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為什麼和我分手?請幫幫我

2022-04-24 20:12:13 字數 811 閱讀 4141

1樓:遍體鱗傷的貓

你覺得你們合適嗎?

既然他都說了,你不是他喜歡的那種型別,那你為什麼還要勉強呢。

其實,失去自己的最愛,誰都是不好受的。可問題的關鍵是,如果你們真的不合適的話,你們在一起了,以後會是幸福的嗎?

或許,你看你們現在的生活很好。可你要知道,你現在沒有走到實際的生活中去呢!實際的生活並不是你們現在這個樣子的。

我覺得你的女朋友想問題想的很深入。如果你愛他,就尊重他的選擇吧。這樣對你對他都有好處呀。

要知道,有一種愛叫放棄!

2樓:

愛情的波谷期。她要是從你身上找不到任何她喜歡的地方,又何必和你交往呢?要知道,愛情像正弦波,時高時低,再過幾天,還會好的。

3樓:

她不愛你了,這種情況我門哪兒多的是,傷心總是難免的找會信心把!世界上有很多的女駭值得你愛和愛你的!

4樓:

你不想失去她,你有沒有想過自己身上出了什麼問題?

其實女孩都一樣,想找個愛她.疼她,有安全感的男孩.

如果兩個人真的合不來,那就早點放棄吧,俗話說的好"長痛不短痛"

何必讓自己活在痛苦之中呢?開心點吧,朋友!世界還是很美的!

5樓:刑甜恬

放啦....

呢種女人遲早都會走架.....

女人大把啦....

她同你講出分手兩個字,人地都想清楚了,

只是尊重你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要投其所好!

和我女朋友吵架了,誰能幫幫我,最好可以從心理學的角度分析分析

大哥 我和你女朋友一種型別的人 不知道怎麼表達 反正我就是這樣子的 知道給你織圍巾容易麼 辛辛苦苦的 克服了多少困難 織進去多少甜蜜和思念麼 多希望你能早一點戴上 付出時間精力感情給你快遞 你卻說忘了去拿 天哪 我的性格就是喜歡對愛人對這種事發火 雖然平時上班的時候一貫的好大姐有耐心好脾氣 任性我也...

女朋友墮胎後為什麼會這樣 快幫幫我

我也覺得去醫院比較好。墮胎傷身是肯定的,多愛護自己女朋友,不要小孩的話避孕要做好 我感覺,女孩子一旦愛上乙個男人,付出的不單單是貞潔。還有就是身體健康這一塊。我和老公的第乙個孩子沒有要。是人工流的。此後,我感覺我的身體大傷元氣。表現在腰疼等方面你女朋友為你做 說明她很愛你。好好的珍惜她吧!拉肚子,和...

我的女朋友為什麼這樣呢?大家幫幫我

她不是真的喜歡你。對她淡點她反而會離比近點。我覺得她是若即若離哦,小心她可能是考驗你哦。你需要找那個女孩好好的談談,緣份是不可求的,這可能是你們的愛情磨合期,要好好的把握哦!不過說句實話我覺的這個女孩好沒安全感啊,你覺的呢?可能是她把戀愛看成了你乙個人的事,你應該告訴她你的想法!如果你愛乙個人,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