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中女警小兔配什麼寶物好,天天酷跑女警小兔搭配什麼寶物好

2022-04-23 09:25:24 字數 2097 閱讀 22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女警小兔】可以召喚小狐狸助跑加分,3隻後還能瘋狂衝刺,會四段跳。

一開始,由於女警小兔是四跳角色,不少玩家並不看好她,畢竟這個版本爆分已經很容易了,關鍵是結算問題或者拼距離的問題。但是在近期開啟的錦標賽中,有一項競技是6000公尺奪分大戰,這就要求大家越早爆分越好,女警小兔就非常適合了。

女警小兔的技能使用需要一點技巧,她能夠召喚三隻小狐狸,每只帶來額外80%的表現分加成,三隻就是240%表現分加成,在這個時候,大家就不要繼續使用技能召喚了,否則會直接進入衝刺狀態,這樣表現分加成就回歸原點,要重新開始,80%和240%的表現分加成差距還是很大的。也有玩家覺得這款角色沒有保命能力,只要你把衝刺技能留到比較危險的地方就可以了。

自然,女警小兔也需要坐騎和寶物的幫助,坐騎方面除了選擇最新上架的正義綿羊,以前的坐騎小丑庫卡也是可以繼續使用的。

寶物方面,雖然目前她還沒有專屬寶物,但是由於爆分非常簡單,所以使用其他表現分加成、飛星得分加成的寶物即可。

女警小兔寶物推薦:天使波利、大地之心、森林之心。

這些寶物要麼增加飛星得分,要麼增加表現分,而且都是a級寶物,需要的魔法藥水不多,入手也不難,就算日後女警小兔有了專屬寶物導致這些寶物壓箱底也不覺得可惜。

希望能幫到你,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女警小兔寶物推薦:天使波利、大地之心、森林之心。

這些寶物要麼增加飛星得分,要麼增加表現分,而且都是a級寶物,需要的魔法藥水不多,入手也不難,就算日後女警小兔有了專屬寶物導致這些寶物壓箱底也不覺得可惜。

天天酷跑女警小兔搭配什麼寶物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女警小兔搭配可以用三個s加表現分的就好了,這個人物主要是跑法,三次技能後就不要釋放了,搭配暴風雪女,正義綿羊熊隊長或者綱手就高分了。

天天酷跑女警小兔沒有正義綿陽可以搭配什麼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推薦搭配組合:女警小兔+星空宗主+暴風雪女+綠巨熊

寶物:海豚之心+定海神針+碧藍船錨

天天酷跑女警小兔經典7000公尺爆分搭配 輕鬆拿高分

天天酷跑女警小兔搭配什麼寶物得分高? 10

5樓:游游視

女警小兔寶物推薦:天使波利、大地之心、森林之心。這些寶物要麼增加飛星得分,要麼增加表現分,而且都是a級寶物,需要的魔法藥水不多,入手也不難,就算日後女警小兔有了專屬寶物導致這些寶物壓箱底也不覺得可惜。

天天酷跑女警小兔搭配什麼寶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女警小兔搭配什麼寶物好 女警小兔寶物搭配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女警小兔搭配寶物不需要特定,建議帶三個加表現分,如果帶綱手出戰,也可以到超級獎勵加成的寶物。

天天酷跑女警小兔搭配什麼寶物得分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女警小兔搭配九色鹿或者正義綿羊,寶物用加超級獎勵的,然後技能放三次,出現了三隻狐狸就好了,以後就別放技能了,這樣的話表現分加的最多。

天天酷跑女警小兔寶物怎麼搭配好

9樓:隨叡

最好的話,女警小兔是搭配可以搭配提高表現分和飛行得分的寶物,這樣的話,釋放技能的時候可以更有效的得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義綿羊,以前的坐騎小丑庫卡也是不錯的選擇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什麼寶物最厲害多人寶物光

在多人模式中,要知道寶物的作用非常重要的哦,而且你裝備的寶物也一定要公升滿級,這樣才能發揮出最大效果。飾品方面目前最好的是鷹羽冠和冰爽檸檬。小夥伴們都是可以通過鑽石購買到的,昨天最新上線,便宜,實力強悍,居家必備喲。當前最火的角色是曙光女神和暗黑審判,這兩個角色都是強力開局衝鋒,所以當前版本最好的通...

天天酷跑我這個帽子角色,應該用什麼寶物?寶物我現在就用的帽子專屬的這,應該用啥寶物加分更好

有專屬寶物就用專屬,專屬寶物公升滿級後對人物技能有很大加強,況且加穿越獎勵的沒幾個,就帽子先生自己的專屬寶物最合適 天天酷跑角色的寶物需要用什麼來公升級 天天酷跑角色的寶物需要用魔法藥水來公升級。魔法藥水獲取方式 1 掌上道聚城 每天限量600個定海神針禮包,內含8888魔法藥水,售價48rmb。需...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搭配什麼寶物最好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搭配帽子先生的專屬寶物最好哦,加分超給力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怎麼搭配得分高 帽子先生最強搭配 天天酷跑帽子先bai生最強搭 du配 搭配一 帽子先生zhi 奧莉dao奧 巴哈姆特 萬磁熊回寶物 紅心答皇后 仙境精華 瘋狂禮帽 解析 帽子先生在穿越獎勵中的表現分增加,是個加強版的超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