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孩子小時候的東西有沒有必要留著

2022-04-23 06:50:05 字數 3069 閱讀 5026

1樓:湍河獵人

孩子小時候的東西,還是適當留一些為好,要是全部扔了,就沒有個留念,沒有個想法了,賣了也沒也不值幾個錢,留那可能要佔些空間,這都是需要綜合平衡的,如果房間大了,就留一下,我們在小時候的衣裳,小時候的玩具,等長大了拿出來再看,共同分享那美好的時光,這就是人生的幸福感,人生的美味!

2樓:伴我瀟灑闖天涯

有啊,這是孩子童年的東西對於孩子來說也是個念想,我覺得既然是孩子的東西應該先保管好,等孩子長大了懂事了讓孩子決定去留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留的,這主要看是什麼東西了,要是衣服什麼的可以丟的,不用的話可以送人或者丟掉。玩具的話也必要丟的,可以找個儲物箱存起來。

4樓:芳姨家的美食

其實很有必要把孩子小時候的東西當做是一種回憶,適當的留一點,保留一點,對孩子來說以後是一種很珍貴的回憶。

5樓:犁暄秋梵

挑一些重要的吧,全留不可能,比如第一張獎狀啊,一些有特殊紀念意義的。不重要的留著也是佔地方很少回去翻看的。

6樓:粑粑蛐蛐

如果是一些比較有紀念意義的東西是值得留著的呢,是不是呢,很有意義的了,一般的東西就不用留了呢,個人看法的了

7樓:小8家的橘子

個人感覺是有必要保留的 自己可以看看 也可以給長大後給他看看 將來給他們孩子看看 自己也可以留個念想

8樓:在白金漢宮攝影的橙子

小孩子的東西

適當給小孩子保留吧

等小孩子自己長大了

讓小孩子自己做選擇

9樓:首烴

孩子小時候的東西你想留就留沒有的就把它送人或許丟掉。

10樓:來自洞賓亭暖洋洋 的黑翅鳶

有必要啊這是童年的回憶,值得被每乙個人珍藏。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必要,這是乙個勾起回憶的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有必要,有些沒有必要

小時候的榮譽證書還有必要留著嗎?

13樓:

那是你人生的紀錄哦,雖然沒喲用了,可以把它裝在乙個盒子裡放起來,以後還可以拿出來看看,心情是不一樣的,我連小學朋友送的賀卡都留著,封存好久拉都

14樓:

留著吧,這是你成長過程的記錄.還是閃光點呢.

15樓:

代表自己的歷史,作為紀念留著!

16樓:森菲兒

留著吧!

將來還可以給孩子看看呢!

有沒有必要給小孩子買兒童學習筷啊?

17樓:欻臾

一般孩子到了2-3歲,就喜歡模仿大人用筷子吃飯,有拿筷子的要求,這時父母就應當因勢利導,讓他們學習用筷子進餐。對初學用筷的小孩來說,用毛竹筷為宜,一是四方形的筷子夾住東西後不容易滑掉,二是無色無毒。初學時,先讓小孩夾一些較大的、容易夾起的食物,即使半途掉下來,家長也不要責怪。

應給予必要的鼓勵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沒必要吧,但是我不否認買練習筷可能會對孩子學習用筷子有好處,這我也沒用過這東西,我們以前小時候可沒聽過有什麼練習筷,不照樣是用傳統的方法學會用筷子,現在用筷子姿勢和速度並不比其他人差啊。雖然我沒有小孩子,但是我覺得我們以前傳統教孩子用筷子的方法就很好,沒必要用什麼輔助工具。

你一步一步的教他怎麼用筷子,這肯定是會成為你和孩子溫馨的回憶,他會在吃飯的時候想著曾經媽媽是怎麼教自己用筷子的,然後等他們有孩子了,再繼續延續媽媽的方法,教自己的孩子怎麼用筷子,這不是很好嗎?用乙個練習筷可能會學的很快,但是卻缺少了很多樂趣,這孩子學用筷子也不是什麼特別著急的事,一點點慢慢來嘛。

這只能表達我個人的想法,我是不反對使用練習筷的,這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

19樓:***早教學堂

可以選擇,練習筷可以幫助寶寶更好的夾起食物,提

高成功率,有利於鼓勵寶寶使用,如果三番五次夾不到,寶寶就失去學習的樂趣和動力,不用練習筷一樣可以學會,只是慢,或者不得不用,無奈多一點。

當初也糾結了好久要不要給孩子買練習筷,就在反覆糾結中孩子突然就會用筷子了,上幼兒園學會拿筆了,也學會了拿筷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必要,小孩子的模仿學習能力很強的,大人多說說,多教導一下如何用筷子。平時少用勺子吃飯,起用筷子的時候不要想著一步到位,孩子也會有個摸索的過程。飯菜到處灑也是一定的。

不要太苛刻。慢慢他們就會使用筷子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2010天下動漫風雲榜——十大年度動漫作品、十大年度風雲事件

22樓:天馬神行者

兒童學習筷子挺有用的~之前我女兒在學習用筷子的時候,用的就是愛迪生家的兒童學習筷。它可以幫助孩子掌握使用筷子的正確方法和姿勢,比起父母教,用愛迪生兒童學習筷進行學習和練習會更加可靠~不僅如此,在學習夾菜的初期,孩子必須要全神貫注地把精力集中在筷子和食物上,所以還有助於孩子的注意力高度集中呢。如果兒童筷子沒有用的話,也就不會有這麼多家長們爭相購買啦哈哈哈~

23樓:

我們怎麼學會用筷子的?!這個問題直接取決於孩子餓不餓!餓到數了連筷子都不用了。

這個屬於中國人的本能,不要刻意改變什麼!我小時候一直不會騎自行車,到了16歲個子高了,腿一抬騎著就能跑了。切記,順其自然!

24樓:怨屏淖韻勤狄

有啊!一開始我也是自己教孩子怎麼使用筷子來著,可是後來孩子去幼兒園回來跟我說,老師說他拿筷子的姿勢不正確,矯正了他的姿勢。我一聽大驚,原來這麼多年來我使用筷子的姿勢一直是錯誤的,還不小心「誤人子弟」。

現在,我對我們家二胎就不敢隨便教了,給他買了愛迪生兒童學習筷,愛迪生筷子可以幫助寶寶輕鬆並快速地學會筷子的正確使用姿勢和方法。所以如果題主也想教寶寶用筷子,建議您買愛迪生的兒童學習筷子給他,一定要從一開始就學習筷子的正確使用姿勢,不然以後矯正起來會很麻煩。

有沒有什麼東西小時候和長大後的名字不同

蛆 蒼蠅 毛毛蟲 蝴蝶或者蛾 毛毛蟲 長大後叫蝴蝶 蛆 長大後叫蒼蠅 有哪些動植物小時候的名稱和長大了不一樣?小時候的名稱和長大了不一樣的動植物有 金龜子,幼蟲叫蠐螬 蝴蝶,幼蟲是毛毛蟲 蚊子,幼蟲叫孑孓 蜻蜓,幼蟲叫水蠆 蒼蠅,幼蟲叫蛆 蝗蟲,幼蟲叫跳蝻 水稻,小時候叫禾苗,長大了叫稻子。嗯,我知...

什麼東西有兩不同的名字,小時候叫什麼,長大後叫什麼

青蛙,小時侯叫蝌蚪,大了叫青蛙 女性!小時叫女生,大了就叫女人 有沒有什麼東西小時候和長大後的名字不同?蛆 蒼蠅 毛毛蟲 蝴蝶或者蛾 毛毛蟲 長大後叫蝴蝶 蛆 長大後叫蒼蠅 竹筍有兩個名字,小時候叫什麼?長大了叫什麼?竹子小時候叫竹筍,長大後叫竹子中國人都知道 竹子小時候叫竹筍,長大後叫竹子 小時候...

什麼東西有兩不同的名字,小時候叫什麼,長大後叫什麼

水稻小時候的名字叫秧苗,長大了叫水稻。水稻的幼苗叫秧苗,秧苗跟雜草非常相似,一樣具有長扁型的外觀,農人多依賴稻葉特殊的葉耳與葉舌來區分。葉耳就是稻葉葉環的兩端長出耳狀之物,葉舌則是稻葉葉環內長出的薄膜。稻葉的葉脈是平行的,有很明顯的中脈,呈綠色,在中肋,邊緣或尖端有時也會有紫色色素。稻成為稻穗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