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初學者第一次玩塔羅牌時要怎麼樣對牌進行解讀,怎麼樣才能知道

2021-03-19 05:13:14 字數 1462 閱讀 3012

1樓:弎歲の細簬釹

第一次就先看買塔羅牌時與牌配套的書

待熟悉基本牌義後,憑自己感覺解讀.

最最重要的是,你要相信塔羅牌(並不是迷信的相信,而是不去質疑塔羅牌,把它們當成朋友).

2樓:

解讀時要憑藉牌給你的感覺,以及詢問者的一些資料來找出它們之間的關聯。第一次用塔羅可以說是沒有什麼準確性可言,畢竟你是第一次接觸他,他也是第一次接觸你,所以只要相信自己的牌。準確度要看你後來問題的發展了,並不是立刻就可以得到的。

剛開始用時,你和你的牌都是些許陌生的,要培養你們之間的感情,以後慢慢就會好了。我剛開始的時候,有時也會遇到一些細節錯誤,但是卻很準,大概就是當時選中這幅牌的緣分吧。和他在一起時間長了,你們之間就會產生默契。

(當然這要看你和他的感情了。)我對我的牌就像是情人那般。所以感情是最重要的,他決定了準確度,因為占卜的結果是由你們的心靈相通而出的。

零基礎的初學者怎樣很好學用塔羅占卜

3樓:瑋若文化諮詢中心

多用腦子去思考

減少對別人的依賴

提高自己的信心

塔羅牌如何巧記牌義,我是新手,買了本韋特塔羅,書上每張牌解釋的都很詳細。我應該怎麼樣才能記住它的意

4樓:搜倗晟塔羅

韋特塔羅牌意很好記的,可以結合圖上的畫和書上的解釋一起記,更容易上手。

5樓:雪銀醬

熟能生巧,多用多記,自然而然就記住了,牌意解釋也就順了。這要靠長期的練習的,當然也不要死記硬背,那樣基本沒什麼用,還要理解一下牌意

玩塔羅牌,為什麼一張牌能解讀懂,多一些解讀不懂呢?

6樓:錘盧最棒

這是新手常見的問題,我開始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多接觸一段時間就好了

7樓:原創廢物

多練練就好了,最好多了解一下大阿爾卡那

塔羅牌初學時,,應注意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手必須每張牌都解讀一遍。記不住可以做個筆記本每天讀幾張,不看官方牌意,只是自己感覺到的牌給你傳達的意思。

然後占卜的時候看自己筆記,結合牌陣和求問者的問題解讀。這樣比較準確。

塔羅牌怎麼玩(**)

9樓:匿名使用者

塔羅牌和中國的易經啊,八卦什麼的差不多.說不清什麼科學道理,但卻實有一種奇怪的能力.

很多預言家和卜佔師據說可以用塔羅牌**人的未來和過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啊?別迷信啊!

"o__o"…

順便說一下,塔羅牌不是用來玩的謝謝,在西方很多國家中,塔羅牌在一些人的心目中有很高的地位的!

10樓:毓緡格格

不知道你對塔羅有基本了解嗎?

第一次買TT要怎麼講,如何買TT,第一次要注意什麼?

售貨員天天賣這些,才不會在意你 你自己別太緊張啊 通常是一盒的吧。一盒裡面有10個左右或者6個 12個不等。你去超市啊,通常都在收銀臺旁邊列著,你自己拿了一盒然後直接去付款就行了,什麼都不用說 第一次買想買好點的就用 第6感 杜蕾絲 多樂士 這三種都不錯 都是買一盒,我建議你買超薄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男朋友要我第一次怎麼辦,男朋友要我第一次怎麼辦呀?

雖然說現在婚前性行為比較普遍了,但是女孩子的第一次還是很寶貴的,所以你這個時候就需要更加謹慎的考慮了,而不能因為男朋友的甜言蜜語就衝動的 了,因為男生失去第一次往往別人發現不出來,但是女孩子不是 的話以後萬一有了其他男朋友是很容易被發現的,而且女孩子失去了第一次其實內心也會變得不安很多,所以對於第一...

第一次到女方家做媒要怎麼說話,媒人第一次上女方家應說些啥話

如果有媒人的bai話 那就可開門見山的du說 如果你家zhi千斤沒有 訂婚的話 我給你dao家千斤版保個媒 那要是沒有媒人權的話 是未來的準女婿親自上門的話 那就好辦多了 你你就可以說 我想和你家的 交往 閒談之中你可以介紹一下你的家境狀況 主要還是你的生活起居生活 如果有點眉目的話你可以更邁一步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