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安裝autocad2019失敗

2021-03-30 15:29:14 字數 2194 閱讀 7425

1樓:夏寒依然

題主,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了,求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登錄檔,把登錄檔裡面含autodesk字樣的項全刪除, win+r 彈出對話方塊裡面輸入regedit

然後點 編輯---查詢

刪除這個之後,再點  編輯---查詢下乙個,把查詢出來的全刪除,然後再把此電腦裡面所有的autodesk檔案全刪除,查詢電腦裡面的autodesk

win10 64位裝 autocad2016 失敗,求問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模一樣…安裝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安裝不了,請問怎麼解決的

win10 64位安裝cad2016x64失敗,報錯如圖,日誌見描述 10

5樓:禕映寒

請問,你這個問題解決了嗎,我也遇到同樣問題了

6樓:冼如彤

win10 64位安裝cad2016x64失敗,報錯如圖,日誌見描述2019/5/26:22:23:

06 zeng hello install autodesk® material library 2016 - advanced image library failed installation aborted, result=16252019/5/26:22:23:

09 zeng hello rollback autodesk material library 2016 - base image library succeeded 2019/5/26:22:23:

26 zeng hello rollback autodesk material library 2016 succeeded 2019/5/26:22:23:

26 zeng hello rollback directx runtime failed failure is ignored, result=1619

win10為什麼安裝不了cad2016版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問題吧,你看看是不是系統不支援

8樓:雪小羊

系統不相容,可以試著換低版本的

win10安裝cad2016,明明是斷了網再安裝的,為何仍然顯示啟用失敗 5

9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啟用資訊步驟:

1、關閉cad。

2、找到c:\programdata\flex***  這個目錄後,將目錄中的象下面的檔案都刪除掉。

3、斷網,重啟cad,重新啟用。

注意:c:\programdata資料夾一般來說是隱藏資料夾,需要顯示隱藏資料夾!

win10 62位作業系統,安裝2016cad顯示許可無效,如何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與1樓一樣的

問題,以前啟用

都沒有問題的,win8公升級win8.1後就出來這個問題了,輸入序號產生器的啟用碼後顯示啟用碼錯誤,顯示許可證錯誤,錯誤狀態【0.1.0010】 。

解決方法:

刪除系統盤裡面的註冊記錄檔案*.dat ,再用重新註冊就ok了。(不用重新安裝cad2008)

檔案位置:在系統盤:\programdata\autodesk\software licenses,刪除該目錄下的.dat即可。

我就是這樣註冊成功的。有用的別忘頂下哈。

win10系統安裝cad2016開啟後顯示系統找不到acad.exe,請確定檔名是否正確?怎麼解決?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軟體裝在中文目錄下。試試在安裝軟體時間只更改碟符。

在win10上安裝autocad2016的時候出現如圖,就無法安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失敗,在「控制面板」中,開啟 「程式和功能」解除安裝已安裝autocad 2016》的一些檔案,不能在資源管理器強行刪除,成功解除安裝後,重啟再安裝。

13樓:情感熄滅

這個情況還是更換個別的資源的軟體來使用試試。

Win10安裝AutoCAD2019無法啟用怎麼辦

1.cad2014安裝完成後。2.確保c programdata flexnet資料夾不存在。3.關閉網路 關閉windows defender。win10系統通過組策略完全關閉windows defender服務的方法 4.先把序號產生器調成相容模式windows7。5.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序號產生器...

win10怎麼安裝,win10怎麼安裝sql

參考下sql2014的安裝吧。安裝過程是一樣的。只要確保安裝 sql server 2012 的硬體和軟體要求 win10 可以安裝sql 2012嗎 class.forname classname 實際上是呼叫class.forname classname,true,this.getclass g...

Win10安裝,Win10安裝版怎麼用PE安裝

使用pe安裝windows 10系統。根據以上操作,在bios中設定完u盤啟動後,記住一定要按f10,儲存bios設定,並退出。如果設定和儲存成功,退出後bios後,我們就能進入pe重灌系統了。1 經過bios設定,並按f10儲存成功後,就會進入圖1介面,這裡可以選擇執行的pe系統,圖1選擇執行u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