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一共幾部

2022-04-23 09:25:23 字數 1524 閱讀 3097

1樓:受慕凝

截止現在[數碼寶貝]一共是五部

數碼寶貝01數碼暴龍大冒險01

數碼寶貝02數碼暴龍大冒險02

數碼寶貝03 馴獸師之王

數碼寶貝04 無限地帶

數碼寶貝05 數碼獸拯救者

[第1和2的人物是有關係的連線,其他的是另外的人與事了。]

已知的數碼暴龍大冒險總共可分為五次:

> 數碼暴龍大冒險01:

八神太一、石田大和、武之內素娜、城戶丈、泉光子郎、太刀川美美、高石武、八神嘉兒這八位小朋友,在夏令營中受到召喚而到進入數碼世界進行冒險。

> 數碼暴龍大冒險02:

在大冒險01三年後,本宮大輔、井上京、火田伊織、一乘寺賢四個小朋友、與及01中拯救數碼世界的八位小朋友一起進入數碼世界進行冒險。

>數碼寶貝馴獸師:

松田啟人、李建良、牧野留姬、秋山遼、加藤樹莉、鹽田博和、北川健太等小朋友,來到數碼寶貝世界,打敗墮天地獄獸後回到人類世界,並合力打敗帝厲魔,拯救了世界。

>數碼寶貝無限地帶:

神原拓也、源輝

二、織本泉、冰見友樹、柴山純平、木村輝一六位孩子受到神聖天女獸的召喚,進入數碼寶貝世界,進化成數碼寶貝拯救了世界。

>數碼獸拯救者:

大門大、托馬、淑乃、鬱人四個孩子打敗入侵現實世界的數碼寶貝後,進入數碼世界面見了伊古德拉希爾,最終打敗了它,拯救了兩個世界,大門大也救回了自己失蹤了很久的爸爸大門英。結尾,大門大也和亞古獸等去了數碼世界冒險。

2樓:清舞霓裳羽衣

數碼寶貝01數碼暴龍大冒險01

數碼寶貝02數碼暴龍大冒險02

數碼寶貝03 馴獸師之王

數碼寶貝04 無限地帶

數碼寶貝05 數碼獸拯救者

3樓:◇蕊唲

恩,的確是5部哈!不過我最愛看第一部了呢,看了幾邊都不會嫌膩哦!我qq號是609327316,歡迎+個知己哦!

4樓:匿名使用者

5部第一部:數碼世界大冒險

第二部:未知題

第三部:馴獸師之王

第四部:無限地帶

第五部:數碼拯救者

5樓:

截止現在《數碼寶貝》一共五部

6樓:匿名使用者

共有五部,為大冒險(第一部),大冒險2(第二部),馴獸師(第三部),最前線(第四部),拯救者(第五部)。

本人偏愛數碼寶貝第四部~~~

7樓:

是五部呢,不過第一部和第二部中間還有乙個外傳

另外不建議看第五部,個人覺得沒什麼意思

8樓:囧

我看到的有3部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了 還是第1部好點 !後面還有什麼合體進化 亂七八糟的 基本上都是套仿第一部

9樓:

現在 已經有第三部了 上海的 乙個電視台 播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5部和劇場版(9集)

數碼寶貝幾部間的關係

第一部和第二部是有聯絡的,即除嘉兒和阿武外其他第一部中的主角在二部中都是配角。而三。四 五三部之間都是獨立的,它們的主要人物以及故事情節之間沒有聯絡和交叉,與前兩部也無任何關係。至於第六部出現前作中的主角,則是編劇和製作人員為完結動畫數碼寶貝系列而作的回顧和總結,目的就是希望觀眾能記住數碼寶貝各部動...

數碼寶貝裡那些數碼寶貝都叫什麼,數碼寶貝的名字都叫什麼

小狗獸 迪路獸 天女獸 比丘獸 巴多拉獸 加樓達獸 種子獸 巴魯魯獸 仙人掌獸 花仙獸 年糕獸 甲蟲獸 比多獸 超比多獸 哥碼獸 海師獸 祖頓獸 黑球獸 滾球獸 亞古獸 暴龍獸 機械暴龍獸 戰鬥暴龍獸布尼獸 獨角獸 加布獸 加魯魯獸 獸人加魯魯 鋼鐵加魯魯浮球獸 種子獸 巴魯獸 仙人掌獸 花仙獸 玫...

數碼寶貝1裡的數碼寶貝介紹,數碼寶貝中的各個人物的簡介

數碼暴龍 吧翻譯的詳細介紹 數碼寶貝中的各個人物的簡介 1 八神太一 演員 藤田淑子 日本 魏晶琦 中國台灣 黃鳳英 中國香港 御台場小學五年級學生,八神嘉兒的哥哥,亞古獸的搭檔,勇氣徽章的持有者。太一是御台場小學足球隊隊長,但畫畫和唱歌完全不行 在法易路島上曾經畫了一幅誰也看不懂的地圖 在怪蛙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