事,那麼說明他放下了自己的面具,願意把自己內心最真誠的一面展現給你。

他的喜怒哀樂。

男孩子的心情其實沒有女孩子那麼多變,很多時候,男生就算不開心了,也不會表現出來,有時候是為了表現自己的大方,或者假裝無所謂。但是如果他願意把他的喜怒哀樂都分享給你,說明他對你很信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一些男人喜歡把經濟狀況告訴女人,這女人應該是他的戀人或者是配偶,這是應該的!兩人之間不該有隱瞞,需要真誠和坦誠!應該沒有男人把自己的經濟狀況告訴和自己沒有關係的女人!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愛情吧,男人只把經濟狀況告訴跟她最親的女人,說明這個男人很信任這個女人。願意把自己的一切與對方分享。

還有一種男人喜歡炫耀自己的財富或者以財富為籌碼吸引女人。

4樓:佩佩

如果這個男人把自己的經濟情況告訴很多女人,說明他是個沒心計的人或者是個大嘴巴。什麼事都喜歡跟別人說。另外一種情況就是這個男人只把經濟狀況告訴跟她最親的女人,說明這個男人很信任這個女人。

願意把自己的一切與對方分享。還有一種男人喜歡炫耀自己的財富或者以財富為籌碼吸引女人。

5樓:早餐吃過了

一些男人喜歡把經濟狀況,高中語文是因為這些男人的心裡坦蕩,比較信任女人,也有的男人,他想隱瞞也不行,因為畢竟經濟收入太少,不得已告訴女人。

6樓:阡陌上花開

這個男生的意思其實已經很明確了,首先說明自己家裡的經濟情況,然後再分享他的生活,可能他很信任這個女生,就把他家庭情況告訴這個女的或者是想讓這個女的了解她的生活,這是一種暗示,他喜歡你,他把家裡的情況告訴你,就是說你對他是否有感覺,符合你對未來老公的要求不。

7樓:佘康盛

如果是告訴你,他自己的經濟條件很好的人,那你要擔心了,說不定他是個窮光蛋,只是想要面子炫耀一下,或者別有所圖吧!如果是告訴你,他自己的經濟條件很差,有可能以前受過傷,想要一開始就表明實力省的浪費時間,只想談感情,或者是個小氣的人,不想付出金錢,當然也有一些人是比較喜歡裝窮而已,都有可能的,具體的情況要看具體的人身上的體現是什麼,總而言之,喜歡把經濟狀況告訴女人的男人,他應該是懷有目的的,具體是啥,要靠自己的情商去揭秘了,有可能是好的,也有可能是壞的,碰運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男人喜歡把經濟狀況告訴女人,我認為多半是因為思想對女人坦誠,希望女人跟他一起共同擔起這個家

如果是告訴你,他自己的經濟條件很好的人,那你要擔心了,說不定他是個窮光蛋,只是想要面子炫耀一下

9樓:小萌老師

應該就是男人想讓這個女人對自己充滿自信,或者是想讓這個女人有更多的安全感,所以才會直接說出來自己的經濟狀況。

10樓:塞發

分情況。如果這個男人把自己的經濟情況告訴很多女人,說明他是個沒心計的人或者是個大嘴巴。什麼事都喜歡跟別人說。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這個男人只把經濟狀況告訴跟她最親的女人,說明這個男人很信任這個女人。願意把自己的一切與對方分享。還有一種男人喜歡炫耀自己的財富或者以財富為籌碼吸引女人。

11樓:維修那點事

首先,這個男生對這個女孩比較信任,才會把他的經濟狀況告訴女孩兒,同時也是對女孩的一種暗戀的心情,總喜歡把自己的私事告訴對方,希望得到對方的認可

12樓:明天更美好

一些男人喜歡把經濟狀況告訴女人,這種情況說明男人對女人的信賴,同時男人又是一種對女人的考驗,考驗對方對自己是否忠誠。

13樓:電子數碼玩家雨慧穎

如果乙個男人已經跟你公開他的經濟狀況,並且不是在你強行逼問的情況下告訴你的,那恭喜你,你真正地走入了他的心,他愛你,並且信任你,他已把你當作他的女人,最親密的人。男人把經濟狀況告訴女人,如果這個女人是他的妻子,那麼這個男的是真的愛他的妻子,讓他的妻子放心,有安全感。如果這個女人不是他的妻子,那麼這個男人就有可能是別有用心的了,這個女人就應該有所警惕。

14樓:乙個人郭芮

一些男人喜歡把自己的經濟狀況

告訴在一起的女人

這多半是因為對女人很信任和坦誠

希望女人跟他一起共同擔起這個家

這也是親密的心理

說明他把女人當作自己的一切

15樓:暄和

一些男人喜歡把經濟狀況告訴女人說明對這個女人信賴,想把自己的真實情況告訴女人,增加自我的可信度,這樣的男人還是值得信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男人喜歡把經濟狀況告訴女人是什麼心理?說明了男人愛上了你。

在愛的路上,乙個人的心中,真心愛上乙個人的時候,那麼就會為對方掏心掏肺;不管自己有什麼事情,不管自己有什麼秘密,都不會瞞著對方,都會毫不在乎的告訴對方;真心愛上了乙個人,就會想著,跟對方分享所有的一切;向對方表達自己的真心,傾訴自己的真情;乙個人的心中,真心愛上了乙個人,那麼對方就是自己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人;所以無論發生了什麼,自己有什麼,都會情不自禁的告訴對方。

作為乙個女人,男人主動告訴你經濟狀況,說明了男人愛上了你;在男人的心中,你是所有的一切;在男人的世界裡,你是全部;所以男人才會把你當成了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乙個人,才會為了你,什麼都捨得付出;男人如果心中不愛你,也不在乎你,他沒有必要,跟你談到他的經濟情況,這毫無任何意義;因為他不愛你,你知道他的情況是好是壞,對於他來說,都沒有任何的價值;而只有乙個心中愛上了你的人,才會主動對你說這一切。

17樓:情言愛語

一男人喜歡把經濟狀況告訴女人,一方面是因為他們想通過經濟狀況來吸引女性,這樣能在女性這方面佔到先機,讓女生依附於他。

18樓:宇宙不孤單

作為乙個女人,男人主動告訴你經濟狀況,說明了男人愛上了你;在男人的心中,你是所有的一切;在男人的世界裡,你是全部;所以男人才會把你當成了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乙個人,才會為了你,什麼都捨得付出;男人如果心中不愛你,也不在乎你,他沒有必要,跟你談到他的經濟情況,這毫無任何意義;因為他不愛你,你知道他的情況是好是壞,對於他來說,都沒有任何的價值;而只有乙個心中愛上了你的人,才會主動對你說這一切。

19樓:老彩紛呈

乙個男人把經濟狀況告訴給女人,這是一種心裡坦然坦誠友好平等相待,毫不隱瞞的一種狀態。

20樓:下一站有你

我認為分人吧,有的男人把自己的經濟狀況告訴女人,是信任她,愛她,有擔當的一種表現,想對身邊這個女人負責;另外還有一部分男人喜歡吹噓自己,想在女人面前證明自己很有能力,佔有慾比較強。

男的暗示他很有錢什麼心理?

21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男朋友暗示他很有錢是一種炫耀的心裡,真正的有錢不是說出來的是從生活中表現出來的。

乙個的說話方式,真的能夠反映出乙個人教養。而真正有錢的男人,他都是受過高階教育的,一般情況下不會說一些沒有涵養的話,畢竟這跟他的身份不符合。即使他想要說,也會克制住的。

而乙個說話沒有涵養的人,說話隨時都帶著髒話,說明這樣的人並不是很有錢的。真的有錢的男人,一般情況下更注重涵養的提公升。所以,從這點也可以看出男人是否有「錢」。

為人處事是否大方

乙個有「錢」的男人,在跟人相處的時候,不會計較那麼多的錢,更多的時候他們更注重這件事能夠帶給自己的好處。有「錢」的人更注重培養自己的行為處事,而這些行為更多的是情商與智商的展現。而能夠處事大方的人,多半是不在乎「錢」的,這樣的人對於「錢」已經沒有什麼概念了,只要能夠達到他的要求,花錢也是無所謂的。

結交的朋友圈子

什麼樣的人,就會有什麼樣的朋友圈子。在與人交往的時候,我們能夠很深刻的體會到這一點。所以,男人是否有「錢」,看他的朋友圈子。

畢竟圈子決定了男人所處的地位,真正有「錢」的人,他們的圈子也是有「錢」人。而且這些圈子,大家都是互相知道底細的,你更容易判斷出男人是不是真有「錢」。

消費的場所

對於有「錢」的男人來說,對於錢真的沒有什麼概念。他們平常消費的場所,也是跟自己的身份匹配的。所以,看他的消費場所是在什麼地方,消費的檔次又是處於什麼階段,你就可以知道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有「錢」了。

如果他帶你去的消費場所很好,而且也非常大方消費,他這樣的表現也是能表明他的身份的。

是否願意告訴你他工作的地方

一般有「錢」的人,他們還是會靠自己能力的。即使是靠父母,工作也是比較體面的。所以,真的有「錢」的人,工作也是他身份的一種象徵。

有能力才會創造更多的經濟價值,這樣的男人算是真正的有「錢」。當他很表現的非常願意帶你去參觀他的工作地方,或者是直接告訴你。說明他是非常有自信的,所以從這點表現上也可以看出來。

是否願意帶你去他居住的地方看看

男人有「錢」,自然也不會委屈自己住的很差。所以,看他的居住條件,你可以看到他的生活層次是怎麼樣的。有「錢」的男人,一般情況下住的都是比較大的房子,也會請傭人。

這樣的生活條件,也是不錯的。當你問他是否願意帶你去的時候,他表現的很歡迎,說明他是真的有「錢」,不害怕你實地去看。

22樓:

證明跟著他不會過苦日子,要啥有啥,不過光有錢人品差那也不可取的,一定要找對女人非常專懂禮貌孝順的好男人哦。

23樓:寶貝叫我相公

男的暗示他很有錢是有點顯擺吧,其次是驕傲自大!三是太自信了!

24樓:讓我做急先鋒

一般來說男的暗示他很有錢,不是圖你的身體,他就是想證明自己很有實力。

乙個男人在談戀愛時經常說自己窮、沒錢,這都會有哪些心理?

25樓:請叫我明明姐

有可能是這個男生在向女生透露自己的經濟狀況,先像女生表明自己經濟能力較差,如果女生不能接受,那這是乙個比較好,也比較直接的方式讓女生迅速了解男生經濟狀況。也有可能是這個男生不想為女生花錢,想要提前告訴女生,要懂事,因為自己很窮,以後沒有錢購買禮物。其實這相當於是乙個訊號,告訴女生這個人不可靠,要謹慎。

但是作為男生,不應該整天將「窮、沒錢」掛在嘴邊。這會讓女生沒有安全感,並且會讓女生覺得這個男生沒有上進心。乙個男生,有擔當,就應該知道自己該在什麼階段做什麼事。

而不是整天拿沒錢當藉口,然後繼續碌碌無為。生活很殘酷,大家都知道,但是乙個有上進心的人,就算生活再殘酷,也會有人繼續努力,繼續奔跑,而不是選擇逃避,甚至把沒錢當做藉口。

這個世界總是在說女生很物質,要求很高,但是男生們捫心自問,有多少人是真的努力生活。當然有無理取鬧,追求物質和虛榮心很重的人,但如果互相不能滿足,那麼就趁早分開,以免三觀不合,造成悲劇。還不如早點放手,給對方多一點時間去追求新的愛情。

很多女生並不是物質,女生也想要乙個穩定的生活環境。兩個人可以一起打拼,一起努力,將所有困難都化解。

我們需要伴侶,是因為我們需要愛與被愛,我們需要找到乙個與自己志趣相投的人分享,而不是想找乙個豪門,讓自己過上衣食無憂的日子。每個人生活方式不同,三觀不同,追求的東西不同,我們不能隨意評價別人,能做的只有管好自己,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並一直堅持努力下去。

當男生把自己喜歡的物件告訴一些女生並要求保密,男生喜歡的物件去問這些女生「他喜歡誰」時,她們會

那得看情況了,如果問的是也喜歡男生 的女生那就不會告訴你,反正會反話說給你聽。如果是一般的沒什麼感覺 的女生,有時候不問也會主動的說出去告訴你的。你這提問,哎 有的人告訴有的人不告訴 多數告訴 可能會告訴她,要看那個男生和保密的那個女生的關係如何 應該告訴她 要不就浪費男生的伎倆了。你的問題很糾結。...

男人惹女人生氣女人衝動之下說一些不愛啦之類的話,如果男人真的喜歡女人聽啦這些話

每乙個人都渴望愛與被愛,所以想戀愛 這是正常的。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就要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為這分愛而堅守。男人惹女人生氣女人衝動之下說一些不愛啦之類的話,如果男人真的喜歡女人,聽啦這些話也會難過嗎。人心都是肉長的,不要因為別人愛你,就踐踏別人對你的感情 女人說沒愛啦,男人有可能就不會有勇氣繼續。所以...

男人為什麼會對女人的一些情況感到好奇

嗯,只有喜歡才會好奇,就像我每次想我的她,我總是會想她會不會想我,我想知道她的所有隱私,她越是不告訴我,我就越想知道。恨不得她每時每刻都在想什麼我都想知道 女人為什麼會對男人一些情況好奇呢?好奇是每個人都有的,這些都很正常,先是好然後了解,接著喜歡,最後在一起 因為是異性,所以身上都有著很多不同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