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值得買嗎,小公尺2S手機值得買嗎

2022-04-24 20:55:02 字數 1984 閱讀 8003

1樓:教育小當鋪

小公尺手機配置絕對秒殺同價位手機!它的軟體應該沒問題,畢竟小公尺就是一家軟體開發公司,硬體由於是代工也不應該有問題。如果允許就買吧!要是不急就觀望到十一吧

2樓:橋新曦

等機子咯··目前以小公尺這種配置還有**··以表面上看是很值得買的··但實際情況還得看機子哦!!希望採納哦親!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我也準備10月份入手乙個小公尺。看配置簡直就是國產神機,cpu1.5g雙核,估計世界上還沒有那部手機比這個高吧。

4.0觸控螢幕,比蘋果的大,看網上說的工程機反應也很快!螢幕在陽光下也很清晰,電池容量也很大,還兩個系統,關鍵是1999這個**太讓人心動了!

真的可謂價效比十足,樓主買吧,不會吃虧的。

4樓:油煙淨化資訊

價效比 比較高 比較潮 你如果有錢可以等蘋果5 很強大

5樓:

恩 是很不錯 秒殺了兩天都沒秒到 哎 等10月吧

6樓:愛過灬傷心了

等等吧。不一定硬體好的手機,它就好。還有相容性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不錯,硬體很強大,可以算國產的神奇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機和網上說的一樣,那肯定值得買,畢竟現在沒有價效比那麼高的手機!

9樓:想哭的飛魚

要我說就別買,網上給他一頓埋汰。你自己看著辦吧

10樓:小公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價位手機可以買

小公尺2s手機值得買嗎

12樓:牧師蠻蠻

十一月公尺3就來了現在買公尺2?你覺得值嗎?

小公尺手機怎麼樣?值得買嗎?

13樓:

現在還沒出貨,等出來,觀察一段時間了,時間是檢驗真理的唯一表現,雖然說機子的配置是頂級的,價效比很高的,買的話應該是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最強配置的手機,價效比較高。但它也有不足的地方。比如說沒有前置攝像頭,而且高通的雙核處理器是所有雙核處理器中最差的。

雖然1.5ghz。但是就1999這價位來說,還是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來了自然魅族m9不行了。小公尺效能確實強大許多,除了螢幕稍微差些外其它基本都強於m9(螢幕材料都是夏普屏但小公尺解析度沒m9高,不過應用的相容性好很多),屬於現在最高端的機型之一。小公尺手機是8月26號開始預訂,10月處才開始銷售。

小公尺只有在小公尺的官網才能購買,由凡客運輸。

小公尺手機3現在買還值得嗎?

小公尺手機怎麼購買,值得買嗎?

16樓:小公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7樓:蒼狼嘯月

在 小公尺**上 同等價位 值得 購買 我一直在等待 你是上班族還是學生族?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再等等吧 配置高 不一定乾用啊

小公尺和華為手機哪個值得買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0樓:張若不實

小公尺價效比更高一些。華為的雖然不錯,但是**不好接受

小米手機2s怎麼買

嗨 至少提前一天在官網預約 然後在指定時間使用預約好的帳號到官網搶購 搶購頁面會有倒計時的,等待倒計時結束後點選立即購買如果出現排隊的現象,等待時間結束後重新點選進入活動進入後可選擇版本和顏色啦,還要輸入驗證碼的哦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只...

小米手機2s怎麼鑑別真偽,小米2S手機怎麼鑑別真偽

你好。要知道,真的小米手機都是一樣的,但是假的就各種各樣,有的做的很假,但是也有的仿的挺像 但是內心就差太遠了,黑心的奸商啊!因此,要判斷一個小米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米官網購買,或者到小米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米手機有品質保證。如果你是通過...

小公尺2S手機主機板容易壞嗎,小公尺2S手機主機板容易壞嗎?

嗨!沒問題的啊。正常使用沒問題。進水就容易壞 看你保護得怎麼樣 我2月買的m2 現在沒有任何問題 玩遊戲 看電影什麼的都很流暢 小公尺2s螢幕容易壞嗎 5 嗨!親,小公尺手機的質量過硬的,只要當時沒壞,就沒事。沒有任何的後遺症。不會的 沒那麼脆弱 新買的小公尺2s手機主機板會發霉嗎 嗨!小公尺手機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