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中迪路獸第幾集變好了,數碼寶貝第一部中迪路獸哪集出現,並且哪集進化 謝謝了

2021-07-04 09:50:14 字數 937 閱讀 7505

1樓:食史知味

第34話 運命の絆! テイルモン 命運的鎖鏈,迪路獸!

第三十四話 命運的鎖鏈,迪路獸  迪路獸始終懷疑嘉兒是第八個被選中的孩子,它的朋友巫師獸發現了神聖計劃,並把它交給迪路獸,這使她想起了以前的往事。迪路獸去找嘉兒,為嘉兒擋了亞古獸不小心瞄錯的攻擊。巫師獸告訴太一迪路獸和嘉兒是第八對搭檔,而且他和迪路獸要去拿進化鑰匙和徽章。

當它們拿到後,卻被吸血魔獸發現了。吸血魔獸知道了迪路獸的身份後,便將巫師獸打進河裡,並抓走了迪路獸。雖然太一和暴龍獸趕來了,但由於實力懸殊,只能目送它帶著迪路獸消失在黑夜中……

2樓:動畫戰士之迪

第34集 命運的鎖鏈,迪路獸

簡介:一直跟隨並且保護迪路獸的巫師獸逼著迪路獸回想自己不願意回想的悲慘記憶。在巫師獸的引導之下,當迪路獸再一次看到嘉兒的時候,她的回憶變得更加清晰。

事情終於真相大白了,嘉兒就是第八個被選召的孩子,迪路獸就是嘉兒的數碼寶貝。為了奪回嘉兒的光明徽章,迪路獸和巫師獸潛入了吸血魔獸的基地。在與吸血魔獸的戰鬥中,巫師獸和光明徽章一起掉入大海,迪路獸也被吸血魔獸抓走。

3樓:上官子怡

第34話 命運的鎖鏈,迪路獸!

數碼寶貝第一部中迪路獸哪集出現,並且哪集進化 謝謝了

4樓:

在第27集出現,在第37集進化成天女獸

5樓:新星

在第27集出現,在第37集進化成天女獸 。其他關於迪路獸的資料可參考

數碼寶貝第二部中迪路獸是在第幾集進化成天女獸

6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三集 達高獸的呼聲

第四十集 紐約香港大混戰

第四十九集 最後的裝甲進化

第五十集 我們的數碼世界

數碼寶貝第一部國語亞古獸和加布獸合體那集是什麼

劇場版2 我們的戰爭遊戲 亞古獸和加布獸合體是哪一部,那一集?亞古獸和加布獸合體奧公尺加獸劇場版名 我們的戰爭遊戲 優酷上面搜尋到可以看。劇場版的,名字忘了,將的是第一代結束了一年後,他們再次來到了數碼寶貝界,敵人很牛b打不過,逼到,戰鬥暴龍獸和鋼鐵加魯魯合體,奧公尺加獸 不是x狀態,也不是皇家騎士...

哥瑪獸的究極進化是什麼,數碼寶貝第一部究極進化問題

維京獸簡介 平定永久凍土的大地的獸人型數碼獸。包括海獅獸 獨角鯨獸 和祖頓獸的軍團。身體毛髮變化為普通數碼合金的硬度。雖然戰中鬥的表現象兇惡鬼神一樣,不過,有著為部下周到考慮的性格,很值得信賴。背中的 晨星 被稱為 雷神之鎚 mjolnir 他是哥瑪獸的究極體 此點有爭議 關於他到底是有什麼進化而來...

在數碼寶貝第一部裡邊亞古獸究極進化是什麼時候

問 在數碼寶貝第一部裡邊亞古獸究極進化是什麼時候?答 第一部第38集。過程 究極吸血魔獸復活之後,玄內老人所提供的預言逐一出現,其中有一句 當天使們向要保護的人的最愛發射希望之箭和光明之箭的時候,奇蹟就會發生 八神嘉兒的天女獸用光明之箭射向八神太一,隨即,亞古獸究極進化成戰鬥暴龍獸。第38集 吸血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