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生月的小孩腳底板紅怎麼回事,新出生乙個月的小孩腳底板紅怎麼回事

2022-04-23 06:50:04 字數 834 閱讀 2200

1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淡黃,有潤澤,才是健康的標誌。如面黃,缺乏紅潤,或伴有鞏膜發黃等,就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如果孩子的**、鞏膜、粘膜都呈黃染,一般屬於黃疸。黃疸的孩子血中的膽紅素有不同程度的公升高,常常伴有其他症狀和體徵。如黃疸伴有醬油色尿,短時期內明顯加重的貧血、脾腫大,黃疸顏色呈檸檬或淡黃色,多為溶血性黃疸,此病在初生兒及較大兒童均可發生。

黃疸伴發熱、厭食、腹瀉、肝臟腫大並有觸痛,肝功能檢查異常,多為肝炎性黃疸,其黃疸多呈暗黃色。黃疸伴右上腹劇烈疼痛、發熱、嘔吐,常為膽石症、膽囊炎、膽道蛔蟲症伴感染、毛細膽管性肝炎等,其黃疸顏色多呈黃綠色,**瘙癢很明顯。在服藥期間出現黃疸,停藥後黃疸消退,則多為藥物性黃疸。

能引起黃疸的藥物很多,如維生素k3、伯氨喹啉、磺胺類、青黴素類、水楊酸類、異煙肼、大劑量四環素族抗生素等等。另外,新生兒生理性黃疸,是年輕的父母們最容易見到的一種黃疸,前面已經敘及。新生兒黃疸出現的時間過早(生後24小時內)或持續時間過長(多在乙個月以上),則可能是溶血性黃疸或肝炎性黃疸,伴有大便顏色呈灰白色的病兒,則可能是膽道閉鎖導致。

與消化不良,營養,遺傳膚色等有關,注意寶寶營養,先觀察,如持續無好轉建議醫院相關檢查確診對症處理 。

腳底發紅會不會是藥物反應,多喝開水,注意休息,情況加重速到醫院就診。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孩子的病情考慮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足部毛囊炎的病情的,需要你到醫院**科給予檢查,確診後可以給予對症**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確診後可以給予百多邦軟膏外用,同時需要你給予口服消炎藥物對症**,搞好個人的衛生,那樣是有利於你的病情**的。祝你健康

出生月的狗狗消化不良怎麼辦,出生乙個月的狗狗消化不良怎麼辦?

首先給愛犬停飼一天,24小時後給以菜湯 稀飯等易消化的流質食物,期間給予健胃助化益生菌調理 比較常見的有谷登益生菌,丹麥進口菌源,在同類產品中口碑極佳。若拉稀便或水樣便且混有粘液 血液者,可口服慶大黴素 黃連素。脫水嚴重的可輸入糖鹽水 生理鹽水,複方氯化鈉。採取以上 措施並加強護理,2至3日即可痊癒...

11個月的小孩怎麼哄呀,十乙個月寶寶怎麼教育

經常對寶寶笑啊 做小鬼臉逗寶寶玩兒 千萬別做特別嚇人的那種啊 寶寶會吃不消的 多和他說話 其實已經能聽懂一些了呢 可以講故事 唱好聽的歌 有一些身體接觸 不如說捏捏小手 捏捏小腳丫 寶寶都會很開心的。給他唱兒歌,看卡片,看寶寶書。1你別嚇說。人家聽的懂嗎?我覺得可以給他買些玩具,帶他出去玩。十乙個月...

剛出生月的寶寶能不能帶金鎖,剛出生乙個月的寶寶能不能帶金鎖

找到過敏原是 的關鍵。在外耳濕疹 不明的情況下 首先應注意調整飲食。還應避免搔抓,送給剛滿月的孩子小金鎖有什麼講究嗎 您好,這個需要看家長的個人愛好了。金鎖銀鎖,實際上都是家長對孩子的關愛,希望孩子可以健康成長,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以前的人們,是這樣的,一般家境好的,可以買個金鎖帶,家境不好的買個銀...