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裡那些數碼寶貝都叫什麼,數碼寶貝的名字都叫什麼

2022-01-22 08:14:29 字數 7799 閱讀 877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獸-迪路獸-天女獸

比丘獸-巴多拉獸-加樓達獸

種子獸-巴魯魯獸-仙人掌獸-花仙獸

年糕獸-甲蟲獸-比多獸-超比多獸

哥碼獸-海師獸-祖頓獸

2樓:匿名使用者

黑球獸 滾球獸 亞古獸 暴龍獸 機械暴龍獸 戰鬥暴龍獸布尼獸 獨角獸 加布獸 加魯魯獸 獸人加魯魯 鋼鐵加魯魯浮球獸 種子獸 巴魯獸 仙人掌獸 花仙獸 玫瑰獸豆苗獸 比高獸 比丘獸 巴多拉獸 伽樓達獸 鳳凰獸泡沫獸 年糕獸 甲蟲獸 比多獸 超比多獸 究極比多獸浮游獸 迪哥獸 巴達獸 天使獸 神聖天使獸 究極天使獸(或神龍獸)比芝獸 布加獸 哥瑪獸 海獅獸 祖頓獸 水龍獸雪球獸 咪羅獸 小狗獸 迪路獸 天女獸 神聖天女獸(或聖龍獸)

數碼寶貝的名字都叫什麼

3樓:極目社會

數碼寶貝的名字按照進化順序列舉為:

1、黑球獸→滾球獸→亞古獸→暴龍獸→機械暴龍獸→戰鬥暴龍獸;

2、布尼獸→獨角獸→加布獸→加魯魯獸→獸人加魯魯→鋼鐵加魯魯;

3、浮球獸→種子獸→巴魯獸→ 仙人掌獸→花仙獸→玫瑰獸;

4、豆苗獸→比高獸→比丘獸→巴多拉獸→伽樓達獸→鳳凰獸;

5、泡沫獸→年糕獸→甲蟲獸→比多獸→超比多獸→究極比多獸;

6、浮游獸→迪哥獸→巴達獸→天使獸→神聖天使獸→究極天使獸(或神龍獸);

7、比芝獸→布加獸→哥瑪獸→海獅獸→祖頓獸→京維獸;

8、雪球獸→咪羅獸→小狗獸→迪路獸→天女獸→神聖天女獸(或聖龍獸);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數碼寶貝1裡面,有八隻寶寶貝,他們共有七個時期,每個時期以及相對應的名稱的名字如下:

幼年期1    幼年期2   成長期    成熟期     完全體      究極體

黑球獸    滾球獸    亞古獸    暴龍獸    機械暴龍獸/喪屍暴龍獸    戰鬥暴龍獸

布尼獸    獨角獸    加布獸    加魯魯獸    獸人加魯魯    鋼鐵加魯魯獸獸

豆苗獸    比高獸    比丘獸    巴多拉獸    伽樓達獸

泡沫獸    年糕獸    甲蟲獸    比多獸    超比多獸

浮球獸    種子獸    巴魯獸    仙人掌獸    花仙獸

雪球獸    咪羅獸    小狗獸    迪路獸    天女獸

比芝獸    布加獸    哥瑪獸    海獅獸    祖頓獸

浮游獸    迪哥獸    巴達獸    天使獸    神聖天使獸

其中,戰鬥暴龍獸和鋼鐵加魯魯,究極體是可以合體的,合體之後的名稱是奧公尺加獸

5樓:御如

高石武日文原名高石岳。河田小學二年級學生,石田大和的弟弟,暱稱阿武,也有四分之一的法國血統。 拍檔是巴達獸,徽章是金黃色的希望。

父母離異,自小跟隨母親生活,並隨母親的姓氏,與嘉兒的關係很好。性格天真活潑,希望自己的成長能夠得到他人的認可,

請問數碼寶貝裡的寵物分別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黑球獸 滾球獸 亞古獸 暴龍獸 機械暴龍獸 戰鬥暴龍獸獨角獸 加布獸 加魯魯獸 獸人加魯魯 鋼鐵加魯魯種子獸 巴魯獸 仙人掌獸 花仙獸

比高獸 比丘獸 巴多拉獸 伽樓達獸

泡沫獸 年糕獸 甲蟲獸 比多獸 超比多獸

浮游獸 迪哥獸 巴達獸 天使獸 神聖天使獸 究極天使獸布加獸 哥碼獸 海獅獸 祖頓獸

咪羅獸 小狗獸 迪路獸 天女獸 神聖天女獸芝哥獸 豆丁獸 v仔獸 v仔獸ex 機甲龍獸 帝皇龍甲獸震震獸 鈍鈍獸 麻鷹獸 亞古拉獸 人面戰鷹獸捷普獸 奧柏獸 穿山獸 戰甲獸 古神獸

綠葉獸 蓑蟲獸 蟲蟲獸 飛蟲獸 機甲龍獸 帝皇龍甲獸基爾獸 古拉獸 大古拉獸 紅蓮騎士獸

妖狐獸 九尾狐獸 忌師獸 沙古牙獸

大耳獸 加魯哥獸 拉比獸 撒多格杜獸

獅子獸 惡霸熊仔獸 安度路獸 小丑皇數碼寶貝進化兒童期 幼年期 成長期 成熟期 完全體 究級體黑球獸 滾球獸 亞古獸 暴龍獸 機械暴龍獸 戰鬥暴龍獸獨角獸 加布獸 加魯魯獸 獸人加魯魯 鋼鐵加魯魯種子獸 巴魯獸 仙人掌獸 花仙獸 目前沒有出現比高獸 比丘獸 巴多拉獸 伽樓達獸 目前沒有出現泡沫獸 年糕獸 甲蟲獸 比多獸 超比多獸 目前沒有出現浮游獸 迪哥獸 巴達獸 天使獸 神聖天使獸 究極天使獸布加獸 哥碼獸 海獅獸 祖頓獸 目前沒有出現咪羅獸 小狗獸 迪路獸 天女獸 神聖天女獸芝哥獸 豆丁獸 v仔獸 v仔獸ex 機甲龍獸 帝皇龍甲獸震震獸 鈍鈍獸 麻鷹獸 亞古拉獸 人面戰鷹獸 目前沒有出現捷普獸 奧柏獸 穿山獸 戰甲獸 古神獸 目前沒有出現綠葉獸 蓑蟲獸 蟲蟲獸 飛蟲獸 機甲龍獸 帝皇龍甲獸基爾獸 古拉獸 大古拉獸 紅蓮騎士獸

妖狐獸 九尾狐獸 忌師獸 沙古牙獸

大耳獸 加魯哥獸 拉比獸 撒多格杜獸

數碼寶貝絕招

幼年期:

滾球獸:太一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口水獨角獸:阿和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口水種子獸:

美美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口水比高獸:素娜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口水年糕獸:光子郎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口水迪哥獸:

阿武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口水布加獸:阿助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口水咪羅獸:嘉兒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口水豆丁獸:

大輔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無鈍鈍獸:小京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

無奧柏獸:伊織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無蓑蟲獸:

小賢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無成長期:

亞古獸:由滾球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小型火焰。

加布獸:由獨角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暴炎火焰彈。

巴魯獸:由種子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毒蔓藤。

比丘獸:由比高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魔法火焰。

甲蟲獸:由年糕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飛翼閃電。

巴達獸:由迪哥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空氣炮。

哥碼獸:由布加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魚群大暴走小狗獸:由咪羅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小狗怒吼。

v仔獸:由豆丁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v仔頭錘。

麻鷹獸:由鈍鈍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羽毛迴力鏢。

穿山獸:由奧柏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穿山抓。

蟲蟲獸:由蓑蟲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粘粘網。

基爾獸: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基爾火炮。

大耳獸: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大耳飛翔和大耳波。

成熟期:

暴龍獸:由亞古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超級火焰。

加魯魯獸:由加布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夭狐火焰。

仙人掌獸:由巴魯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尖尖碰碰拳。

巴多拉獸:由比丘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雨石聚翼。

比多獸:由甲蟲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公尺加巨炮。

天使獸:由巴達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天堂之拳。

海獅獸:由哥碼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魚叉機關炮。

迪路獸:由小狗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貓貓拳,貓兒眼。

v仔獸ex:由v仔獸進化而

我也在在網上找到,不知道對不對

數碼寶貝第一部和所有數碼寶貝的技能和名字都各是什麼呢?

7樓:臸噯太娜

滾球獸、獨角獸、比高獸、布加獸、種子獸、迪哥獸、年糕獸:泡沫亞古獸:小型火焰

暴龍獸:超級火焰

機械暴龍獸:究極破壞炮

戰鬥暴龍獸:蓋亞能量炮

加布獸:爆炎火焰彈

加魯魯獸:妖狐火焰

獸人加魯魯:凱撒銳爪

鋼鐵加魯魯:絕對冷凍氣

比丘獸:魔法火焰

巴多拉獸:隕石巨翼

迦樓達獸:影翼展

哥瑪獸:魚群大暴走

海獅獸:魚叉機關炮

祖頓獸:重錘火花

巴魯獸:毒蔓藤

仙人掌獸:尖尖碰碰拳

花仙獸:花仙炮

甲蟲獸:飛翼閃電

比多獸:公尺加巨炮

超比多獸:超大角炮

巴達獸 :空氣炮

天使獸:天堂之拳

神聖天使獸:天國之門

迪路獸:貓貓拳

天女獸:神聖弓箭

數碼寶貝1中各個數碼寶貝進化後都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期 幼年期 成長期 成熟期 完全體 究級體

黑球獸 滾球獸 亞古獸 暴龍獸 機械暴龍獸 戰鬥暴龍獸

獨角獸 加布獸 加魯魯獸 獸人加魯魯 鋼鐵加魯魯

種子獸 巴魯獸 仙人掌獸 花仙獸 目前沒有出現

比高獸 比丘獸 巴多拉獸 伽樓達獸 目前沒有出現

泡沫獸 年糕獸 甲蟲獸 比多獸 超比多獸 目前沒有出現

浮游獸 迪哥獸 巴達獸 天使獸 神聖天使獸 究極天使獸

布加獸 哥碼獸 海獅獸 祖頓獸 目前沒有出現

咪羅獸 小狗獸 迪路獸 天女獸 神聖天女獸

芝哥獸 豆丁獸 v仔獸 v仔獸ex 機甲龍獸 帝皇龍甲獸

震震獸 鈍鈍獸 麻鷹獸 亞古拉獸 人面戰鷹獸 目前沒有出現

捷普獸 奧柏獸 穿山獸 戰甲獸 古神獸 目前沒有出現

綠葉獸 蓑蟲獸 蟲蟲獸 飛蟲獸 機甲龍獸 帝皇龍甲獸

基爾獸 古拉獸 大古拉獸 紅蓮騎士獸

妖狐獸 九尾狐獸 忌師獸 沙古牙獸

大耳獸 加魯哥獸 拉比獸 撒多格杜獸

數碼寶貝絕招

幼年期:

滾球獸:太一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口水

獨角獸:阿和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口水

種子獸:美美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口水

比高獸:素娜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口水

年糕獸:光子郎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口水

迪哥獸:阿武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口水

布加獸:阿助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口水

咪羅獸:嘉兒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是口水

豆丁獸:大輔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無

鈍鈍獸:小京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無

奧柏獸:伊織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無

蓑蟲獸:小賢的數碼寶貝,屬於幼年期,絕招:無

成長期:

亞古獸:由滾球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小型火焰。

加布獸:由獨角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暴炎火焰彈。

巴魯獸:由種子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毒蔓藤。

比丘獸:由比高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魔法火焰。

甲蟲獸:由年糕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飛翼閃電。

巴達獸:由迪哥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空氣炮。

哥碼獸:由布加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魚群大暴走。

小狗獸:由咪羅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小狗怒吼。

v仔獸:由豆丁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v仔頭錘。

麻鷹獸:由鈍鈍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羽毛迴力鏢。

穿山獸:由奧柏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穿山抓。

蟲蟲獸:由蓑蟲獸進化而成的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粘粘網。

基爾獸: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基爾火炮。

大耳獸: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大耳飛翔和大耳波。

妖狐獸:成長期數碼寶貝,絕招是狐葉楔和藤八拳。

成熟期:

暴龍獸:由亞古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超級火焰。

加魯魯獸:由加布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夭狐火焰。

仙人掌獸:由巴魯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尖尖碰碰拳。

巴多拉獸:由比丘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隕石聚翼。

比多獸:由甲蟲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公尺加巨炮。

天使獸:由巴達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天堂之拳。

海獅獸:由哥碼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魚叉機關炮。

迪路獸:由小狗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貓貓拳,貓兒眼。

v仔獸ex:由v仔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x光線

亞古拉獸:由麻鷹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衝擊雷射

戰甲獸:由穿山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萬噸壓力

飛蟲獸:由蟲蟲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終結刺丁

加魯哥獸:由大耳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達達勾拳和格林機關槍。

九尾狐獸:由妖狐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絕招是鬼火玉和狐炎龍。

古拉獸:由基爾獸進化而成的成熟期數碼寶貝。

完全體:

機械暴龍獸:由暴龍獸超進化而成的完全體數碼寶貝,絕招是究級破壞炮

獸人加魯魯:由加魯魯獸超進化而成的完全體數碼寶貝,絕招是凱撒銳爪。

花仙獸:由仙人掌獸超進化而成的完全體數碼寶貝,絕招是花仙炮。

伽樓達獸:由巴多拉獸超進化而成的完全體數碼寶貝,絕招是影翼掌。

超比多獸:由比多獸超進化而成的完全體數碼寶貝,絕招是超大角炮。

神聖天使獸:由天使獸超進化而成的完全體數碼寶貝,絕招是天國之門、復活之光。

天女獸:由迪路獸超進化而成的完全體數碼寶貝,絕招是神聖弓箭、天堂紫光和神聖氣炮。

機甲龍獸:由v仔獸ex和飛蟲獸合體進化而成的完全體數碼寶貝,絕招是絕望衝擊。

人面戰鷹獸:由迪路獸和亞古拉獸合體進化而成的完全體數碼寶貝,絕招是衝上雲霄和音速二重擊。

古神獸:由天使獸和戰甲獸合體進化而成的完全體數碼寶貝,絕招是古神魂。

獅子獸:完全體數碼寶貝,絕招是獸王拳。

熊仔獸:完全體數碼寶貝,絕招是愛心一擊。

悟空獸:完全體數碼寶貝,絕招是愛心光線。

忌師獸:由九尾狐獸超進化而成完全體數碼寶貝,絕招是死符。

安杜路獸:由守衛獸進化而成的完全體數碼寶貝,絕招是旋轉能量箭。

大古拉獸:由古拉獸進化而成的完全體數碼寶貝。

究級體:

戰鬥暴龍獸:由亞古獸究級進化而成的究級體數碼寶貝,絕招是戰鬥龍捲風、氮氬能量炮、恐龍客星。

鋼鐵加魯魯:由加布獸究級進化而成的究級體數碼寶貝,絕招是絕對冷凍氣。

小丑皇:究級體數碼寶貝,絕招是王牌飛刀。

究極天使獸:由巴達獸究級進化而成的究級體數碼寶貝,絕招是七星天堂。

神聖天女獸:由迪路獸究級進化而成的究級體數碼寶貝,絕招是終極鏢槍,神聖水晶球。

帝皇龍甲獸:由機甲龍獸進化而成的究級體數碼寶貝,絕招是超級死亡。

紅蓮騎士獸:由基爾獸究極進化而成的數碼寶貝,絕招是紅蓮劍。

薩多格杜獸:由大耳獸究極進化而成的數碼寶貝,絕招是大耳飛彈。

沙古牙獸:由妖狐獸究極進化而成的數碼寶貝,絕招是飯綱。

墮天地獄獸:有小妖獸究極進化而成的數碼寶貝,絕招是死亡**。

惡霸熊仔獸:究極體數碼寶貝,心碎一擊。

數碼寶貝基本知識:

數碼寶貝在原來其實是一些在網路上的資料,而且是一些具有人工智慧的資料。而在後來,由於某些原因,使這些資料的人工智慧不斷提高,還創造了自己的世界,就是數碼世界。從此,數碼寶貝就不僅僅是一些程式了。

而且更可以通過數位化和實體化往來兩個世界,更加促進了數碼寶貝與人類的關係。

如何與數碼寶貝溝通:

我們要和數碼寶貝溝通,就要通過數碼暴龍機,很多人都說數碼寶貝和神奇寶貝最大的不同就是數碼寶貝可以和人類溝通,而神奇寶貝不行。這是錯誤的,數碼寶貝只能通過數碼暴龍機來和人類溝通,而且數碼暴龍機要分各種版本,如dv、d3等。

三大屬性:

在成長期後,數碼寶貝會有自己的屬性,剛開始時只有疫苗種(va)、資料種(da)、病毒種(vi)三大屬性。隨著時間的推移多了不明屬性與可變屬性。他們的關係十分密切。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數碼寶貝1裡的數碼寶貝介紹,數碼寶貝中的各個人物的簡介

數碼暴龍 吧翻譯的詳細介紹 數碼寶貝中的各個人物的簡介 1 八神太一 演員 藤田淑子 日本 魏晶琦 中國台灣 黃鳳英 中國香港 御台場小學五年級學生,八神嘉兒的哥哥,亞古獸的搭檔,勇氣徽章的持有者。太一是御台場小學足球隊隊長,但畫畫和唱歌完全不行 在法易路島上曾經畫了一幅誰也看不懂的地圖 在怪蛙獸的...

數碼寶貝大師如何公升級較快,數碼寶貝online怎麼公升級啊?

數碼大師做任務公升級快些。做完現實裡的任務就可以去數碼世界裡打怪了。個人覺得大師也不是很好練級,乙隻乙隻打,很慢。經驗也只是靠打怪和做任務獲得。數碼寶貝online怎麼公升級啊?1級的時候去打3級的,3級了去打6級的,5級了跟朋友打10級的,7級去打巴魯,9級去打18的小惡魔,等我12了就自己去刷3...

數碼寶貝1的問題,如何評價數碼寶貝

由天使獸超進化而成的完全體數碼寶貝,絕招是天國之門 復活之光。在數碼寶貝1裡面,有八隻寶寶貝,他們共有七個時期,每個時期以及相對應的名稱的名字如下 幼年期1 幼年期2 成長期 成熟期 完全體 究極體。黑球獸 滾球獸 亞古獸 暴龍獸 機械暴龍獸 喪屍暴龍獸 戰鬥暴龍獸布尼獸 獨角獸 加布獸 加魯魯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